隨著Pavon與Bablo Garcia(沒踢幾場球的可憐人)的外放
以前Perez時代打的"齊祖+帕文"政策...大概就此宣告結束了吧!
於是乎...謠傳很久的"裸奔"好像真的要搞定了?!(抱頭~)
雖然藍軍那方否認沒有接受皇馬的議價,不過大家都知道皇馬愛私下玩球員親情攻勢這招= ="
據說高層是自己先去拉攏羅本的老爸?
反正這個芭樂劇最後會如何,目前也只能繼續看下去了...

**************************************


皇馬奪獵切爾西巨星突破進展 英報稱羅本加盟日期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皇馬與切爾西就羅本的談判又有了新進展。週三凌晨,西、英媒體同時確認,荷蘭人做好了隨時去伯納烏體檢加盟的準備。

  羅本目前正隨切爾西在美國拉練,切爾西官方無論是肯揚還是穆裡尼奧都對外界口徑一致:「羅本跟俱樂部還有合同,他不會走。」然而,英國的《獨立報》今天卻透露,切爾西儘管官方否認會跟皇馬接觸,但高層卻一直在跟西班牙人談判。

  西班牙的《每日體育報》補充道,切爾西擺姿態的目的是不影響他們在美國的市場,因為一旦賣走羅本將使他們在北美本來就缺乏影響力的票房更受影響(首場熱身賽,3萬張門票賣出不到一半),追趕曼聯更無從談起。

  關於皇馬跟切爾西的談判分歧版本眾多,《獨立報》的說法是皇馬目前開價到1900萬歐元,切爾西要價2100萬歐。而《阿斯報》的說法是皇馬報價已經漲到2100萬,但切爾西又臨時漲價到2800萬。但不管哪種說法,皇馬跟切爾西的分歧正越來越少是事實。昨天的《太陽報》援引羅本一位好友的話說:「交易已經接近完成。羅本很快就會成為皇馬的一員,切爾西已經準備放人。」《獨立報》給出確鑿時間,本週末之前,羅本會從北美直飛馬德里完成體檢。該報同時透露,切爾西會用賣出羅本的轉會費全力收購阿爾維斯。

  除了羅本,皇馬和切爾西爭奪荷蘭小將德倫特的過程也很有意思。目前的形勢是德倫特的經紀人維斯曼跟切爾西達成了加盟協議,皇馬報價提高到1000萬歐元後也得到了費耶諾德的認可,而切爾西給德倫特的開價同樣也是1000萬歐元。表面看起來,德倫特更接近切爾西。但是,昨天荷蘭媒體透露說,德倫特已經單方面「炒掉」了經紀人維斯曼,原因是他並不想去切爾西,他的父親將重新跟皇馬展開談判。皇馬和切爾西爭的不可開交,倒是巴薩坐危不亂,每日體育報》一直強調:「德倫特最想來巴薩,因為這裡有小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