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篇報導已經被我劃分到[歐陸豪強]的類別裡了...(嘆)
到了美國的Becks還是穿23號   看來洛杉磯銀河確實很禮遇他   就連球衣樣式也改了!
(開玩笑...因為他們挖到一棵搖錢樹阿~~~)
以前的款式多麼驚人的醜我不知道   但目前這款看來很有歐洲球隊的風格
Anyway...希望他別太快跑去好萊塢...雖然到了美國基本上就已經與踢球無關了~(茶)
*******************************

直擊貝克漢姆亮相洛杉磯 新23號首戰切爾西
http://sports.sina.com.cn

      
      

  「早上好、我是拉拉斯。先生們、女士們,歡迎你們來現場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幕。現在,請用你們最大的熱情,歡迎這個星球上最出色的球星貝克漢姆出場!」美國當地時間7月13日10點17分,洛杉磯小鎮卡森,銀河俱樂部經理拉拉斯用帶有魔力的開場白引爆了銀河隊的主場氣氛。

  1位來自英格蘭的球星貝克漢姆,7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文字、攝影記者,5000名從各地趕到洛杉磯的現場球迷,當然還有銀河俱樂部的工作人員……這一天,是洛杉磯的大日子,貝克漢姆(也許也要算上辣妹維多利亞)的到來被美國人視為足以載入歷史的一天。

  「美國人」貝克漢姆

  從啟程到落地美國,直至正式與球迷見面,CNN、ESPN等英美多家電視台將直播做到了極致,洛杉磯當地電視台更是把這次亮相做了現場直播。在貝克漢姆走進球場前,電視台的直播畫面呈現給球迷的是兩組鏡頭:第一組,貝克漢姆在美國足球學校與小球員的合影畫面;第二組,一粒標準的貝氏弧線進球全景回放。

  相比電視台的直播畫面,現場猶如一根彈簧一般,已被壓到了最底端,人們都在期待鬆手的那一刻。球場的大屏幕上打出了貝克漢姆的輝煌履歷,將其在英格蘭代表隊、曼徹斯特聯隊以及皇家馬德里的效力年限和獲得的各項殊榮呈現給現場所有觀眾,再一次暗示這次來到銀河俱樂部的球星是多麼的偉大。

  激動人心的一幕終於來臨,當貝克漢姆一身銀灰色西裝在兩位保鏢的護送下走進球場時,全場沸騰,「貝克漢姆」、「大衛」的聲音此起彼伏。聽到自己的名字被人們一次次高喊,貝克漢姆不時揮手向球迷致意。拉拉斯簡短的開場白後,AEG集團主席蒂姆-萊維克再次致辭(AEG掌管著洛杉磯銀河俱樂部,並負責經營小貝在美國的足球學校)……

  彈簧鬆手的時刻出現在現場五位高官全部講話結束後,當貝克漢姆從拉拉斯手中接過洛杉磯銀河隊的23號球衣時,象徵俱樂部白、藍、黃三色的紙屑在全場飄落,現場音響也頗為配合的響起。看臺上的球迷也隨之揮動美國國旗,這一刻,貝克漢姆如同一位真正的美國人一樣被人們接受。

  第一戰,PK切爾西!

  「我非常高興現在成為球隊的正式一員,我喜歡這裡,包括今天來到現場的所有球迷。」貝克漢姆的開場白再次迎來陣陣歡呼,「在未來的四年裡,我會和這裡的新隊友們並肩作戰。離開歐洲,我在這裡需要做出改變,我從來也沒有為做出這個決定後悔過。」

  貝克漢姆是繼貝利、貝肯鮑爾和克魯伊夫後,第四位來到美國踢球的現役頂級球星。但這一次,巨星的到來則讓美國人足足等待了30年。貝克漢姆帶給洛杉磯的不僅是競技層面,貝克漢姆的名字無疑會帶動俱樂部的種種商機,印有貝克漢姆的23號球衣已經在球迷用品店發售,售價80美金。對於美國足球的發展,我們只能在未來的日子裡拭目以待。

  下週一,貝克漢姆將第一次參加銀河隊訓練。貝克漢姆第一次代表球隊參加比賽是在這個月的21日,對手是來自英格蘭的切爾西,這是一場友誼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