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什麼好呢?原來最後他自己掏腰包支付違約金阿~(茶)
是該說皇馬高層的奸商特質發揮的淋漓盡致   還是舒斯特爾太想來皇馬呢? 我想兩者都有吧~
不過本人比較care的一件事...是先前這位德國主帥把Raul列為清洗名單之一
雖然對於把Raul清洗作為革命根本的說法  已經見不怪不怪   
但如果他想要在各方面站穩位置   恐怕這麼快就出招只會惹人怨...至少我是第一個= ="
所以...不想讓本人太快討厭你  最好不要真的把我們家隊長出清   要不然... ...

***************************************

舒斯特爾取皇馬帥印 掌舵銀河戰艦駛向「美麗冠軍」
 http://sports.sina.com.cn 







  在自掏腰包付了48萬歐元的賠償金後,舒斯特爾終於摘下了皇馬的帥印。北京時間昨晚8點,伯納烏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授命舒斯特爾為新任球隊主教練,他也是近十個賽季皇馬迎來的第十二位主教練。據西班牙媒體透露,俱樂部與舒斯特爾簽下了一份為期三年的合同,他也成為繼海因克斯後歷史上第二位入主伯納烏的德國主帥,巧的是,和前輩一樣,這一次舒斯特爾取代的仍是拿到聯賽冠軍的卡佩羅。

  發佈會上,卡爾德隆主席將一件1號球衣交到了舒斯特爾手中。主席先生稱「舒斯特爾曾是一名偉大的球員,現在他也是一名偉大的教練。俱樂部相信在他的帶領下,球隊將取得新的成就。」皇馬新帥也相當興奮,在談到這份新差時他表示,卡佩羅留下了一份寶貴的財富,自己要做的就是繼續為伯納烏帶來冠軍,而且是「美麗的冠軍」。「我知道自己身處何地,這裡不只滿足於冠軍,還追求漂亮的比賽。而我就是符合這個標準的人選,我會讓伯納烏重新熱愛球隊的比賽。」

  按照舒斯特爾的計劃,球隊將著手新援的引進。目前俱樂部的首要目標仍是卡卡,此外還有法佈雷加斯和魯本。舒斯特爾想要的梅策爾德已經於昨日正式加盟,德國教練透露,他還將挽留勞爾、卡納瓦羅等核心,並在接下來的季前訓練中,帶領球隊征戰10場熱身賽。

  早在今年2月,卡爾德隆就與舒斯特爾達成了加盟協議,雙方在簽訂了一份稅前170萬歐元違約金的合約後,就宣告了新賽季 皇馬主帥的人選出爐。此後卡佩羅率隊逆轉奪冠,引發了一番「保卡」的風潮。為了不引起俱樂部會員更大的質疑,卡爾德隆延緩了授命新帥的時間表,這一策略相當成功,在卡佩羅離任兩周後,輿論環境逐漸寬鬆下來的時候,皇馬主席正式迎接舒斯特爾的到來。

  雖然對舒斯特爾入主皇馬早有思想準備,但德國人的執教資歷仍難以打動每一位伯納烏的支持者,在《馬卡報》做的專項調查中,有43%的讀者對舒斯特爾投了不信任票,他們認為,「這個只有兩年西甲弱旅執教經驗的教練,和伯納烏的底蘊相去甚遠,如果僅靠在萊萬特和赫塔非的模式,他能否管理好這支冠軍隊伍實在值得懷疑。」
------------------------------------------------

卡爾德隆選擇舒斯特爾 因為主席位需要漂亮的冠軍
http://sports.sina.com.cn

  是皇馬選擇了舒斯特爾,還是卡爾德隆選擇了舒斯特爾?當後者還是一名巴薩球員時,答案是皇馬,而當後者成為一名主帥候選時,答案無疑是卡爾德隆。 比起有冠軍點綴的伯納烏,卡爾德隆主席更需要舒斯特爾。德國人就像早已擺上天平的砝碼,一旦撤下,晃悠的是卡爾德隆的地位。

  坐穩皇馬主席位置需要什麼支撐?冠軍,不,是漂亮的冠軍,至少是漂亮地贏球。前皇馬技術總監薩基曾說,「卡佩羅能做的是平庸地獲勝」,這個賽季卡佩羅奪冠過程總算一波三折、高潮迭起,但他灌輸給球隊的平庸作風仍然令卡爾德隆寢食不安。幸好,會員調查報告給了主席先生最充足的換帥理由——既然有近七成的會員質疑「平庸足球」,還怕卡佩羅賴著不走?進攻足球、漂亮足球的代表舒斯特爾就此走進伯納烏。 雖說一貫強調舒斯特爾的執教理念,但更契合伯納烏的是舒斯特爾的執教性格。「我需要一名懂得變通的教練來駕馭球隊。」卡爾德隆承認,早期因為拒絕德國隊令自己仰慕不已的德國球星,如今在帥位上表現出來的圓滑和機警更具吸引力,一位既有日耳曼人的嚴謹、又有拉丁人的浪漫的主帥,還有誰比舒斯特爾更能依附卡爾德隆的統治呢? 既然定下舒斯特爾操之過急,就怪不得卡爾德隆亡羊補牢。

  你可以說主席先生對聯賽歸屬犯了主觀臆斷的毛病,但他卻懂得把握自己在伯納烏的命脈。與舒斯特爾揮別,能彌補上百萬歐元的賠償金,卻無法彌補俱樂部對自己的質疑,一個做不到一言九鼎的主席,還拿什麼服眾?撇開勞德魯普、溫格、科曼的幌子,卡爾德隆從未放棄舒斯特爾,就像他從未放棄在皇馬的主席位置一樣。 千呼萬喚始出來。在摁住米賈托維奇、踢走卡佩羅後,卡爾德隆將自己的命運與舒斯特爾連在了一起。德國人能像球員時代那樣征服伯納烏麼?答案交由時間去揭開。至少目前,他還是卡爾德隆擺入皇馬的一枚棋子,為的是取悅伯納烏,取悅皇馬會員,至於能否取悅自己,恐怕不是他馬上要考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