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傳得沸沸騰騰的什麼卡卡、法布阿、裸奔的...
一看就知道是歡樂AS的自嗨報導風格   這幾個都屬於白日夢等級的轉會對象
 (雖然裸奔好像有點可能...)
想起以前類似的情況:傳的越兇的越不可能買來  最後買來的常是當初沒預料到的人選   
夏天咩~還真是什麼都有可能發生阿!
不過這則新聞到現在好像證實是個不實報導= =
因為齊沃好像已經確認轉到國米了?!

******************************

皇馬閃電戰強奪巴薩國米獵物 1800萬敲定簽下全能鐵衛
 
http://sports.sina.com.cn 

  這個夏天,齊沃的轉會就像是一部沒完沒了的肥皂劇,好在,隨著財大氣粗的皇馬的最終介入,這部以金錢為主題的肥皂劇終於有了收尾的跡象。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國米和巴薩都成為了這樁轉會中的輸家,將價格抬到最高的皇馬也很難說是就贏了,倒是羅馬俱樂部切切實實享受到了漁翁之利,而齊沃的經紀人貝卡裡是絕對的炒作大師和生意老手,在戲弄和巴薩和國米後,他在皇馬那裡收到了最高的佣金。但是,正如西媒體所言,貝卡裡此舉也一下激怒了國米和巴薩,今後他的球員要想再進這兩大豪門,恐怕也是難上加難了。

  暗箱操作,不能完成的諾言,每個小時都改變的態度,以及不斷利用媒體給各俱樂部施壓,這是西媒體給齊沃的經紀人貝卡裡下的定義。 意大利經紀人布隆澤蒂,貝卡裡的老友,也加入到轉會炒作當中,他不斷散步齊沃和這家,和那傢俱樂部接近的消息,目的都只是為了炒作 羅馬尼亞人的身價。在國米和巴薩都不肯讓步的情況下,布隆澤蒂又想方設法勸說皇馬總經理米賈托維奇也加入到競爭中來,而最終是黑山人最不能抵抗對方的壓力,匆匆忙忙地就將報價提高到了1800萬歐元,而此前國米的報價不過1400萬,巴薩的報價也不過1300萬。事實上,10多年前,在羅馬尼亞人哈吉的轉會上,貝卡裡就曾戲耍過巴薩一次。

  利用媒體來炒作是貝卡裡和布隆澤蒂這一搭檔的特長,在意大利,他們利用的是米蘭體育報和羅馬體育報,這兩大報紙都屬於裡卓理集團,在西班牙,他們則利用世界報、馬卡報和馬卡電台。巴薩給出的合同原本是最明確的,而且巴薩和羅馬在一些小細節問題解決後便可簽約,但齊沃的經紀人卻不斷放出其他俱樂部對齊沃感興趣的消息,但當齊沃和國米去接觸時,貝卡裡又驚慌了,因為莫雷蒂明確表示,因為給齊沃開出了400萬歐元的年薪,所以不會再支付經紀人的佣金。

  最後,通過布隆澤蒂,貝卡裡和米賈托維奇取得了聯繫,皇馬方面原本並沒有將齊沃放到主要引援目標當中,但為了阻撓巴薩,加之米賈托維奇急需用簽約來證明自己,雙方還是達成了協議。因為皇馬比國米和巴薩都大方,談判也極其順利,皇馬和羅馬最終在1800萬歐元的價格上成交,貝卡裡也能得到不菲的佣金。《阿斯報》報道,巴薩和國米談了幾周都未能談下的轉會,皇馬只用了2個小時就解決問題了,羅馬開價1900萬,皇馬還價1700萬,最後雙方都做了讓步。羅馬方面原本想將皇馬的西西尼奧也加入協議中,但最後還是放棄了,選擇了收取全額轉會費的方式。

  羅馬俱樂部體育主管已經將達成協議的消息告訴給了俱樂部高層,但轉會還需要俱樂部董事會通過(問題不大),因此,正式的轉會消息將在下周公佈。米賈托維奇在談判結束也將結果第一時間通報給了俱樂部主席卡爾德隆。但皇馬和齊沃之間還有一些問題需要解決,最主要的是年薪問題,羅馬尼亞人獅子大開口,索要500萬歐元的稅後年薪,這都快趕上勞爾等巨星的水準了,皇馬方面只願意給國米一樣的400萬歐元的水準,因為在薩姆埃爾加盟皇馬失敗,卡納瓦羅在伯納烏也不夠成功的情況下,皇馬方面對來自意甲的中衛還是存在一些懷疑的。

  有消息說,齊沃是舒斯特爾要求的人選,但既然皇馬願意答應舒斯特爾的引援要求,為什麼卻不願意替德國人支付40萬歐元的毀約金呢?在梅策爾德加盟,齊沃也基本搞定的情況下,皇馬中衛位置可以說是人滿為患了,因為隊內還有帕文、梅西亞、卡納瓦羅、埃爾格拉、拉莫斯這五大中衛,另外布拉沃也能踢中衛。在欠缺人選的左後衛、右前衛、中鋒位置上,卻沒有明確的目標,目前皇馬依然熱衷於卡卡和羅本這兩大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