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一上線   ELISA就跟我說了這個不幸的消息...
是說應該有人想把主席砍了...他跟前任呸雷斯的智殘程度不相上下
以前說要一人捐一塊花錢買殺手X掉前主席的計畫  我看現在也需要重新啟動...Orz
說什麼因為卡佩羅要因為阿貝離開一事負責...
雖然當初卡佩羅冷凍他有錯...但你們這些穿西裝的偽菁英高層能說你們沒責任嗎?!
呴~這樣羅生門的程度簡直跟台灣的立法院有得比... ...

為什麼堂堂一個擁有百年歷史的大球會   老是有這種沒帶腦袋出門的主席阿~(翻桌)
皇馬有這種政客式的高層   雖然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可現在換了教練後...不就意味著下賽季要完全來個重新的磨合、適應...無限循環...
實在很害怕重蹈四年前的覆轍阿~~
四年前也是把麵包師傅伯斯克這位冠軍教練趕走  於是皇馬開始上演一系列的"悲慘世界"...
我對那位舒斯特爾沒什麼認識...只知道他似乎沒執掌過什麼大球會的經驗
如果他無法好好掌控更衣室的氣氛   無法豎立威信、博得球員的信任
那皇馬的下賽季可想而知...想到這兒不禁頭皮發麻吶~~~

雖然說不能太快悲觀   悲觀向來不是我的調...
可是...我現在樂觀不起來阿!!~~~~(抱頭)
語無倫次...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繼告別11年的老臣Carlos與7/13將正式加盟銀河艦隊的阿貝後...
現在似乎也只能極其無奈再說聲..."Adios,CAPELLO!!" ... ...(嘆)

***********************************

卡佩羅竟是最終"受害者" 卡爾德隆正是躲藏著的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曾經獲得過諾貝爾文學獎的哥倫比亞魔幻現實主義作家馬爾克斯曾經創作過一部名為《一樁事先張揚的兇殺案》的小說,小說的大致內容是講述一個小鎮子上的村民明明知道將要發生一樁謀殺案,卻沒有人提前通知受害者,結果眼睜睜看著受害者被人在家門口殺死。如今,馬爾克斯大師小說中的情節,發生在了皇馬,不過故事名字應該被改為《一樁事先張揚的解雇案》。這個新故事的「受害者」是球隊主帥卡佩羅,兇手則是俱樂部主席卡爾德隆。西班牙時間6月28日下午1時30分,皇馬俱樂部終於正式宣佈:解雇卡佩羅,至此,人們事先已經做好充分心理準備的一幕終於發生了。

   皇馬俱樂部是在一次決策層集體會議之後宣佈這個決定的,參加這次的會議是包括卡爾德隆和米賈托維奇在內的13位俱樂部高層。這次會議從中午12時開始,持續了1個半小時。這並不是一次秘密會議,甚至連會議的內容都已經事先公佈———討論卡佩羅的去留以及繼任者的人選。毫無疑問,這完全就是一場走過場的會議,因為所有人都認定這次會議的結果已經早就確定———卡佩羅將離開俱樂部,而舒斯特將肯定成為繼任者。事實上,早在這次會議之前,卡爾德隆已經一個一個親自詢問了所有俱樂部領導們意見,並且與他們統一了口徑。所謂的高層會議,其實唯一有點決定意義的細節就是聽米賈托維奇親自說出「卡佩羅應該走人」這句話。當年,卡佩羅是米賈托維奇親自推薦的人選,在賽季結束之後,米賈托維奇又是唯一一個力保 意大利人的決策層人員,卡爾德隆希望這次趕走卡佩羅的決定,是一個「集體的、統一的、正確的」決定,所以他要聽到米賈托維奇的親口陳述。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會議,米賈托維奇和俱樂部發言人阿羅約召開新聞發佈會。新聞發佈會上正式宣佈:卡佩羅已經被皇馬俱樂部提前終止合約,下個賽季他將不再擔任球隊的主教練。在宣佈這一消息的時候,米賈托維奇沒有忘記強調:俱樂部之所以作出這個決定,是因為卡佩羅所倡導的足球風格無法滿足皇馬對於精彩的攻勢足球的追求。當然,米賈托維奇也沒有忘記感謝卡佩羅對於俱樂部的貢獻,尤其是意大利人在最後時刻為俱樂部帶來的第30座聯賽冠軍獎盃。

  卡佩羅終於被趕走了,這並沒有出乎任何人的意料,在卡爾德隆宣佈這一消息的時候,人們並沒有任何「答案被揭曉」的感覺,因為所有人都已經知道了答案。不過,雖然俱樂部的決定已經作出,但是與卡佩羅有關的麻煩還將繼續幾天。兩天前,剛剛抵達中國不久的意大利人就向在他們背後策劃「解雇案」的皇馬高層表明了態度:「如果俱樂部趕我走,我不會放棄合同中能夠得到的哪怕一個歐元!」目前在馬德里與俱樂部的法律部門進行討價還價的是卡佩羅的兒子,主帥的這個兒子是律師———卡佩羅算是要和皇馬死掐到底了。目前,俱樂部方面願意賠償卡佩羅一年的薪水(大約500萬歐元),但是意大利人將為自己爭取兩年的薪水作為補償。

  另一方面,卡佩羅的繼任者舒斯特,也做好了隨時接班的準備。就在召集「13人會議」之前,主席已經在接受媒體採訪的過程中明確宣佈:俱樂部已經分別排除了勞德魯普、溫格以及科曼等明顯「陪太子讀書」的候選人,也就是說舒斯特是卡佩羅繼任者的唯一人選。而舒斯特則在前一天與赫塔菲主席托雷斯碰面,要求提前終止自己的合約,以獲得能夠與皇馬簽約的「自由身」,但雙方在合同細節上並未完全達成一致,皇馬還處於主帥真空狀態。
----------------------------------------

十年輪迴卡佩罹難逃宿命 為何他兩次奪冠都走人
 http://www.sports.cn  

  這是一個早在今年2月就基本確定結果的決定,而且在制定的時候,皇馬主席卡爾德隆就已經確定,即使皇馬獲得最後的聯賽冠軍,卡佩羅也必須在賽季結束後離開皇馬,為此皇馬甚至不惜花掉500萬歐元的違約金。 現在這個肥皂劇也算落幕了,卡佩羅第二次入主皇馬的時代結束了,為期依然是一年,但有著10年以上看球歷史的老西甲球迷們恐怕對這些場景並不感到陌生,因為十年前卡佩羅從皇馬下課時的很多情景,似乎是在看DVD一樣於最近重新播放了一遍。

  十年前,卡佩羅帶領皇家馬德里諸將在42輪聯賽中拿到92分,領先巴塞羅那的90分從而提前一輪奪冠,儘管有巴薩頭號前鋒羅納爾多參加美洲杯缺席數場比賽的緣故,但由於聯賽對巴塞羅那保持了一勝一平,因此也算從積分上讓人比較福氣。只是卡佩羅打法難看,從聯賽的一開始就沒少讓馬德里兩大報紙《馬卡》和《阿斯》批評,更不用說加泰羅尼亞人的《世界體育》和《每日體育》了。

  如此以來的結果便是,脾氣一直很倔,尤其是總跟媒體處不好關係的卡佩羅與西班牙媒體的關係日趨惡化,後來《馬卡》和《阿斯》成功地將卡佩羅塑造成了一個惡貫滿盈的獨裁者,一個對伯納烏球場傳統的攻勢足球嗤之以鼻的保守教練,結果讓卡佩羅在皇馬球迷心中的地位大大降低。最終皇馬主席桑斯在賽季結束後決定結束這一混亂局面,於是卡佩羅在奪冠後幾天就宣佈辭職,回到了意大利。

  這個賽季,卡爾德隆把卡佩羅給請了回來,結果十年前與卡佩羅結下樑子的媒體們的記性依然很好,而且從第一天甚至確定卡佩羅到來之前,西班牙的記者們就一直以打法難看為由攻擊卡佩羅,而卡佩羅儘管在整個賽季中幾次對媒體妥協,比如不再安排三名防守型中場一起出場,安排四名攻擊球員一起首發等等,但由於上半程聯賽成績實在比較糟糕,尤其是主場成績在整個聯賽幾乎倒數,0-3被維爾瓦競技血洗更是讓人觸目驚心。

  在連續多輪的聯賽中卡佩羅都被自己的球迷喊了下課,這和十年前也是驚人的相似。不過最後皇家馬德里利用巴塞羅那頻繁地犯錯誤,加上更衣室重新團結起來,多次在最後時刻憑借強大精神力將比賽逆轉,最終成功在最後一輪憑借勝負關係優勢擊敗巴塞羅那。而且這個賽季他們對巴薩的成績又是一勝一平。而之後,卡爾德隆與卡佩羅由於競技事務以及其他經濟原因、人際關係等等複雜原因結下的梁子也終於可以算總賬了。

  卡爾德隆本來希望在一月或者二月就解雇卡佩羅,但由於沒有什麼人願意中途接手球隊,加上卡佩羅當時索要1000萬歐元的違約金,因此最終"忍"到了賽季結束。而儘管這一忍忍出了聯賽冠軍,但卡爾德隆趕走卡佩羅的決定始終沒有任何改變。因此,賽季結束後,皇家馬德里在慶祝男籃總比分3-1擊敗巴塞羅那獲得本賽季西甲總冠軍後,終於做出了那個推遲了好幾天的決定。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兩位帶領皇家馬德里獲得過聯賽冠軍的主教練,都是在自己獲得聯賽冠軍後不久被解雇的。博斯克是在率隊第二次獲得聯賽冠軍後當晚被解雇,而卡佩羅更是兩次獲得聯賽冠軍,兩次在之後被解雇。這也成為了巴塞羅那媒體嘲笑皇馬的一個重要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