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雖然本人早已經練就一副強力的心臟   可是小卡的的這句話也太嚇人了 Orz
如果是我們先被進五球...那看得過程不就囧到要命   
雖然大家都知道你的十指大關很難破啦~而且最近范尼也神到家了XD
只是要說...想要在賽季末攸關冠軍的比賽製造高潮  也不用這樣咩~
總之...明天絕對是大意不得的  那個穿著紅藍的敵人可也是逼的很緊
我想看Raul帶領眾球員  爬上Cibeles廣場的女神像上大肆歡慶阿~~~>O<

*********************************

本賽季最後一次球員新聞發佈會,卡西利亞斯:我不擔心被灌五個球,只要我們能進六個   (www.RealMadridFans.Com)





球隊的重量級人物卡西利亞斯是本賽季最後一個召開新聞發佈會的球員。這名門將著重談到了所有皇馬人的激動心情,因為他們有可能在週日擊敗馬洛卡之後奪得西甲冠軍。 

關於最後的「決賽」
Q:球隊怎樣面對最後的「決賽」?
卡西利亞斯:和前幾週一樣。我們對週日的比賽感到興奮,因為聯賽的結果即將決定。讓我們一起希望我們能做好吧。

Q:你擔心在這場決賽,這樣一場最具決定性的比賽中丟掉很多球嗎?
卡西利亞斯:每一場比賽都是決定性的,只是有些比賽比其他比賽更容易贏而已。我不在乎丟掉五個球,只要我們能進六個。我們只想取勝。每個人都認為我們已經贏得了冠軍,不過我們清楚自己仍然必須要先擊敗馬洛卡。

Q:你們感到壓力了嗎?
卡西利亞斯:沒有,我們仍然像平常一樣工作。我們知道自己必須這樣做,因為這樣才能避免在週日發生一些離奇的事情,而且到目前為止這種做法也讓我們有著不錯的表現。我們不能只是因為馬洛卡無慾無求,就想著他們不會做太多的抵抗……看看西班牙人隊做了什麼吧……我們必須要小心,這樣才不會像巴塞羅那那樣結束比賽。

Q:馬洛卡想要終結你們的冠軍夢。
卡西利亞斯:他們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有趣的事情是,我們這十年來一直知道塔穆多是一位出色的球員,不過他卻是憑藉著上週末對巴塞羅那時的兩個進球成為了明星。馬洛卡也同樣想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們知道,如果他們擊碎了我們夢想的肥皂泡,那麼他們就將被載入史冊,就像多年前特內裡費對我們做的那樣。 (噗)

Q:馬克西•洛佩斯將會充滿動力。
卡西利亞斯:那當然。他從巴塞羅那隊租借而來,肯定想讓他的舊主以及馬洛卡隊同時受益。不過我們有最大的贏球動機,那就是西甲聯賽冠軍。和我們對抗是非常困難的。我們有個黃金般的機會取勝,因此我們將會奮勇拚搏。

Q:最近的比賽怎麼樣?
卡西利亞斯:我不介意他們有500次機會,而我們卻浪費了幾次機會,最終僅憑借最後時刻的點球取勝……我不認為我們在和薩拉戈薩隊比賽時踢的不好。他們的門將塞薩爾表現的非常出色。他們有三次機會,進了兩個球。我們的機會比他們多的多。

Q:迪亞拉和羅比尼奧可以出場嗎?
卡西利亞斯:我只是從自己在媒體上看到的內容瞭解了一些迪亞拉的情況。他對我們非常重要,因為他的性格能讓我們團結一心。羅比尼奧仍然和我們留在一起,我猜他應該能夠參加比賽。每一個人都非常關鍵,因為我們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幫助著球隊,這也是為什麼主教練需要我們所有人的原因。他想讓我們每個人都留下來,這很正常。他將能夠派出心目中最好的陣容,因為傷病、停賽和國腳們的缺席將會在很大程度上改變他的計劃。如果他們能出場的話,我會感到非常高興,不過我也真的希望迪亞拉對於家人安危的擔憂可以得到緩解,就算他不參加本場比賽也無妨。
(譯者註:根據最新消息,迪亞拉和羅比尼奧的問題都已得到解決,兩人均可以代表皇馬參加本場比賽。

Q:這將會是卡洛斯和貝克漢姆作為皇馬球員的最後一戰……
卡西利亞斯:這就是生活,不過我們還沒有去想下個賽季的事情,現在我們考慮的都是今年的這支球隊有可能在週日奪得聯賽冠軍。當他們離開時,我會感到傷心。每個人都永遠不會真的相信這一天的到來。卡洛斯讓我們變得開心,不管是球員還是球迷。總有一天這種事情會輪到我的。我們應該把週日的比賽獻給他們,以回報他們為俱樂部所做的一切。

Q:在週日的比賽中,卡佩羅會不會受到自己前途未卜的影響?
卡西利亞斯:我不可能知道他在想什麼,不過他是個真正的職業教練。足球就是他的生命,他想完成他贏得聯賽冠軍的目標。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關於本賽季
Q:如果你們贏了,那麼這會代表著巴塞羅那統治的終結嗎?
卡西利亞斯:也許吧,不過這也可能有別的含義,那就是我們已經在建立一支新球隊的道路上邁出了第一步。這和幾年前巴塞羅那的狀況很相似,當時他們拼盡全力才獲得了聯賽冠軍,並且在歐洲冠軍聯賽和國王杯中止步不前。但是他們依靠著奪取聯賽冠軍為契機,結束了我們的光輝時代,並且開創了屬於自己的輝煌。不過,我們最好還是先不要想的那麼遠。

Q:你們是本賽季聯賽中表現最好的球隊嗎?
卡西利亞斯:如果我們最終奪冠,那麼我們就是。勝利者永遠是最好的球隊,也是最穩定的球隊。我們有過一些艱難的時光,不過從歐洲冠軍聯賽中被淘汰出局就像叫早電話一樣驚醒了我們,讓我們不斷的提高自己,也給了我們奪取冠軍的機會。

Q:這是不是一屆奇怪的聯賽?
卡西利亞斯:不,這是我所參加過的最精彩的一屆聯賽。去年巴塞羅那遙遙領先奪冠,人們關心的只是誰有資格參加今年的歐洲冠軍聯賽。兩年前我們和他們進行了競爭,他們最終贏得了冠軍。三年前,同樣的事情也發生過,笑到最後的是瓦倫西亞。不過今年我們有三支球隊有希望在最後一輪奪冠,這是非常激動人心的。 (今年真的異.常.刺.激!)

Q:這項錦標能讓你們忘記今年的那些糟糕回憶嗎?
卡西利亞斯:勝利的希望如此令人興奮,你甚至會遺忘過去三年中的一切不幸。從前的人們習慣了我們的勝利,不過如果我們能在週日取勝,那麼他們將會像慶祝我們的第十座歐洲冠軍杯一樣慶祝這個冠軍,因為這是我們三年來的第一個冠軍。

Q:幾個月之前沒有人認為你們有機會取勝……
卡西利亞斯:我們應該為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自豪。沒有人相信我們能夠做到這一切……就連我都對此表示懷疑。哈哈~大家都覺得像是作夢一樣...)我們的動力與勇氣幫助我們登上了榜首。當我們請求球迷給予我們全力支持時,人們在取笑我們,不過這最終起到了效果。足球總是在不停的變化之中。所有皇馬球迷都應該為他們的球隊所做的一切感到驕傲,不過如果我們週日沒有取勝,那麼他們的懷疑又會重新復活。

Q:你會怎樣評價球隊今年的表現?
卡西利亞斯:我們今年踢得不是太好。我們沒有自始至終地控制過一場比賽,而且我們遭受了很多痛苦,不過在球隊真正團結起來之前,遇到這些麻煩是很正常的。我認為我們在賽季收官階段的表現非常出色,儘管我們時不時地在一些原本以為很輕鬆的比賽中表現不佳,就像在和西班牙人隊比賽時的上半場一樣。

Q:由於在打平薩拉戈薩的比賽之後衝上拉羅馬雷達球場的草坪慶祝,主席先生受到了廣泛的批評。
卡西利亞斯: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那一天非常緊張,他慶祝的是一場極為重要的平局。他走下來感謝3000名前往薩拉戈薩支持球隊的球迷。任何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只要涉及到皇馬,都會被人批評,不過我也曾經看到過有人在巴塞羅那主席包廂中表現得非常沒有禮貌。

Q:他們說杜德克有可能在下賽季加盟球隊。
卡西利亞斯:在球隊中擁有這麼一位優秀的門將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如果他真的來了,我們會一起努力工作。 (那個跳蟑螂舞的?!拜託...別來亂阿...= =)

Q:在過去的幾場比賽中,球迷們的支持是否起到了關鍵作用?
卡西利亞斯:我們的球迷對球隊的要求非常高,當他們噓我們時,我們會受到傷害。不過我們仍然要讚揚他們給我們的支持。


Q:很顯然,如果你們輸掉聯賽,馬德里競技隊的球迷將會前往Neptuno廣場慶祝……(譯者註: Neptuno廣場與馬德里競技球迷的關係,正如同豐收女神廣場與皇馬球迷的關係)
卡西利亞斯:我希望他們去那裡是為了慶祝球隊打入下賽季歐洲聯盟杯。我希望他們能夠做到。

Q:你認為范尼在這個賽季給球隊帶來了什麼?
卡西利亞斯:他是決定性的。他是進攻中最棒的球員,並且用他的進球幫助球隊發出怒吼。他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