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輪的比賽也太刺激了吧~
簡直是在強烈測試球迷的心臟強度阿...( ̄□ ̄|||)a
尤其同時間內  巴薩跟西班牙人的比賽也在進行
電視螢幕上不時跑出隔壁的比分  真是一分追著一分的爭奪戰
進行到50多分時巴薩2:1暫時領先  而我們這廂卻還在1:0的落後狀態
整個下半場我吼叫拍桌的狀況  一直怕隔壁來關照這裡是否住了瘋子
幸好!感謝范尼阿>o<~~~~讓球隊在兩次落後的狀態接連扳平
金靴獎一定給你拿了啦!!(搖旗吶喊)

(新聞節錄)
... ...皇馬
的大逆轉更是深深刻著荷蘭人的烙印,如果把范尼的10個進球抹掉的話,卡佩羅的7連勝就會變成2勝3平2負,積分?61分,只比薩拉戈薩和比利亞雷亞爾多2分!射手榜上,由於主要對手卡努特已經提前和賽季說再見,范尼的對手只剩下了本輪同樣梅開二度的迭戈·米利托,但阿根廷人落後范尼足有3球之多,西甲金靴已經沒有任何懸念,繼斯蒂法諾和烏戈·桑切斯後,荷蘭人將成為皇馬歷史上第三個,在加盟頭一個賽季就加冕最佳射手的球員。 

... ...截止到上週六,西甲本賽季共有18名球員進球達到兩位數,射門成功率超過25%寥寥無幾,但范尼卻是其中之一,完成25個進球,荷蘭人只用了94次射門,而射門次數領先的小羅和比利亞,進球都無法和范尼相比。對薩拉戈薩的比賽,荷蘭人再一次詮釋了何為高效,全場比賽3次射門全部命中門框範圍之內,並且斬獲兩個進球。

... ...更多的人樂於拿范尼和羅納爾多作比較,後者在皇馬的巔峰賽季打進24個聯賽進球,但現在荷蘭人已經超過了他的數字,而西甲十年來一共只有勞爾、薩爾瓦、馬凱和埃托奧四位最佳射手,單賽季的進球數達到了25個。如果范尼可以把連續進球的狀態延續到下賽季,他甚至可能超過羅納爾多在巴薩創下的連續10輪進球的紀錄。
http://sports.sina.com.cn


就在終場前約一兩分的時候  還是一直只維持平手的狀態
後來Raul從場邊球迷的通風報信(?XD)得知...  
巴薩那場也已經追成2:2平  而他們只剩兩分
哇哩~是有沒有這麼巧?這時候皇馬的板凳區開始呈現歡樂狀XDD
 (聽批踢踢皇馬版大的描述  這段真是太有趣了)
最後結果...兩邊都是平局  於是冠軍決勝負還真的要看最後一場阿!
太~~~刺激了阿~~~~~~ˋ( ° ▽ °)ニ
下禮拜乾脆也來去衝版聚看球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