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爾:「我們有動力、驕傲和團結」 
     www.RealMadridFans.Com


皇家馬德里隊隊長勞爾·岡薩雷斯在接受採訪時稱本週六21點(西班牙時間)在羅馬雷達球場進行的薩拉戈薩-皇家馬德里的比賽「是聯賽的決定性戰役」。關於本賽季球隊一直受到的批評,勞爾說:「我們贏得聯賽就能讓那些人閉嘴。我個人堅信如果能夠贏得聯賽,我們將恢復很多。現在所有一切看上去黑色的東西都將被漂白」。 

皇家馬德里前鋒表示儘管「我們現在處在一個贏得聯賽的有利條件下,但我們必須贏得剩餘的兩場比賽,因為塞維利亞和巴塞羅那會贏下它們」。「前幾場比賽中我們恢復了失去已久的一些東西。現在球隊很有動力、驕傲和團結。我們都意識到擁有這些東西可以讓我們完成很重要的事」。

談及個人情況,勞爾說是「快樂和快樂。我期待週六晚11點同樣那麼快樂」。對於西班牙紀律委員會有可能讓羅納爾迪尼奧參加本週六的比賽,勞爾說:「他被罰出場了」,但是「如果羅納爾迪尼奧上場我也並不擔心,我只考慮薩拉戈薩」。

勞爾還稱讚了法比奧·卡佩羅的工作。「對球隊的進步起到最大作用的人是卡佩羅。事實上一開始我們並不是很好,但漸漸地俱樂部和球隊的氣氛都開始改變」。關於自己的未來,皇馬7號表示自己和皇家馬德里還有3年合同,那才是做決定的時候,儘管他說自己想「繼續踢球。我的雙腿充滿動力」。

他也沒有迴避皇家馬德里的未來問題:「我不認為會有革命。我相信下賽季球隊的陣容會是以本賽季這些人為基礎組成的」。羅伯托·卡洛斯已經確定將離開皇家馬德里,勞爾對此表示「羅伯托·卡洛斯是一個重要的球員,但他要離開了。他是皇家馬德里歷史上最出色的外國球員之一。我們必須敞開大門為他送行」。

目前西班牙國內對兩名巴塞羅那的國家隊球員哈維、普約爾爭議頗多,勞爾說:「我不會懷疑任何國家隊球員,他們都在為捍衛我們的祖國而戰」。
-------------------------------------------

卡西利亞斯:「我們都是逆轉的締造者」

他完全不願意考慮失敗。他的計劃中沒有近幾個月輝煌逆轉後皇家馬德里輸掉聯賽的可能性。皇家馬德里隊主力門將堅信球隊一定會獲得勝利,一定能再一次前往西貝萊斯。 

伊克爾·卡西利亞斯在接受採訪時指出了球隊在薩拉戈薩獲得勝利對於最終贏得聯賽冠軍的重要性。「薩拉戈薩是一塊難啃的骨頭。就像對陣西班牙人、馬洛卡和塞維利亞時一樣」。

在連續3年四大皆空後,本賽季的聯賽冠軍成為俱樂部和球迷都非常期待的勝利。卡西利亞斯認為「連續3年一無所獲的情況是很艱難的。放到5年前我們接連贏得歐冠、豐田杯、超級杯時,球迷不會認為現在的這些勝利有那麼大的價值,但現在聯賽是我們最大的目標。這是生死攸關的」。

事實上他根本不願意去考慮在薩拉戈薩輸球的可能性。「一切都很艱難,但如果我們贏下這兩場比賽,我們就是冠軍」。

他不想說哪個個別的人是皇家馬德里這次逆轉的主要人物,因為他覺得這來自於集體的努力。「教練,還有我們,都是逆轉的創造者。沒有人能超越俱樂部之上。我們每個人都是逆轉的主角,每個人都是其中的一粒沙。球迷們非常支持我們,我們要用行動回報他們」。
-----------------------------------------------

齊達內專訪「我認為皇馬將奪冠,我為他們開心」



大約一年前他決定掛靴,但是他腳下的魔術仍然留在廣大皇馬球迷的心中,歷歷在目,大家還能記得無數個足球之夜,法國人用自己的技藝照亮全世界。從遠方,齊達內接受了Marca的採訪,他仍關注著皇家馬德里,並且他更加確信皇馬將贏得冠軍。

你如何看待西甲冠軍最後之爭?
這樣很好。我怎麼想活著我想要怎麼樣?我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但是我認為皇馬將贏得聯賽。我認為這對俱樂部非常好,也很明顯對球員很好,並且特別是對貝克漢姆。來皇馬4年後,他理應拿到一個冠軍再離開。

貝克漢姆不久前才說過和你一起踢球是一種榮譽。
是的,我也會對他說同樣的話。擁有貝克漢姆這樣的隊友真的是件開心的事。

如果你是皇馬主席,貝克漢姆將會留下?
沒有任何疑問。但是他已經做出了決定並且我們必須尊重他。我希望他能在洛杉磯一切都好。

皇馬在過去幾年犯了什麼錯誤?
我不知道俱樂部是否有錯。馬德里總是有一支很有競爭力的球隊,為了贏球而建立.也許這三年有一些小事忽略了:信任,工作……

更衣室中有問題麼?
沒有,正好相反。更衣室總是非常的團結。也許有時候我們對一些事情保持沉默,但這只是為了尊重別的人。

過去三個月皇馬發生了什麼變化?
總要的是,我認為皇馬踢了一個好的賽季。過去三四個月發生了什麼,這只是當你獲勝的時候,你就會不由自主地認為是有什麼事情改變了:教練,球員……馬德里總是有一隻令人生畏的球隊,他們現在做的真的很好,如同他們最近的表現一樣。他們還有兩場關鍵的比賽。我現在是他們的球迷。他們很不錯,我很開心他們從自己的屍體上重生。他們已經恢復的非常的好並且獲得了自信,至於教練,很明顯的要看俱樂部的意思,但是我認為他完成了偉大的工作。

你想訓練麼?
現在我更關心享受我的家庭,我的朋友……如果我是一個教練,這些就不是我必須作的。

你會復出麼?
我不認為我將回來,我才離開了一年而已。

當人們說你是第五位球王時,你有何看法?
我從未,也不將會把自己看作是歷史上的第五任球王。我能說的只是我對自己的職業生涯很開心。我贏得了很多冠軍並且我為很多非凡的球隊效力過。

你對效力過的球隊有何記憶?
戛納,夢開始的地方;Girondins,一個承諾;然後我開始了由文圖斯的征程,最後在最偉大的俱樂部皇馬結束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