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到了這一刻阿~皇馬更衣室的開心果Carlos已經確定要離開
這一兩年他與高層、球迷出現了不少的摩擦  雖然一部分原因  也是因為已經到了一定年紀  
以前總覺得他像是跑不累的鐵人(Salgado也是)精力無窮
而如今遭遇了每個球員都將面對的體能競技狀態下滑問題  
(所以說~我覺得馬隊真的太令人佩服了!)
然而不管你到哪兒  我依舊祝福你...
10年的功臣阿~那無數精彩的助攻與自由球  歷歷在目
(咦?好像想不起來什麼印象深刻的防守  噗~)
希望兩週以後   你能帶著久違的冠軍獎盃笑著離開
伯納烏會懷念你那大力神腿的...(淚~)

ps.第二則新聞真令人難過T_T

****************************
皇馬10年功勳終離隊 土耳其巨無霸宣佈簽下卡洛斯
   http://sports.sina.com.cn 

  週三上午,土超勁旅費內巴切隊官方宣佈,現效力於皇家馬德里的巴西左後衛羅伯特-卡洛斯將在賽季結束後以自由身份加盟該隊。

  冠軍聯賽客場負於拜仁後,巴西人做出了賽季結束後離開皇家馬德里的決定。雖然在這之後,包括羅比尼奧、埃莫森、西西尼奧等巴西隊友都進行了強力挽留,但兩周前卡洛斯重申自己不會出爾反爾,賽季結束後他不會再跟皇馬續約。

  根據費內巴切援引卡洛斯經紀人帕薩裡科的話,卡洛斯早在上賽季結束時就想加盟濟科帶隊的費內巴切,但之後由於他跟皇馬還有一年的工作合同才最終作罷。皇馬本來希望跟卡洛斯續約,但俱樂部提出的附帶出場時間的新約條件讓巴西人接受不了,加上對拜仁時的失誤引起了媒體和球迷的批評,卡洛斯最終選擇了以離開的方式告別自己的皇馬生涯。

  「我在 皇馬經歷過很多美好的時光,也有過困難時期。但我在這裡認識了很多朋友,而且也是離開的時候了。」卡洛斯在接受採訪時說,「在皇馬的11年時間裡,我贏得了不少榮譽。現在,我希望能把自己的3號 球衣留給新的球員,希望這件球衣能夠帶給他好運。」

  費內巴切暫時沒有透露卡洛斯的具體簽約情況。但綜合西班牙媒體和上賽季傳出的信息看,卡洛斯將簽約兩年,此番轉戰土超的年薪至少不會在300萬歐元以下。目前費內巴切隊的主教練是前日本國家隊的主帥,同樣來自巴西的濟科,媒體分析說這是促成卡洛斯最終簽約的主要原因。

-------------------------------------------------------

皇馬功臣11載最後的歎息:從未想過走 永遠的一個遺憾
     http://sports.sina.com.cn 

  11年皇馬生涯,離別的時候,即使發生過不愉快,這4000個日日夜夜是絕對難以忘記的。昨天,卡洛斯接受了西班牙媒體的採訪,在同馬洛卡的賽季最後一戰結束後,卡洛斯就將遠走土耳其,他強調,自己從未希望過離開皇家馬德里俱樂部。

  1996年,卡洛斯從國米加盟皇馬,可以說,在這11年的風風雨雨中,卡洛斯見證了皇馬登頂歐洲、亦或者三年顆粒無收的全過程。不過以這樣的方式離開西班牙,卡洛斯說自己感覺很痛苦。

  「在這裡我有很多朋友,我真的不希望離開。我從沒設想過自己再為另一家球隊踢球。不過我與俱樂部並沒能達成一致,別的球隊給出了報價,同 皇馬談,給了我一次機會,費內巴切讓我重新找回了自信。」

  說到遺憾,卡洛斯說自己在皇馬唯一的遺憾就是沒能奪得國王杯的冠軍,而彌補這個遺憾最好的辦法只能是週末即將到來的聯賽爭奪戰。「我希望用最後一座獎盃獻給我的支持者。」

  370場聯賽,97次歐洲冠軍聯賽的參賽經歷,用一座闊別4年的獎盃畫上最後句號,的確是難得的機會。特別是當機會掌握在卡洛斯,掌握在皇馬手裡的時候,只要三分,只要勝利,冠軍就會到手。

  三個冠軍聯賽冠軍,三個 西甲聯賽冠軍,卡洛斯期待他的第7個冠軍。從這個角度上說,小貝更不希望錯過這個黃金的機會。從來到皇馬後,小貝還沒能拿下一個冠軍,在離開的時候,說什麼也要幸福著離開。此前有消息稱皇馬不惜代價也要買回小貝,這更像是卡爾德隆的一種姿態,簽下的合同潑出去的水,小貝幾乎不可能留在伯納烏,在他們兩個有些孤獨的背影中,西甲用最後的高潮對他們說一聲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