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看到這篇文章沒記清楚來源  應該是Non-no吧~
這篇採訪可以看到瑛太的愛情觀   感覺他其實有一點大男人的味道~
我可以接受有些微大男人性格但不要有"大男人主義"  畢竟這在程度跟行為上還是有點差別
是說...不知道他跟傳說中的某女友是否還在進行式
雖然我還是有點難想像他們兩個是一對   不過總歸一句~本人喜歡就好囉!
身為fans的我還是有寬大的胸懷與自覺的XDD

=================================


瑛太 :想到就做和冷靜思考— 這兩點對戀愛來說都非常重要

戀愛profile 

Q 理想的女性和憧憬的男性是什麼樣的?
理想的女性是母親。又會做菜又會整理房間,還溫柔的照顧我。最近覺得很厲害的男性是村上龍先生。 

Q 女朋友的條件是? 
迷人。比如笑容非常迷人。還有就是執著努力於某件事情。能做到這樣就足夠了。 

Q 你是主動告白的類型嗎?
絕對不要喜歡但卻發覺已經無法告白。就算看不到結果也要說。我可能是接觸之後反倒冷卻下來的類型(笑)。 

Q 你認為自己會是個「好男友」嗎?
絕對是。我覺得成為好男朋友必要一點是要非常喜歡對方。表達的方式可以有很多種。 

Q 你認為男女之間存在友情嗎?
不存在。我自己絕對不會和女朋友以外的女性單獨見面。我不會注意女朋友以外的人。 

Q 你能理解花花公子的想法嗎?
非常理解。但我絕對不會。並不是kiss和性的問題,感情變了才是花心。 

Q 戀愛對你而言是什麼?
永遠也沒有答案的東西。會產生很大的動力,有辛苦的想念但也會感到非常幸福。很深奧啊。 


戀情的開始 

讓我覺得很不錯的是那種愛笑和看起來很幸福的女孩。因為我是那種想得太多的人,也許這種女孩比較適合我(笑)。另一個軟肋就是女孩子盯住一個地方發呆的樣子(笑)。很高興能看到女孩子本來的一面,這樣就能對她多些瞭解。如果喜歡上對方的話我絕對會主動表白。因為女孩子一定更高興成為接受表白的一方吧?「第3次約會就表白的話會不會早了點兒?第4次再表白如何?但是如果她喜歡上別人就糟了… …」等等,會一邊考慮很多一邊付諸實施(笑)。 

>>>交往中 

所謂交往就是即便不可能是全部,也是最大可能的讓對方瞭解自己、並且接受對方。所以我也想讓對方看到我軟弱的一面,也希望向她傾訴我的煩惱。做我女朋友的特權大概就是「可以看到小丑瑛太」。做了怪異的舉動、說了奇怪的話後,如果女朋友可以笑著說「好噁心~」就再好不過了(笑)。儘管女朋友不能比工作和男性朋友更加優先,但在對方也有時間的情況下和她一起度過的時間還是最多的。是生活中重要的存在。 

>>>出現問題 

儘管在工作現場仍然會正常工作,但是如果和女朋友吵了架還是會有不良影響。大概會邊看短信邊想「沒有加心型符號 !今天是個動物符號!」(笑)。我會很在意這些。儘管並不想束縛她,但我不允許她和別的男孩子單獨接觸。因為我不會這麼做。不過也許我再成熟些就不會在意這些了。最好是沒有刻意規定,兩個人也會自然而然的不與異性單獨見面。 

>>>戀愛是什麼? 

既不是朋友也不是家人的關係。既有巨大的幸福感,也有痛徹心肺的思念… …。大概是「永遠也沒有答案的東西」吧!什麼時候與什麼人結婚,說不定就這樣只有兩個人在山裡居住。(好一個隱逸精神阿~)最近開始覺得戀愛時如實表達感情和用大腦思考這兩點間的平衡非常重要。真的很深奧啊。戀愛的話我會把完全真實的自己展現在對方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