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的好阿!皇馬眾將們~~

就是這樣再繼續贏兩場...只要再兩場就可以拿到"久違"的冠軍
由於瓦倫這一輪敗給潛艇(Villarreal)  已經向冠軍爭奪戰說掰掰
不過隔壁那個跟我們積分一樣的世敵  竟然對拉科使出"金錢"攻勢?!
幸好我們還是靠著五連勝的氣勢把這場拿下...不然可就真的危險了~(拍胸)


『昨天,也就是在皇馬和拉科比賽的第二天,有一天拉科球員向《緣由報》記者承認,他的確收到了來自第三方的獎金。雖然這名堅持匿名的球員沒有透露獎金來自何方,但大家心知肚明(除了巴薩還能有誰呢?)。他透露,如果拉科在伯納烏戰勝皇馬,他個人將獲得4萬歐元的獎金,即使戰平也能拿到2萬歐元。』


另外關於金靴獎  范尼如果繼續進球的話很有機會拿哩~(目前24球居榜首)
講到范尼的表現~不得不說他真的很有兩把刷子呀!
如一則新聞所提到的資料統計...

『現在的范尼,在數據上竟然已經超越了羅納爾多,而且是效力皇馬期間最好的羅納爾多。羅納爾多最出彩兒的一個賽季48場比賽進了31個球,64%的進球率幾乎成為無可比擬的巔峰之做;還剩兩輪聯賽沒打,范尼在各類賽事中已經打入了32粒進球。而在羅納爾多第一個皇馬賽季的時候,他打入了24粒進球。事實上,在皇馬史上只有兩位球星在第一個皇馬賽季就成為球隊的最佳射手,一個是斯蒂法諾,另一個是胡戈-桑切斯。在羅納爾多總共為皇馬踢的177場比賽中,他射入104球,平均每場0.58球;范尼則超越了這個紀錄,他每場進球數高達0.68球。』

今天的卡洛斯~想必是因為上一場進球後的信心高漲 
使這一場顯得格外的積極   而平時老笑瞇瞇的他還跟對手起爭執(噗)
今天除了進球的Ramos、Raul跟范尼(這球有手球嫌疑@@)
還有一位助攻的大功臣...沒錯!是Becks呀~

『「是貝克漢姆改變了一切。」比賽後,拉科魯尼亞門將阿瓦特不得不承認是英格蘭人主宰了最後的結果,「貝克漢姆幾乎參與了皇馬決定比賽的每次進攻,而且一直在給我們製造著麻煩。以色列門將全場做出8次撲救,其中5次由貝克漢姆創造。他回憶說:「貝克漢姆左右腳都能傳中,主罰任意球,角球,在中場搶截,把他的精神傳遞給隊友……」在他32歲,馬上前往美國前,貝克漢姆在皇馬踢出了高水平。卡佩羅說:「這個貝克漢姆比過去四年裡任何時候的他都好。」

那為什麼貝克漢姆會選擇離開皇馬去美國大聯盟?「如果兩個月前他們(卡爾德隆和米亞托維奇)能像現在這樣支持我,我是肯定不會離開皇馬的。」英格蘭人如此解釋道。

我在伯納烏的日子越來越少,所以我更要給皇馬帶來些什麼。」貝克漢姆這麼說,也是這麼做的。皇馬對拉科的第一個進球正是來自於他的左腳傳中。「我一點都不奇怪他做到這點。」隊友西西尼奧說,「大衛每個星期的訓練裡不知要練習多少次那種腳法。如果你也這樣做,你可能也會很出色,但事實是沒人有他做的更棒……」』

兩星期以後...伯納烏就要少了這個傳球落點超級精準的傳球...
以及自由球總是會嚇到門將一身冷汗的超敬業好手 
尤其看到Becks說...
我在伯納烏的日子越來越少,所以我更要給皇馬帶來些什麼。」
是說...我們可以跟美國那支銀河艦隊毀約嗎?????...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