呴~這次西班牙大名單裡  Raul跟Moro完全不見蹤影
是說...世界盃真的變成Raul的絕唱了嗎?>"<
可憐的Moro可是連觀光世界盃的機會都沒有  上一次才剛入選這次又因為受傷沒在名單了
雖然是說現在確實是年輕人的天下...
只是在大比賽裡  小朋友的心裡素質有時不夠強  總還是得有幾個老將在阿~(嘆)
希望這次新入選的皇馬外租小將Soldado  你可得要替皇馬的西班牙幫爭口氣呀~

不過要先恭賀歐小文回歸英格蘭啦!!~~
可是那個麥克拉倫好像還沒打算把阿貝徵召回去
是說...還有沒有記得世界盃英格蘭怎麼走到八強的?您老確定這樣下去英格蘭沒關係嗎?!?!
雖然英格蘭也是不乏年輕好手...但我還是好不習慣沒有沒有阿貝的英格蘭
或許這是世代交替的無奈吧!
如果年輕人可以讓我們完全放心   或許我就不會這麼怨了... ...

法國這次亨利因傷緣故沒入選   但特雷澤蓋落選  是教練你嫌棄他在意乙嗎?
總之感覺越來越詭異了...= =
阿根廷有巴薩的恐怖小朋友Messi和我們家的Gago
沒選里克爾梅但有Aimar  那可不可以麻煩讓他多一點上場呀?
倫家想要看永遠的幼幼班Aimar咩~(雖然都是經是當爸的人了XD)

------------------------------------

 (新聞內容節錄) 
 消息來源: http://sports.sina.com.cn

<西班牙>

  5月25日,馬德里,西班牙國家隊主教練阿拉貢內斯公佈了最新一期的國家隊名單,入選這份20人名單的國腳們將在下個月初代表西班牙參加兩場歐錦賽預選賽的客場比賽--2日和6日先後做客立陶宛和列支敦士登,目前西班牙在F組排名第3,落後北愛爾蘭和瑞典

  和3月公佈的名單相比,瓦倫西亞繼續蟬聯了國腳大戶,仍為六人。唯一不同的是上次入選的鋒線老將莫倫特斯因傷落選,他的俱樂部隊友華金重返國家隊。另外一個亮點是奧薩蘇納的前鋒羅貝托-索爾達多首次入選國家隊,這位出自皇馬青年隊的前西班牙U21國腳本賽季共為奧薩蘇納(從皇馬租入)貢獻了11粒聯賽進球,是隊裡的頭號射手,上週末在與萊萬特的聯賽中剛剛上演了帽子戲法。再過兩天,索爾達多將滿22週歲,入選國家隊的消息也讓他得到了一份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西班牙20人名單如下:

門將:卡西利亞斯(皇家馬德里),雷納(利物浦)
後衛:安東尼奧-洛佩斯(馬德里競技),馬切納(瓦倫西亞)
          普約爾(巴塞羅那),卡普德維拉(拉科魯尼亞),拉莫斯(皇家馬德里)
          納瓦羅(塞維利亞),安赫爾(塞爾塔)
中場:法佈雷加斯(阿森納),伊涅斯塔(巴塞羅那),哈維(巴塞羅那)
          哈維-阿隆索(利物浦),安古洛(瓦倫西亞),戴維-席爾瓦(瓦倫西亞)
          阿爾貝爾達(瓦倫西亞),華金(瓦倫西亞)
前鋒:比利亞(瓦倫西亞),托雷斯(馬德里競技),索爾達多(奧薩蘇納)

Soldado

------------------------------------------------------

<英格蘭>

  3比1!英格蘭B隊預料之中的贏下了阿爾巴尼亞。雖然對手不是很強,又僅僅是一場友誼賽,但是麥克拉倫依然顯得很高興,賽後他也興奮的讚揚了發揮不錯的球員們。

  麥克拉倫周中就提前公佈了本場比賽的首發名單,歐文和曼聯前鋒阿蘭-史密斯搭檔,而利物浦門將卡森獲得首發,熱刺的萊德利-金和道森將搭檔中衛,布萊克本攻擊手本特利與列農、傑納斯以及巴裡坐鎮中場。當然,最為引人關注的莫過於紐卡斯爾前鋒歐文的回歸,麥克拉倫顯然對此也很重視,安排歐文出任隊長。

  賽後,麥克拉倫也讚揚了自己弟子,英格蘭主帥也尤其談到了歐文,他說:「歐文的復出無論對於俱樂部還是國家隊都是一個好消息。從今天的比賽來看,他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不過唯一欠缺的就是一粒錦上添花的進球,不過這隨時都會到來。」

  隨後焦點輪到了貝克漢姆,最近有關小貝回歸的傳聞愈演愈烈,而本場比賽列農因傷下場,這似乎使小貝的回歸更為順理成章。不過麥克拉倫倒是顯得很平靜,他說:「不!我肯定不會因為列農的受傷而召回貝克漢姆。我承認我最近在關注他,現在一切還不好說。「明天中午12點我會公佈英格蘭的大名單,那個時候你們自然會知道結果。」麥克拉倫最後向記者表示。

Owen

--------------------------------------------

<阿根廷>

  5月25日,阿根廷足協公佈了下個月與瑞士隊熱身的國家隊大名單,國際米蘭共有四名球員入選,是各俱樂部中最多的。同時這個陣容的表現也將給主教練巴西萊組建美洲杯參賽隊提供參考,在6月26日到7月15日進行的美洲杯上,阿根廷和美國、巴拉圭以及哥倫比亞分在同一小組。

  阿根廷隊新一屆大名單

守門員:阿邦丹切利(赫塔菲)、弗朗戈(馬德里競技)
後衛:阿亞拉(瓦倫西亞)、加布裡埃爾-米利托(薩拉戈薩)、
         布爾迪索(國際米蘭)、薩內蒂(國際米蘭)、海因策(曼聯)、
         皮諾拉(紐倫堡)、科洛奇尼(拉科魯尼亞)
前衛:馬斯切拉諾(利物浦)、艾馬爾(薩拉戈薩)、坎比亞索(國際米蘭)、
         加戈(皇馬)、路易斯-岡薩雷斯(波爾圖)、古鐵雷斯(馬洛卡)
前鋒:迭戈-米利托(薩拉戈薩)、克雷斯波(國際米蘭)、梅西(巴塞羅那)、
         薩維奧拉(巴塞羅那)、特維斯(西漢姆)

-------------------------------------------

<法國>

      法國國家隊主教練多梅內克於當地時間週四公佈了新一屆法國隊的23人名單,以備戰下月與烏克蘭以及格魯吉亞進行的兩場2008年歐錦賽預選賽。亨利、維埃拉及薩尼奧爾因傷無緣比賽,狀態正佳的特雷澤蓋落選是個小小的意外,三張從未入選過國家隊的面孔也出現在大名單中。

  三名新人分別是雷恩前鋒布裡安、歐塞爾後衛薩格納以及佛羅倫薩門將弗雷。「布裡安狀態正佳,召他入隊順理成章,」多梅內克解釋他的人選時說。「至於薩格納,他剛當選為法甲最佳後衛,而且我在右後衛的位置也沒有太多的人選。」

  在這份名單中,里昂隊共有9名球員入選,體現了其國家隊搖籃的榮耀。23名國腳當中僅有8人效力於法甲之外的俱樂部,體現了較純正的法國足球。

  6月2日,法國隊將在法蘭西體育場迎戰烏克蘭,4天之後,將在歐塞爾迎戰格魯吉亞,其中第一場比賽是B組的榜首大戰,更加值得關注。如果法國能在這兩場比賽中全取6分,那麼晉級之路就將變得十分平坦。

門將:23-庫佩(里昂);16-弗雷(佛羅倫薩);1-朗德羅(南特)
後衛:3-埃裡克-阿比達爾(里昂);13-克勒克(里昂);
         21-埃斯庫德(塞維利亞); 5-加拉斯(阿森納);12-薩尼亞(歐塞爾);
         17-斯奎拉奇(里昂);15-圖拉姆(巴薩);
中場:2-迪亞比(阿森納);18-阿勞-迪亞拉(里昂);4-拉薩納-迪亞拉(切爾西);
         6-馬克萊萊(切爾西);7-馬盧達(里昂);11-薩米爾-納斯裡(馬賽);
         22-裡貝裡(馬賽);8-圖拉朗(里昂);
前鋒:39-阿內爾卡(博爾頓);20-本澤馬(里昂);14-布裡安德(雷恩);
         9-西塞(馬賽);10-戈武(里昂)

------------------------------------------

<德國>

  德國國家隊主教練勒夫公佈了國家隊的21人大名單。同以往一樣,本次大名單依然以德甲球員為主,有傷在身的隊長巴拉克和阿森納的老門將萊曼成為僅有的兩名海外球員,新科冠軍斯圖加特和季軍不來梅各有4人入選,德甲霸主拜仁和亞軍沙爾克則均只有1名球員入選。

  德國國家隊將在2008歐錦賽預選賽中迎來聖馬力諾和斯洛伐克兩個對手,兩場比賽的時間分別是6月2日和6月6日,地點在紐倫堡和漢堡。德國隊目前在D小組中以13分排名榜首。

  勒夫對為何召入有傷在身的巴拉克作出如下解釋:「米歇爾(巴拉克)希望參加比賽,至少是參加第二場預選賽比賽。但是我們不會冒險。」巴拉克上個月在切爾西的一場英超聯賽中受傷,隨後就接受了手術,他因此缺席了剩下的英超比賽,足總杯切爾西1-0絕殺曼聯的比賽他也無緣登場。

  德國國家隊大名單如下:

守門員:希爾德布蘭(斯圖加特)、萊曼(阿森納);
後衛:卡斯特羅(勒沃庫森)、M-弗裡德裡希(美因茲)、
          弗裡茨(不來梅)、 揚森(門興格拉德巴赫)、拉姆(拜仁慕尼黑)、
         默特薩克(不來梅)、C-梅策爾德(多特蒙德);
中場:巴拉克(切爾西)、弗林斯(不來梅)、希伯特(斯圖加特)、
         希茨爾斯佩格(斯圖加特)、羅爾費斯(勒沃庫森)、施勞德拉夫(亞琛)、
         施奈德(勒沃庫森)、特羅霍夫斯基(漢堡);
前鋒:戈麥斯(斯圖加特)、黑爾默斯(科隆)、
          克洛澤(不來梅)、庫蘭伊(沙爾克04)
-----------------------------------------

<葡萄牙>

     5月23日,葡萄牙主教練斯科拉裡公佈了歐錦賽預選賽以及6月2日友誼賽的大名單。在這份名單中,由於C羅納爾多的停賽以及卡瓦略、西芒等人的受傷,冠軍教練召入了三名新人,分別是波爾圖的阿爾維斯、博辛格瓦以及塞維利亞的杜達。

  對此,斯科拉裡表示:「這次召入的三個新人在各自的俱樂部中都有著優秀的表現,我希望他們在國家隊也能有好的發揮。至於克裡斯蒂亞-羅納爾多,他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今後我們還有硬仗需要他,這個賽季他實在是累壞了。」

  附葡萄牙隊大名單:

門將:奎姆(本菲卡)、裡卡多(里斯本競技)、費爾南德斯(PAOK沙朗歷基)
後衛:阿爾維斯(波爾圖)、博辛格(波爾圖)、梅拉( 斯圖加特)、
          安德拉德(拉科魯尼亞)、米蓋爾-蒙迭羅(瓦倫西亞)、
          卡內拉(里斯本競技)、費雷拉(切爾西)
中場:德科(巴塞羅那)、佩蒂特(本菲卡)、維亞拉(瓦倫西亞)、
         穆蒂尼奧(里斯本競技)、梅列勒斯(波爾圖)、
         杜達(塞維利亞)、蒂亞戈(里昂)
前鋒:波斯蒂加(波爾圖)、阿爾梅達(不來梅)、托馬斯(卡塔爾雷亞恩)、
          納尼(里斯本競技)、誇雷斯馬(波爾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