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歡呼一下~這場比賽又出現逆轉啦!! (最近各隊都在流行終場前逆轉?)


比賽過程其實看的迷迷糊糊...  
因為這是在凌晨最睏的1-3點之間  恍惚的邊打報告邊看@-@
也幸好把比賽給撐完了...否則就錯過許久沒有發光的卡洛斯這神來一腳

                 (↓卡納:我飛~~過來啦!~XD)


比賽過程這次就不多聊...(果然沒有馬上寫下來我都快忘了@@)
今次兩篇新聞的主角  都即將在這個賽季結束後告別皇馬
即使因為先前轉會的消息弄得滿城風雨  仍不能抹煞他們對於球隊的貢獻
尤其這一場...阿貝的表現很棒阿!(可惜...六月以後...T___T...)
卡洛斯雖然整場沒有什麼太亮眼的表現...但最後補時進的這顆球太猛啦~
看上面的隊友如何抱成一團就知道XD  因為這樣的畫面很久沒出現過了...
本來想再多談一下Becks和Carlos...還是留到下一次好了...
這個賽季是皇馬幾年來離冠軍最近的一次 真的很希望他們兩個可以帶個冠軍離開
至少心裡不會那麼的遺憾吧!...
--------------------------------------------------------

皇馬11年死臣被一個瞬間激活 夢遊90分鐘他仍然是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

  卡洛斯在馬德里舉行的個人告別會沒有太多隊友參加並不代表他不受歡迎,也並不代表卡佩羅不會信任他。周初,他去了巴塞羅那一趟,跟老鄉,剛贏得西班牙大獎賽的F1車手馬薩舉行了一個派對,據說有300多人參加。週二,他接受貝克漢姆的邀請,參加了一個小型聚會。貝克漢姆重複了訓練中卡洛斯對他講的話:「我們要帶著冠軍頭銜離開皇馬。」

  有媒體報道,卡洛斯已經在皇馬受到了孤立,論據是對塞維利亞的比賽巴西人傷癒復出,沒有被卡佩羅列入比賽名單,但傷病名單上也看不到他的名字。事實證明,這更像是一則沒事找事的猜測,尤其這樣的報道出自巴塞羅那媒體。果然,對西班牙人,對維爾瓦卡洛斯打了,而且都是主力。

  當然,對維爾瓦的比賽如果只考慮90分鐘,是90分鐘,卡洛斯的得分肯定不及格,甚至會因為重複對拜仁時的低級失誤可能在賽後被媒體狂批。全場他搶斷3次,丟球9次,其中3次讓維爾瓦形成威脅,特別是第13分鐘時的莫名其妙丟球,差點就讓胡安馬來突破整條防線,這也氣得卡佩羅在場下乾瞪眼。

  進攻上貢獻不多,防守屢屢出錯幾乎成了卡洛斯的寫照。但命運在第91分鐘被改寫了,巴西人狂奔了80米(卡佩羅語)在維爾瓦禁區內接到加戈的分球,趕在拉奎出擊前左腳射出了憤怒的一炮。3比2! 皇馬又一次在終場前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任務,卡佩羅的表情立即由陰變晴,「我對隊員的最後時刻的表現反應相當滿意,舉例來說卡洛斯可是跑了80米才換來的進球,這支皇馬是血性的皇馬。」


  還有什麼比進球擊毀負面猜疑來的更直接呢?卡洛斯的進球不僅讓皇馬繼續暫時佔據著西甲榜首,還為俱樂部取得了105年歷史上最好的客場戰績(11勝),用卡佩羅的話說就是:「這個球可能會決定到聯賽冠軍的歸屬。」貝克漢姆也說:「我瞭解羅伯特,能進這樣的球,他真了不起。」

  也許這就是真的,一直要求得到跟齊達內、羅納爾多同等待遇的卡洛斯由於位置關係他從來沒有得到過向他們那樣的尊重或者說追捧。如果皇馬最終奪冠,哪怕他馬上就要離開球隊,人們也會記得他的珍貴,因為這個進球。「我把這個球獻給我的父親,我的家人,此外還要感謝我的隊友,沒有他們的幫助我做不到這點。」卡洛斯賽後掰開大嘴解釋著他的「爆發」,「我們現在不再去想自己是不可戰勝的,如果要想贏球,我們就得去跑,不停的去跑。」

  還有三場比賽,皇馬的卡洛斯時代就將結束,巴西人做好了最後貢獻的準備,至於原因大家都看到了,決定時刻少不了這些經歷過大場面的老兵。卡洛斯擦了一把汗繼續說:「我是個老球員,現在隊內大多都是年輕人,而且狀況都不錯,年富力強體力足,在這點上我比不了他們,但我有的是經驗,這一點同樣重要。」效力皇馬的11年裡,卡洛斯經歷了很多輝煌時刻,儘管結局對他來說甚至有點不公平,他做不到像齊達內那樣風風光光的在皇馬退役,可越到這個時候他反而看淡了那些功與利,「如果我要走,也會昂著頭走。在離開之前,我很想再拿一次冠軍,再到豐收女神廣場去慶祝一回。」有了今天的進球,他距離這個目標又進了一步。

====================================

皇馬標誌進球亮出魔幻弧線 貝克漢姆驚人數據助攻傳奇
                               (http://sports.sina.com.cn)

  上週二,貝克漢姆邀請卡洛斯、薩爾加多和西西尼奧參加了一個私人性質的聚會。英國人面對鏡頭笑笑說:「人們都說希望我能留下來,我想我會為球隊贏得一個冠軍,這比我個人去留更重要。」
    

  貝克漢姆的職業操守迎來了西班牙人對他的尊重,哪怕不是皇馬球迷,在維爾瓦舉著貝克漢姆球衣看球的當地人仍不在少數。小貝也有點「人來瘋」,缺席上輪聯賽後,重新出現在右前衛的他除了要完成必須完成的傳中工作外,卡佩羅還交待有機會他還可以移動到中路,幫助加戈承擔一些防守和組織工作。貝克漢姆點點頭,微笑著上場了。


  維爾瓦人很快發現,這種微笑是可怕的。貝克漢姆從右路送出的傳中就跟張了眼睛似的,直往維爾瓦防守最薄弱的區域送去。第9分鐘,正是他的傳中幫助羅比尼奧頭球得分。讓巴西人頭球得分可不簡單,這球得傳的多舒服才行。 (去問羅比妞~他一定懂!XD)
  

  而且,這還不是他的全部。上半時幾乎全部的進攻側重都來自於他的傳中,雖然吊射,傳球再也沒有帶來更直接的進球,就是因為這個「特長」讓皇馬完全佔據了上風。「下半時對方體力下降,如果貝克漢姆的球能夠像這樣送到,皇馬下半時還有機會。」評論中場休息時說。

  問題是貝克漢姆也是人,沒有了更愛助攻的西西尼奧,他只能一個人來回奔波,消耗了很大體能,加上對手加大了中場搶斷力度,小貝下半時不如上半時活躍。越來越著急的他吃了對手一招「撩陰腿」,差點跟他們干一架。看到被維爾瓦扳平比分,貝克漢姆背對球門憤怒的揮了揮手,表示不滿。

  這個時候奇跡發生了,第91分鐘,皇馬形成了反擊,伊瓜因的帶球在禁區前被攔阻,貝克漢姆有意無意的一抹把球推給了加戈,阿根廷人扣傳助攻卡洛斯得分。這時的貝克漢姆高興的又像個孩子,跑過去親了卡洛斯「一口」。 (有圖為證XD)
   

  貝克漢姆全場18次把球傳入禁區,這個數字是驚人的,此外中場控傳球次數78次,也是全隊第一,這說明隊友信賴他,都願意把球傳給他。貝克漢姆也想在離開皇馬前,真正拿一次冠軍(西班牙超級杯不算的話)。可以肯定的是卡佩羅顯然會給給他這個機會,「他是我見過最有職業精神的球員。」 意大利人經常這樣對助手托尼說。
     

 

    
     范尼這賽季進球王有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