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比賽用高潮跌起來形容  是一點也不為過
不過...這僅限於下半場的情況
上半場~說真的...像被西班牙人隊打好玩的一樣 =  =
在自己家先被進球也罷~竟然還讓潘迪亞尼(Pandiani)戴帽 囧rz
而且他前兩球的進攻路線  還是相似的套路
第一球後場空檔太大給了他跑動空間  第二球則是對方快速反擊
上半皇馬唯一的建樹  是Raul→Carlos→范尼goal~!!
但對方的第三球馬上又來了(如果我當時看直播可能已經想回去睡了="=)
這球蠻明顯的越位阿!裁判沒吹...結果進球有效?!(丟罐子)

果然~下半場一開始  裁判就受到球迷"熱情"的噓聲招待(噗XD)
Reyes跟Ivan(Helguela)換下Guti跟西西妞
幾分鐘後...重.點.來.了!
Carlos左路帶球奔襲...很快的傳給范尼...
接著范尼很帥的挑球傳給禁區右邊的Raul...隊長右腳一挑GOAL啦!~~~
整個進攻過程非常快速流暢...這才是華麗的皇馬阿!!!
雖然這時還是落後的情況...但拉近比分的一球仍足以振奮人心呀~

是說...我們最近真的很擅長演出後來居上的戲碼(笑)
下半場進行沒多久...由於對方門將的錯誤出擊(感謝你這麼快跑出禁區XD)
在檔下Pipita(Higuain的小名)的第一腳射門後...沒想到雷爺從右邊殺出來
雷爺~你終於也有點出息了阿!(感動)  於是比分打平了~~
但剛才跑出禁區來的門將卡梅尼...以為不能再用手出擊而沒檔到雷爺的射門
一副要"吃人"(主播說詞XD)的樣子跑去找裁判理論...還收集了一張黃牌
其實我在懷疑...是不是因為上半場那個被球迷噓的越位誤判...
才使裁判賞了卡梅尼一張小黃XD...(不過他當時真的很像要揍裁判一樣)
是說~在這之前卡梅尼的表現其實不差  擋了幾個皇馬的射門
不過緊要關頭卻出了這個包...唉唉~還請你跟我們小卡多學習一下嘿~XD

終於~比賽進行到快要結束的階段...就在正規時間結束前的一分鐘...
Pipita從右邊連跑帶摔的突破(這很妙耶XD) 把球傳給雷爺
接著雷爺又回傳給已經跑到禁區附近的Pipita...
於是把握住大好機會的馬上起腳射門~比分反超啦!!╰( ̄▽ ̄)╭
有沒有這麼戲劇性阿~皇馬已經好久沒踢這麼驚心動魄的比賽了(笑)
Pipita進球後興奮的馬上把球衣脫了XDDD
其實我心裡只在想...你要領牌了!果然裁判過來了...(噗)
不過這到無傷大雅~幫助球隊踢進致勝球  也難怪Pipita這樣高興啦!

4-3的比分 大概就像球評說的...這可能比遙遙領先的4-0更令人激動
不過前提是真的要能有扳回來的本事...不然看完一定滿臉囧...
接下來還剩四場...好好拼下去...我們還是有機會拿冠軍的!(握拳)
Hala Madrid!!
---------------------------

(以下貼圖時間)

賽前榮譽主席斯蒂法諾頒獎給金球得主Cana


累積黃牌停賽而看到坐不住的阿貝(驚~你又剃頭了!)


不知道踢個什麼鬼的上半場= =



隊長發威怒吼

(喜歡下面擊掌這一幕~)


Reyes Goal!!


Pipita脫衣秀(?XD)時間



(原來是個"閉素"的小孩XD)



high到舉旗子的Cana(連小卡都跑到前面XD)


比賽結束~我們贏啦!("漢草"很讚的Diarra~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