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ta這場表現真的很棒! 
先前媒體老是嘲諷的說他14場聯賽、2場國王盃、1場歐冠 
總共才進一球但這個遲來的伯納烏的第一球(西甲第二球)  真是價值不斐呀!
這小子還真標準的「不進則已,一進驚人」,不僅在後一分鐘讓比賽逆轉,  
也因為這三分讓我們暫時成為領頭羊(但隔天巴薩平了Betis...一起暫居榜首了= =")
也難怪Pipita會激動到脫衣服!XDD  (證據請看
影片)
小朋友幹得很好~就是這樣拿出你1300萬的價值來(噗~XD)


--------------------------------------------------------------



  伊瓜因:「更衣室渴望冠軍」

      (轉自 www.RealMadridFans.Com


他在與西班牙人隊比賽第89分鐘的進球不僅使他成為了當場比賽的英雄,也使皇家馬德里成為了聯賽領頭羊。24小時後,他向《阿斯》報敞開了家門,回顧這場價值千金的勝利。

— 皇家馬德里已經成為了聯賽領頭羊!
Higuain:是的,很令人激動。很高興我們能成為領頭羊。我們的努力開始得到回報。我想所有皇馬人都對成為第一非常高興。

想過巴塞羅那會在貝蒂斯面前失手嗎?
Higuain:誠實地說確實沒有,但這就是發生了,我們所有人都非常高興。現在我們可以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了。我們正走在一條美好的通往冠軍的路上。

下周巴薩要作客卡爾德隆球場……
Higuain:巴薩要在那裡戰勝馬德里競技將是很困難的。我認為他們可能在那裡丟分。我們等著瞧吧。

我們來談談與西班牙人的那場比賽,伯納烏真是空前團結(→"空前"這形容詞...XD)
Higuain:真令人難以置信。週日我因為比賽的勝利和自己在伯納烏的首個進球激動萬分,但現在我已經漸漸平靜下來。與西班牙人隊的比賽我們完成了偉大的逆轉。我們證明了自己對贏得聯賽的渴望,現在還有4場決賽等著我們,我們不能失敗。與西班牙人隊的比賽就是那種你不想結束的比賽。

在伯納烏的第一個進球不壞,不是嗎?
Higuain:我的天啊!當我看到球躥進球網時,我簡直太高興了,因為我一直夢想用進球為球隊帶來勝利,特別是在這樣一場1-3落後的比賽中。我們的開場很糟糕,但我們能夠逆轉,能夠贏得比賽。

球進了的時候,感覺如何?真是個瘋狂的夜晚。
Higuain:(笑)。能攻入這樣一個球很難以置信。這是我的進球,但更屬於全隊。隨後替補席以及球迷的反應令人難忘。

對這個進球有何感受?
Higuain:我無法用語言描述我的感受。除了快樂,還是快樂,當然我還從中收穫了自信。

昨天晚上能睡著嗎?
Higuain:興奮得我睡不著,這是真的。無法形容。現在我冷靜下來了。 (真是"古錐"的孩子~XD)

加蒂在賽後說這個進球不僅是一個進球。它價值整個聯賽。
Higuain:我不能說自己的進球是否真的價值整個聯賽,但我能說的是它的確非常重要,因為今天我們成為領頭羊了。

如果真的贏得冠軍,伯納烏會快樂得爆炸的……
Higuain:1-2的時候我們說我們可以贏得比賽,可是立刻就被踢成了1-3。中場休息時我們想:「不能這樣,我們要贏」。當我們把比分扳成4-3時伯納烏球場很瘋狂。

上半時為什麼被對手進了3個球?
Higuain:我認為我們是像對待所有比賽那樣踢的。他們進了3個很漂亮的球,這讓我們吃驚,但從下半時第一分鐘起我們就知道自己可以逆轉。

中場休息時你們都說了些什麼?
Higuain:我們告訴自己不能這樣。我們知道上半時很不理想,我們要糾正自己的錯誤,絕對不能丟分。態度、拚搏精神和勇氣使我們最終贏得了這場重要的比賽。

你在聯賽中的兩個進球給我們帶來了至關重要的4分……
Higuain:我很高興。能攻入如此重要的進球很美妙。

週六是伊瓜因成為皇家馬德里球員以來最高興的一天嗎?
Higuain:是的。確實是。我期待以後還會有很多這樣的日子,但那天將永生難忘。

不能再讓聯賽從手邊溜走了……
Higuain:是的。不能讓它溜走。正如埃莫森所言現在我們真的已經證明自己是一支球隊。我們有很強的意念,現在不管是誰,要戰勝我們都將非常困難。我們知道還有4場決賽在等著我們,如果我們贏下它們,我們就能贏得聯賽。

感覺到聯賽已經掌握在皇家馬德里手中了嗎?
Higuain:是的,我們一直能感覺到。即使落後巴薩十分的時候我們也知道自己要繼續為聯賽而戰,所以我們現在才能站在這裡。(說得好呀~Pipita!)


看起來一切的關鍵在於更衣室的團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