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ao ni Narenakute ep04_01.jpg
 很沒爆點的圖。因為這集實在沒什麼瑛樹畫面可用..= =

噢,似乎漏了第三集的樣子。

就當它不存在了~(炸)
我想這幾乎是可以從花系列與古早韓劇裡完全補足的劇情。(認真)



現在每集開頭都很喜歡來個回馬槍阿~Nakaji真的追回去而且看到了!!
其實推到Haru後(此推倒非彼推倒= =),Nakaji看得出來是有那麼點後悔,
沒想到追出去看到的是H&D抱抱,從那複雜神情看來,或許他是有些在意的吧!

但,為何醫生每隔一兩集都有抱Haru的好康,且"Jo a hae"講得跟三餐一樣頻繁,
難告"告白"已經變成醫生每一集的定番了嗎?(爆)->結尾那次容後說
北川不要以為第1集讓N&H親完之後裝沒事,就可以跟觀眾交代了好嗎~~~


「這是我們之間的事... 我跟Haru兩個人之間的事!」
「我不需要你來告訴我Haru是個怎樣的人!!!」
(甩)
本集Nakaji台詞裡最喜歡的兩句。XD
有種宣示自己才是比較瞭解Haru的人的意味(當然實際上也應是如此)。
但後來Haru跟Peach談到這段時,理解的似乎是另一個意思,
不知道該說她曲解(?)原意,還是只一心想維護Nakaji所以那樣想...(苦笑)

很喜歡這一段醫生在興師問罪(我覺得XD)時,Nakaji整個按耐不住的感覺...
從一開始跟Haru講話被打斷的不悅,到後來醫生指責他之後的盛怒
某太這一段的情緒醞釀與詮釋,整個很有火山爆發的震撼力!!!(炸)
尤其覺得,Nakaji那副嘴角流血、抬下巴看人的神情,亂帥一把的!->萌點很怪XD

Sunao ni Narenakute ep04_02.jpg

這集瑛樹的對手戲,雖然沒有前兩集那種閃光氣味,
但兩人誤會冰釋的橋段,還是讓人覺得很有淡淡酸楚的火花吶!
聽完Nakaji說著自己跟桐子的故事後,Haru更有種自己無法介入的感覺吧~
但這次Haru的作法明智許多,與其為自己辯解不如讓他去求證當事人得好,
雖然對Haru本身來說,為了能繼續當朋友而維護Nakaji,是多麼心酸的事阿!

其實這集最令人感動的,是Haru與Peach的親友抱抱,真是溫暖阿!>"<
Haru那段"只在這裡說真心話",還有Peach的"我要緊抱妳這份心意"
有Peach這樣的朋友真好阿~ 不過後面找Nakaji的橋段有句話令人疑惑...
你有時還真是傻得可愛」是什麼意思阿?該不會真的是TV雜預告的那樣吧?!(抖)

這一集的(俊帥XD)中島父子對手戲我也頗喜歡。
雖然Nakaji對於老爸的頹糜不振有些無奈,但親子間的關愛終究沒有少過。
但現在... 果不其然的又多了個爸爸有病在身的梗,
北川到底想讓支線的樹枝長到多旺盛阿~這個跟學生販毒一樣可以省略的好嗎?= =+

Sunao ni Narenakute ep04_03.jpg

說到其他角色~

 「又不是三歲小孩,你們趕快和好啦!」-> 哪有情敵(?)在和好的XDDD
Linda這角色還真的是大哥型的和事佬,老要替這幫人解決問題也夠辛苦的,
而且甘願為Nakaji的"人身安全"再度壯烈犧牲給老魔女主編...(爆)
揪竟Linda這角色的ED問題,是性向問題還是生理問題,說得有些模糊阿~
(可以拜託一下北川編放過玉鐵不要再重演一次嗎... ~"~)

桐子的角色全然崩壞中...  ... (可憐的杏子姊姊,誤)
沒想到桐子的心機與嫉妒心,在Nakaji的包容下很快就被粉飾掉,
不過從發現Haru的語音留言的伏筆來看,事情當然還是沒有結束的。
前面心機用完後,後頭似乎有種開始要走苦肉計路線的感覺...///

Doctor的角色,雖然把他寫得演得(富少女般的)可愛又有喜感,
但總是有種這人不太會看場面,講話時機點讓人...的感覺(汗)
尤其公然(對!)跟Haru告白後馬上問了Nakaji的意見,實在是......................
(Nakaji不是自願當潑水郭富城的,這有點算是半被迫吧?XDrz)

Sunao ni Narenakute ep04_05.jpg


其實一直覺得這個劇本有個缺陷在於...

故事從一開始就沒有陳述5人友誼建立的過程(Haru跟光例外)
有時難免覺得,像Doctor搬出類似"我們不是坦承會的好朋友嗎"的話時,
都不知道這種被認為可以互相包容、信任的深厚友誼從何而來阿~
那怕只是快速帶過也好,起碼會讓這種"友好關係"多一點說服力吧!

(但實在也佩服這群人每次發生衝突後,卻總是能若無其事的聚會說笑...///)




忘了說~

本集某人的藍色衣服為什麼(沒有胸肌)領口開那麼低阿 XD
Sunao ni Narenakute ep04_06.jpg

and

持續以意志力觀看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