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fg_01.jpg

在一片貧乏(?)的遊記中,我又一次奉行"計畫感不上變化"的至理名言,
冒出一篇
毫無計畫性的文章(顯然某篇本人是在放羊兼唬爛 XD)。

實在是因為...永山先生這次代言的三菱廣告,太.古.錐.
了.啦!XDDD


說到他近年來的代言活動,多半都是共同代言,且經常一群人拍情境式廣告,
一直到今年5月時,從木村大神手中接下富士通同系列的手機形象代言人,
不僅轉換形象走都市雅痞風,也終於開啟了他獨當一面的廣告時代。XD
(不過從去年底到今年初,連續代言KIRIN兩款輕啤酒也是顯少見的情況,
 但我一直覺得很詭異的是...這個人平常都是喝燒酒、威士忌這種烈酒的耶~ XD)


然後是這次事前完全保密到家、沒有任何消息的三菱信用卡廣告,
搶在原本
傳言中飛到倫敦拍攝的資生堂UNO之前(註1),莫名其妙的冒了出來,
雖然非常意料之外,不過這廣告內容我真是太愛了!!XD

註1:UNO的代言應屬實但未公布,傳聞是與小栗旬、妻夫木聰、三浦春馬合作,
    看到這名單我只想說... 「這卡司OP好大阿~~」(噗)
    全都是共演過又經常拍廣告的老梗大親友組合...XD


mufg_09.jpg

這裡所說的"古錐",不僅止於某人在裡面的表現啦!
而是廣告一整個拍得很有趣,導演運鏡與演員表現出的節奏感奇好,
讓短短30秒的廣告,呈現出既流暢又富有流動的活力氣氛。

最有趣的是,如果沒有最後那個VISA/MASTER Card的畫面秀出來,
可能真的會像雪倫同學(XD)說的那樣,以為這是IKEA在賣居家創意家具吧?XDDD
整個收納功能真是有夠強大的啦!(居住空間小的日本人最會設計這個了)

其中我特愛那個選定四腳褲後拍打&選定上衣後抖動的動作...(爆!)XD
還有彈手指跑出鞋櫃、將VISA貼在額頭上的表情,也都超逗趣的~
重點是,為何這種顏色看起來很地雷的T恤,怎麼他穿了之後卻都出奇的適合阿!

mufg_03.jpg

最後,從一整櫃烏龜拿出一隻並且道別的ending,又是一記可愛回馬槍之姿XD。
我不由得想到Naomi醬說的,如果裡面放了一整櫃的蜥蜴(註2),
某太會出現什麼令人爆笑or噴飯的反應?XDDDDDDDD(->惡劣粉絲)


註2:瑛太與蜥蜴的愛恨情仇(?)請見5/24號
上田晋也&藤木直人
     主持
的「おしゃれイズム」,保證讓您看到瑛太全所未見的脫線演出!XDD
 


三菱UFJニコス   MUFGカード


 
**********************


既然前面說到富士通,那就順便貼一下這廣告,
永山先生難得的成熟雅痞風阿~(笑)

Fujitsu_F 09A.jpg


F-09A有兩款廣告,不過我比較喜歡學貓叫的
「スタジオ」篇,很生動有趣!
雖然我當時心裡想的是... 如果學鳥叫的話會更好笑(其實是諧星化吧,噗)  

(學鳥叫的笑梗,請見與井上真央那一集的「食嫌王」XD)  

富士通 F09A 「スタジオ」篇




不過意外電到很多人的,是這個F-08A的...濕身廣告。(炸)
那句"笑一下"的口吻跟眼神,
實在是有給他殺到吶~~~ >///<


富士通 F08A 「ビューティ篇」





PS. 廣告中與瑛太搭檔演出的新秀女優水原希子,
   就是目前已開拍的「挪威的森林」電影版中綠子飾演者。
   沒想到她可以連續跟我兩個大愛的俳優合作,真是好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