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094.jpg

2009/05/22

本來按行程的順序來說,還不會寫到這篇,
不過應該有人已經等這篇等很久(咳),所以就讓它先插隊吧!


 



這次能夠順利到達訓練場,同樣還是要感謝mikie的指引。
出國前還找了一堆自以為很完美的訓練場資料,後來給mikie看過才發現...
原來訓練場早在兩三年前就搬家了啊!!! 


以前皇馬的訓練場是與國家隊共用,但目前已經遷移至機場附近的Ciudad Real Madrid
前往方式可搭乘地鐵M8線,在Campo de la Naciones(國家公園)站下車。
出站後往CEPSA大樓的方向走,途中會經過佔地面積很大的Juan CarlosⅠ公園,
最後會看到一個三叉路口的圓環,上面便有指示前往訓練場的路標。

不過,這還沒到。

往路標方向走後,是一段類似快速道路而幾乎沒什麼行人可走的路段。
這裡真的,很.偏.僻! 囧........
從地鐵站出來後一路上將近走了20分,才終於看到了訓練場。

這時,已經是豔陽高照的11點多。
(圖片上看起來天好像有點陰,但實際上這裡很空曠、很熱 Orz)

DSCN1093.jpg

訓練場入內參觀需要另外買門票。
不過我和Ilse看有不少球迷都在外面等,於是我們也就沒有進去,
而與其他人一起在外面的警衛室,等待訓練結束球員開車出來。

由於太陽很大,我們就暫時躲在售票亭的陰涼處。
不久後有一輛車子開了過來,並在警衛室旁停了片刻而引起一陣騷動,
忽然間,我就在這陣騷動中聽到"Raul"一字!!

瞎毀?那輛車上的人那是Raul!?!?

當下我們趕緊奔到警衛室旁,結果車子卻默默就開走了 了 了... ...
就這樣,我們完全錯過了隊長,連個側影都沒看到... 囧 
雖然球迷中盛傳著"Raul不簽名"這件事,但是連人都沒看到我還來這裡幹嘛啊啊啊~~~
好歹也讓我看到他搖下車窗示意的那幾秒嘛~ Orz


自從錯過Raul後,我跟Ilse才開始"提高警覺"的注意每輛來車,
但後來的事實證明,只有Raul是因故提早離開,其他人還是訓練結束才出現... = =


DSCN1102.jpg

由於多數球迷(其實今天只來10幾人不算多)都是在警衛室旁等待,
不久後有一匹剛到的球迷,則是守在較前方小圓環的路口,
導致後來有些球員並沒有停在警衛室,而是停在前面的路口。
難得來這一趟,我和Ilse當然希望能每個球員都能簽到,
因此就經常在兩處奔波,但是... 令人火大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亨特拉爾出來那時,警衛竟然阻止我們上前給他簽名!
阻止就算了,最後他竟然從嘴巴裡冒出"Get out"這句話!?!?
你娘咧~明明剛剛也有其他人在這裡奔跑,為什麼就只阻饒我們兩個? 
這擺明在欺負我們是黃皮膚的外國人!!! (/‵Д′)/~ ╧╧

那天下午跟miki與她朋友提到這件事時,她們覺得警衛會口出惡言,
大概是因西班牙人的英文很貧乏,所以只能講得出"Get out"這種很沒禮貌的字眼。

但是當下我整個超級火大,老娘當然是不可能就這樣乖乖走人的,
於是我就擺臭臉的站在一旁,那警衛大概覺得目的達到了也沒再有什麼舉動。

一直到後來換班以後,白目警衛走了我們才又恢復"自由"。
而新的警衛人友善多了,也會幫大家注意球員的車子,態度真是天壤之別啊!

因為白目警衛事件,原本先前見到幾位球員的好心情整個被破壞,
幸好最後因為人超好的Ramos之故,才使得這趟訓練場追星有個愉快的結局。

不愉快的事就不多說了,還是來看看這次見到的球員們吧!


***************


其實我們第一個見到的,是本賽季後即將離開皇馬回到祖文的Cannavaro
由於當時情況混亂而他停留的時間又短,還好ILSE有捕捉到匆忙的瞬間。
Cana臉色看起來有點嚴肅,不像平常在媒體前那般笑臉迎人,
而簽名的動作,機械式的像是工廠的生產作業線...(噗)
不過
聽說剛來伯納烏那時他很親切的啦,而且後天的告別賽場面感人的!>"< 
IMG_2939_c.jpg  

Javier Garcia。與方才的Cana相比,整個平易近人很多XD,
雖然戴著太陽眼鏡看起來有些cool,卻沒有掩蓋臉上掛滿的笑容。


IMG_2941.jpg

(後來我們真的理解到外國人為什麼那麼喜歡戴太陽眼鏡,這其實跟耍帥無關,
  因為有時天氣不熱但太陽真的很大阿!看看這位小球迷的眼睛都睜不開了~XDDD
  後來我跟Ilse也買了兩副眼鏡,在這種風大的地方陽傘跟帽子都是不實用的。)



Salgado。我知道很多球迷由於他年老後的表現差強人意,對他已經沒有喜愛之情,
可他人真的很親切,不倉促離開而滿足了每個人簽名與拍照的需求,非常沒有架子。

IMG_2954.jpg


Saviola。兔子本人真的跟螢幕上一樣可愛又靦覥!>3<
只可惜他來皇馬後經常窩板凳,這樣是實在浪費了他的才能與青春,
現在既然已經轉到
Benfica,就祝福他能有更好的發展吧!

DSCN1107.jpg


Guti!!!副隊本尊超帥的~我的媽呀!
而且今天看到他竟然是有笑臉的~我的媽呀!
還好我們不是碰到他踩油門呼嘯而過的~我的媽呀!
對不起一直跳針,因為真的太意外了...
原來Guti私底下不是臭臉的耶!(喂~~~XD)

IMG_2958.jpg
IMG_2959.jpg


IKER!!!千呼萬喚始出來~~~ 因為這裡大概有70%的人都在等小卡吧?XD
看到他出來真是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吶! ->用錯成語了吧?
不過他今天看起來不是特別有精神,而且眼睛瞇得很小...
(因為從剛才到現在,只有他一個人是自己開車卻沒戴太陽眼鏡的 XD)

DSCN1116.jpg


本來是想逮住機會跟他合照,不過一旁那位小正太的媽媽實在太會卡位,
加上感覺他今天感覺心情不是怎麼好,想想還是做罷了。(看我多貼心阿~XD)


IMG_2963.jpg


Ramos!!~~~ 今日的Last noe!

先前早有耳聞這個球場上愛往前跑的小子,私下是個親民派(但衣服顏色好閃XD)
果不其然,其他人都是在車上簽完名就閃人,只有他把車停在停車場並走下來,
而且不管親名、合照或貼面禮(即臉頰互碰的招呼方式),全部有求必應!XDDD

DSCN1121.jpg

一直覺得Ramos旁邊的朋友很想紅,雖然人長得頗帥,
但你沒事就在旁邊卡位又對著鏡頭猛笑是怎樣啦?XD

DSCN1122.jpg

Ramos真的是個超nice的人阿~(再次強調XD)
每個人要求拍照他都會答應,而且笑容誠意十足!
雖然他原本在球場上太過衝動的個性,讓人很"膽戰心驚",
不過今日一看他這麼極力平民化的走入民間 XD,整個有大加分啦!!

DSCN1125.jpg
 
 
 
以下是每個人的簽名。不要問為什麼簽在本子上,我們也是想買隊旗來簽的阿~
結果一日拖過一日,到最後已經來不及買旗子 囧,只好簽在(國家隊)記事本上。


咳,應該有人發現我少講一個人... 那個賭爛特其實是槁錯人跑上去簽(爆)。
不過他人是還蠻ok的啦,只是球場上的表現無言得令我沒有想給他簽的慾望... ... = =


簽名照片 0010.jpg


其實這一趟還有好多人沒有見到,譬如一閃而過的Van de Vaart,
完全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出來的阿瓜Hiquain、Gago、Robben等。

由於隔天據說不開放參觀,我們心想大概能簽到的也差不多就是這幾人,
不會特地停車簽名的,大概明天來也是這樣
低調的踩油門飛過(噗)。
況且若沒有警衛幫忙探車或人太少時,其實是有點難把球員攔下來的...
最後便決定明天到太陽門附近的專賣店逛逛,不再冒著大太陽來了。
(結果隔天馬德里難得的下起雨來,就算想出門也會打消念頭了吧~)



在這次的訓練場之行,認識了一位來自匈牙利的小卡球迷Eszter,
自從白目警衛走後我們就經常一起行動、互相照應,真是很高興有她的幫助。
最後在地鐵站告別時,與她同行的母親(?)幫我們三人拍了張照片留念, 
(當然互留mail也一定要的啦,還好這次我有check她的名字寫法...)
也替這個有點奔波勞累又坎坷的追星之旅劃下了句點。 


P1000783.jpg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