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Taiwan,終於回家啦!~~~

這個想出清的文章本來是出發前要貼出來的,
後來沒時間了,於是就留到現在。

我知道有人想敲碗看遊記,有人想知道皇馬追星記,
這個找時間一定會寫啦~ (萬一寫成流水帳不要丟我雞蛋XDrz)


不過由於這週要適應新工作,下週又有
大事件,
所以不管哪個可能都要等個數天...


因為出關後很多東西想說又不知從何說起,所以才弄了個投票(?),
下面的清單只是"有意思",並不代表都會寫啦!
畢竟小的職業不是寫blog阿,有些事物過了期效靈感會越來越模糊。

要是沒人投票我就自己隨意選,搞不好就裝很忙全部給它忘掉(噗,冗談啦~)


List:

08版 『射雕英雄傳』(下) -> 一直記得有這個,因為很愛歌晨配阿~
『VOICE』剩餘筆記 ->其實只想放圖
『篤姬』 ->集數不明 (其實寫過那篇黑特我已經懶得再寫了)
『家鴨與野鴨的置物櫃』 ->老實說這頗難...沒複習有點難生出來
『神童』幕後花絮 -> 這是有什麼好說阿?XD
『VOLVER』(玩美女人) -> 有難度+1,雖然喜歡這片但其實跟阿莫多瓦不很熟XDrz
『BOSS』 -> 新增名單XD,可是落太多集,也要花時間追...(遠目)

『食わず嫌い』- 瑛太x井上真央 &奧塞羅 決定戰 -> 奧塞羅棋賽超經典的啦!
docomo Answer系列 ->其實只是想說跟松ken有關的XD
TV PIA - Eitaism專訪 有感 -> 超愛這篇訪談!所以趁機把blog改名了XD
這十位俳優(女優)了不起! -> 仿"這10本推理小說了不起" XD
   其實只是想聊喜歡的幾位演員的原因&作品,跟"了不起"無關(噗)
   而且還不一定湊得到10位這麼多...

ADIDAS Football:Kaka、Gerrard、Messi
    -> 這真是超級老冷飯!但卡卡、傑拉德、梅西這系列好有笑點XD
06年世界盃回顧 ->只記得幾場=  = ...實際是想為明年世界盃暖身
     不急在這一時一刻寫,排到明年也行(自己找台階下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