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Ep04_001.jpg

唉唷喂阿~真的太好笑了啦!xd.gif  

即便依然身在水深火熱的地獄中而尚未脫離,
但為了紀念本集超爆笑的opening短劇,於是花了22分鐘解決這篇文章。
(又來了!好熟悉的台詞誒...XD)



 

※ 咳,如果有人發現跟撲浪上的內容一樣,請不用懷疑你的眼睛...
   不然我現在哪能生出時間來多寫一篇心得阿~(撲浪真是我的好助手阿,茶)


爆笑1:女王超喜感的吉祥物頭套!

爆笑2:木元的小丸子Cosplay(蛤?)+L 的棒棒糖(噗)

爆笑3:不小心打開門的(偽)強盜與被迫上場的警察XDrz

爆笑4:一直跳針放錯音效,依然不為所動的的片桐(玉鐵你再裝嘛~~XD)

爆笑5:任何狀況都用一句"情節難以預測"的野立參事官(你再掰阿~~~XDDD)

爆笑6:小真實進入研搜組的原因實在簡單的過份!(爆)
      我說豐哥阿~那整段的表情又賤又痞到我想拍桌...
XDDD

爆笑7:人善被人欺、臉衰被長官欺的山村,禿頭不是罪阿~~~(噗)


以上搞笑完畢。


是說,本集的主角:Erika chan!
呴~~~這小妮子總是跟"監禁"的戲很有緣是怎麼回事阿?
總覺得改天哪齣戲應該弄個懂少林拳的角色給她才對嘛~~~XDDD
(少林少女Ⅱ?! 噗...冗談~冗談啦!)

又,富士跟劇組真是很精打細算耶~
還以為找山田孝之來客串,怎麼光讓他擺個死人臉(喂)也還真輕鬆, 
原來...原來...還有下集啊啊!(咬手帕)
 
看來下集得考慮來看live,不然等到可以看的時候,
已經是兩週後繞了半個地球回來才有的事了...>"<


最近發現繼「醫龍」1、2之後,我又開始經常在吃飯時間裡,
看那種有流血、殺戮畫面的片子,真是...哪裡來的胃口阿我~
(其實是沒有吃飯以外的時間可用...囧) 


---------------------- 



ps. 玉鐵本尊是個直爽又愛笑的咖,沒有戲中的片桐那麼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
    也沒有那麼又酷、又皺眉頭、又愛"結塞面"的啦~XDDD
    但重點是...不管是那一個都帥得過份啊啊啊!!~~~(這才是重點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