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魔鬼賽程又要開始了。
雖然昨晚蝙蝠替我們拉了1分差距(咳),但今晚對Sevilla的比賽還是挫咧但阿~
受傷的受傷、禁賽的禁賽(Pepe你這個笨蛋= ="),整個情況還是很不妙...

不過看到"雙卡"Iker跟Cana的賽前訪談,兩人嘴賤又唱雙簧的對話笑死我啦!XDDD
娛樂得稍稍掃蕩了這一週來因為一拖拉庫煩事而火氣很大、情緒很鳥的心情。 






卡西利亞斯&卡納瓦羅:「在皮茲胡安,我們會拚命」
From: www.realmadridfans.com/html/news/200904/25-798.html


伊克爾和法比奧。法比奧和伊克爾。是朋友,如兄弟,2位皇馬更衣室的核心人物。在與塞維利亞比賽前,2人同時接受了阿斯報專訪,表示將會拚命。輸給塞維利亞就意味著失去了爭奪冠軍的資格。這不僅僅是一場比賽……


你們的組合... ...看起來好像兄弟。
Cannavaro: 不同之處在於我是世界冠軍,而他只是歐洲冠軍。(Canna你好嘴賤阿~~~XDrz) 
Casillas: 你很幽默,嗯?(笑)。我也是世界冠軍,儘管不為人知。我贏得過U-20世界冠軍,孩子。 
Cannavaro: 原來如此,我想我還代表那不勒斯贏得過青少年組聯賽冠軍呢(笑)。  
 

所以我不知道對於擁有那麼多冠軍獎盃的你們來說,在皮茲胡安戰勝塞維利亞是否有那麼大的吸引力。這只是一場比賽... ...
Casillas: 對我們來說任何比賽都是決賽,明天的同樣如此。萬一我們有閃失,而巴塞羅那又贏了,那我們就沒戲了。 
Cannavaro: 這會是一場艱苦的比賽。我在皇家馬德里的兩年半時間裡還沒有在塞維利亞贏過,但如果我們想繼續給巴塞羅那施壓,那這一次就必須做到。


當你們看到塞維利亞在面對巴塞羅那時雪藏卡努特和杜捨爾,只為了接下去和你們的比賽時,會不會很憤怒?  
Cannavaro: 說真的,確實有一點,因為對陣巴塞羅那時你必須做到最好,而不能考慮下一場比賽。  
Casillas: 我不同意法比奧的觀點,我沒覺得這有什麼。(小卡,你真的很敢說耶XDDD)我認為塞維利亞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事實上,巴倫西亞目前離排名第3的他們只有2分差距。我不相信塞維利亞在這種時候會投機取巧。  
 

我想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如果你們在塞維利亞輸了,而巴塞羅那贏了,那麼皇家馬德里就將和聯賽冠軍說再見... ...  
Casillas: 從算數角度來說,還沒有,但很顯然如果巴塞羅那贏了而我們輸了,實際上就意味著我們告別了聯賽冠軍。但我們應該充滿期待,因為西甲聯賽中總會出現讓人驚訝的事。  
Cannavaro: 9分的差距將很難逆轉。下周我們的確將在主場迎來國家德比,但現在最重要的是明天必須獲勝。這是至關重要的。  
 

為什麼皇家馬德里在塞維利亞受到的待遇總是那麼糟糕? 
Casillas: 這裡面有很多因素。我們回憶一下,5年前,國王杯半決賽,巴爾達諾來到更衣室,結果和塞維利亞隊吵了一架;我們買走了塞爾吉奧·拉莫斯;還有胡安德·拉莫斯現在在皇家馬德里……人們已經對之前的話題厭倦了,現在開始拿胡安德做比賽賣點。但是22名球員是為了勝利走上球場的,我們會竭盡全力。 
(小卡把舊帳都記得粉清楚,爆)
Cannavaro: 在球場上我們會努力做到最好,因為我們是孩子們的榜樣,如果我們做得不夠好,人們會很難過。球員和裁判都必須有值得效仿的行為,因此我們會避免出現問題。 
 

回憶一下和赫塔菲的比賽吧。這樣的事只有皇馬能做到,不是嗎?
Casillas: 比賽的最後10分鐘太瘋狂了。我得說我根本沒有準備好經歷這樣的比賽。呃,我更喜歡2-0贏得比賽,而不是在比賽最後1分鐘這樣刺激。 (我瞭解的,孩子...因為球迷也是阿~)
Cannavaro: 發生這一切的時候我已經在替補席上,事實上要做到這些真的很困難。尤文圖斯也有類似的意志力,但皇家馬德里已經2次憑借這樣的精神贏得聯賽。真的很瘋狂。讓人印象深刻。 


明天在皮茲胡安是否會拚命?  
Casillas: 之前我們就這樣說過。是的,我們在塞維利亞會拚命。現在雙方敵對的感覺弱化,但我們不能失敗。 
Cannavaro: 是這樣的。我們必須從心理上做好準備,為了贏得最好的結果而努力。   
 

儘管腳踝有傷,你會出現在對陣塞維利亞的球場上嗎?  
Cannavaro: 德倫特不小心踢傷了我,但比賽沒有問題。 
Casillas: 卡納瓦羅什麼時候沒傷才是新聞。那是不可能有的國定假日(笑)。  
Cannavaro: 等你到我這個年紀的時候,我們走著瞧吧,孩子。 XDDDDDDDDDDDDDDDDDDD 
 

你們的賽程比巴塞羅那糟糕?  
Casillas: 如果我們看一下賽程表,事實上的確是我們的更加糟糕,因為看看那些對手的名字,幾乎都是我們可能碰到的最強大的。每支球隊都非常棒。  
Cannavaro: 後面還有連續客場對巴倫西亞和比利亞雷亞爾的比賽… …  
Casillas: 我更喜歡客場作戰的皇馬。
Cannavaro: 這幾場會很刺激。
(你們兩個...好樂觀阿~~~抖)


伊克爾,會打電話給你的好友比利亞告訴他一定要拿下巴塞羅那嗎?  
Casillas: 不需要這樣做,因為巴倫西亞想要歐冠資格,他們自己一樣得贏。  


不想皇馬擁有前幾個賽季那樣的好運嗎? 
Casillas: 這不會是我們最後一次這樣贏得冠軍。事實上聯賽能這樣激烈是好事,因為我們展現了積極的一面。  
 

伊克爾之前說:「如果皇馬想贏得歐冠,就必須引援,因為現在這支球隊的競爭力不夠」。卡納瓦羅對此怎麼看?  
Cannavaro: 說這些話的伊克爾真是聰明啊,他一直就那麼會說話……(笑)。
Casillas: 你知道我這麼說是有原因的……
Cannavaro: 要達到和曼聯或者切爾西相同的水準,我們知道自己還缺少什麼,一般被稱為心理素質或者王者風範。  


球隊很想贏得歐冠吧?卡納瓦羅這樣的球員都還沒有贏得過呢。如果卡納瓦羅在皇馬做到,那Ribot(記者)就離開阿斯... ...伊克爾怎麼說?  
Cannavaro: 那太好了,皇馬和阿斯都會很高興!(笑)
Casillas: 法比奧運氣不好,碰上了主席大選。博盧達不知道怎麼做,當選主席的人才會做出決定,不過他的運氣真糟。


我們不能讓他去尤文圖斯!  
Cannavaro: 他要去陪伴他的朋友布馮(笑)。好了,嚴肅地說,法比奧無論在球場內外都是一個職業球員,年輕一代開始湧現了,比如塞爾吉奧,比如佩佩……  
Casillas: 佩佩最近很少讓我覺得放心(笑)。他還能更好。(你講話真的很誠實,噗)
Cannavaro: 他會是繼續留在這裡的人。  
 

皇馬會員們已經出了好多想要續約的名單了... ...
Casillas: 我會毫不猶豫地簽約,然後完成他們交給我的任務(笑)。


卡納瓦羅呢?
Cannavaro: 目前最重要的是贏得今年的聯賽。其它什麼都還是未知數。 


意大利方面說事實上你已經和尤文圖斯達成協議。這些傳聞是真的還是假的? 
Cannavaro: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們在和我的經紀人談。在6月之前我只會考慮皇家馬德里。
Casillas: 大哥你別走!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這是在演哪一齣阿?XDrz 但我也不希望Canna走啦~)
Cannavaro: 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吧。現在還是考慮塞維利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