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喂~咱們家拉烏隊長真的是個活傳奇阿!

RAUL‧Gonzales‧Blanco 成為 皇家馬德里 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
這麼歷史性的一刻不紀念一下怎麼說得過去咧~



是說阿,看完專題報導我整個越來越想飛奔去伯納烏了!
隊長,請等等我們阿~~~~~~~(這位阿姨瘋了)




『勞爾兩驚雷跨越百年歷史 皇馬最偉大射手非他莫屬』
http://sports.sina.com.cn/g/2009-02-16/04374217867.shtml


    勞爾繼續書寫他在皇馬的傳奇!對希洪競技的比賽梅開二度後,皇馬隊長的總進球已經達到了309個,超越俱樂部名譽主席斯蒂法諾,成為了白衣軍團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勞爾是1994年10月29日首次代表皇馬在正式比賽中登場的,自那之後,他總共為俱樂部踢了685場比賽, 其中聯賽505場,打入216球,此外,他還在冠軍聯賽上打入64球,國王杯上打入18球,西班牙超級杯上打入7球,世俱杯、洲際杯以及歐洲超級杯上總共打入4球,總共309個進球,讓勞爾的名字以燙金的方式載入俱樂部的史冊。

   值得一提的是,在聯賽中打入216球,讓勞爾追平了斯蒂法諾的俱樂部聯賽進球紀錄。只需要再打入1個進球,勞爾就能獨享皇馬球員聯賽進球最多者的榮譽。另外兩項紀錄,勞爾也突破在望,那就是馬諾羅·桑奇士的523場聯賽的出場紀錄(勞爾已經達到505場)以及712場正式比賽出場紀錄(勞爾已達到685場)。

  勞爾是個充滿爭議的人物,可以說,他鼎盛時期收到的讚美聲有多響亮,那他低迷時期遭受的批評就有多刻薄。勞爾出道不久,即成為皇馬球迷心中的偶像,成為巨星,而他也不斷用進球回報球迷的愛戴。然而,過去幾年,批評聲卻輕而易舉地就找到了他,在進球沒有以往頻繁的情況下,勞爾又成為了許多人眼裡的罪人。但勞爾從不回應批評,他只會遵循職業準則,他只是用默默的奉獻推動球隊前進。現在,勞爾又上了一層樓,他已經成為了俱樂部的傳奇,超越斯蒂法諾這樣的巨星本身就是了不起的功績。

  最新成為勞爾犧牲品的是希洪競技,首回合對陣希洪競技,勞爾就曾梅開二度,這一次,皇馬隊長第15分鐘就找到進球感覺:當時拉莫斯右路傳中,勞爾門前搶點左腳推射右下角入網,憑借這一進球,勞爾超越了斯蒂法諾保持的紀錄。隊友們紛紛跑來與勞爾熱烈擁抱,卡納瓦羅還親熱地與勞爾頂了頂頭,祝賀勞爾創造了新紀錄。

  然而勞爾顯然不會只滿足於一個進球,第76分鐘,他幫助皇馬鎖定了勝局,當時馬塞羅傳球,伊瓜因禁區外勁射讓希洪競技門將拉夫恩特脫手,勞爾輕鬆補射破門,打入本賽季聯賽第11球,值得一提的是,勞爾原本被認為只善於主場進球,但最近3個客場,他已經打入了4球,他的客場是皇馬能保持連勝的關鍵。過去7個賽季,勞爾的平均進球數只有11個,但勞爾現在只用了半個多一點賽季,就達到了這一平均值。上賽季勞爾打入18球,是最近7個賽季進球最多的,但勞爾如果能堅持目前的進球率,那他追平乃至超越上賽季的進球數也不是什麼不可能的事情。

  儘管不是傳統的9號球員,但勞爾卻曾兩次拿到西甲最佳射手的稱號(1998-99賽季,25球;2000-01賽季,24球),2004-2007年他曾陷入低谷,但從上賽季開始,他的進球數逐漸回升。冠軍聯賽上,勞爾的表現一直非常出彩,1995年10月18日,他以一個帽子戲法亮相,如今他是冠軍聯賽的歷史最佳射手,而且曾經兩次拿到最佳射手的稱號,是冠軍聯賽上活著的傳奇。

  「能超越阿爾弗雷多先生(迪-斯蒂法諾),我非常高興,但仍需要再接再厲。莫利農是一座非常漂亮的球場,我個人非常喜歡這裡的氣氛,而且在這裡我總是可以進球。」勞爾賽後說,「這是一場重要的勝利,因為與巴薩之間的差距縮小了。我們完成了一場偉大的比賽,自始至終都掌握著主動,亨特拉爾和馬塞洛也都取得了進球,大家都非常滿意。」


---------------------

 


是說... 那個傳聞中在阿根廷友誼賽時,將舉行國家隊告別賽是怎麼回事?
人家隊長他是想回國家隊踢球,哪裡是什麼"告別國家隊紀念賽"阿~(翻白眼)
我完全可以理解Raul他因此不願參加的想法,這擺明就是要送他進國家隊的祖墳,
與其如此,或許真的不要出賽的好 ... ...

唉~ 只能說因為這個話題被吵得越大,
Raul要光明正大的被徵召回國家隊就越困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