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ventus  2-1  Real Madrid

自從03年那次碰頭而失利後,皇馬在歐冠的路似乎就不怎麼順暢,
本以為這次能挾帶著兩年西甲冠軍的氣勢,來迎接目前在義甲不太順的斑馬,
沒想到,做客義大利果然難混到極點... ...

(以下是最近火氣大、沒口德的詌譙文,不喜勿入)







你娘卡好咧~難得可以從電視上看到一場畫面清晰的live,
結果這是什麼鬼阿~~~~~(翻桌)

才開賽五分鐘就丟球?而且還是少見的神卡傻眼無反應狀態...囧
老皮這腳突然其來的遠射,真是媽的漂亮到令人靠北!= =+
你這傢伙臉已經夠帥了,幹嘛還踢這帥到爆炸的進球阿~Orz
雖然皇馬近來已經晉升成逆轉勝球隊,不過,那是在西甲...
有聽過跟義甲頂級防守球隊打還逆轉的八卦嗎?若有還真他媽的給它有創意...
前五分鐘就1:0已經有夠賭爛,沒想到半場結束前又被桶一刀,
2:0 ?!?! Shit!恁祖媽若不靠夭幾聲這還算是個人嗎??

若嫌我們的R7跟R17太老不能拼速度也就罷,
那身為笑連郎阿瓜同學是怎麼回事...? = =;
實在很不想說"阿瓜或許你還是替補出場比較好"這種見風轉舵的屁話,
但人家36歲的Nedved都跑得比我們快,真他媽的令人想撞牆!

雖然今天整場被盯死的范尼幾乎沒鏡頭,好歹下半場扳回了一個客場進球,
好讓成績不會太難看,下一場回伯納烏有個拼鬥的本錢,
Raul則是直接穿了久違的隱形披風了...= ="

這樣還不夠,更瞎的是... ...
整場數據統計皇馬控球率70%、射門次數18次(祖文是10次)
真他媽也太‧歡‧樂‧了!!!~~~  =  =++++

好吧~其實輸了這場也沒那麼嚴重,
況且還是在客場,基本上要贏也不是簡單的事,
老娘只是很火大不應該掉兩球,而至少能打平才對...
總之,兩週後回伯納烏算帳!


ps.果然如同賽前另一個關注點所預料的那樣,
  轉會後首次回到Alpi球場的Cana,受到球迷滿場的盛情噓聲招待...(爆)

------------------------


10/22

Man. United   3-0   Celtic  
某隊再威也不甘老娘屁事,等到哪天也來個狹路相逢再放話也不遲...

Bayern   3-0   Fiorentina  
同樣再次回到歐冠的大拜,小豬進球很犀利,
紫百合的球衣很好看,Gila還是一樣的背...(噗)

Fenerbahçe   2-5   Arsenal  
金夭壽~槍爺們進球也進太多了吧?!而且還是客場阿~~~
賺分數也賺太兇了,分一球給我們多好阿!orz
然後... 發現Ramsey很可口(喂~XD)

Villarreal  6-3  AaB
今天的比賽,是在比誰進球多嗎?
真是好樣的潛艇!

Steaua 3-5 Lyon
黑店竟然可以從3:0追回五球,變態指數一樣破表...


10/23

Chelsea  1-0  Roma
嗯,相對昨天的比分來說,這場真是人性化(噗)

Basel  0-5  Barcelona
哇靠!!!!!!
一定是Basel太弱  一定是Basel太弱  一定是Basel太弱... ...

Atlético 1-1 Liverpool
Torres第幾次面對老東家?有點小意外的結果...

創作者介紹

Fantástico Mundo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