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近日很忙、很累又很煩,但看到今年的金球獎名單不得不說說兩句...
沒想到咱們家的入圍人數,竟然勇奪各聯賽豪門之冠阿!(感淚~)

看得出來這個入圍名單,與本屆歐洲盃的表現有很大關連,
被提名的不外乎是在歐洲盃表現亮眼的球員或球隊,
想當然爾,今年的大贏家就是西班牙啦啦啦~~~~~(得意...個鬼XDrz)
30人的名單就佔了7名,榮居15個入圍國家之冠!  


老實說,雖然很希望多年來勞苦功高的小卡可以拿獎,
不過守門員要得獎的機率大概跟重彩券頭獎一樣低(噗),
其他四個... 我想大概只有最近威到不行的范尼比較有希望一點吧!

再不然的話,請評審多多青睞一下鬥牛士軍團阿~
西班牙好久沒出現過金球得主了... @ @
總之,絕對不要看到是某羅或某尼就好。(煙~)
(兩個字加起來等於"羅""尼"?!-> 胖羅沒入圍也中槍XDDD)



<金球獎提名揭曉 英超西甲各11人領銜>
http://china.goal.com/cn/Articolo.aspx?ContenutoId=920303

     近日金球獎揭曉了本年度獲最後提名的30人大名單,聯賽方面來看,西甲和英超各有11人入圍,意甲則完全失勢。

     最值得注意的也許是AC米蘭球星羅納爾迪尼奧和巴塞羅那前鋒亨利的缺席,落選原因都是上賽季糟糕的聯賽表現和國家隊成績。

     羅納爾迪尼奧上賽季在巴薩的表現可稱為災難,不斷的傷病和低迷的狀態,在國家隊的碌碌無為也無法為他像05年那樣帶來金球獎。他本人說到:「這很正常,我上賽季沒踢幾場球。」

     相似的是,從阿森納轉會去了巴薩的亨利也在西班牙度過了困難的第一個賽季,而他的國家隊連08年歐洲杯小組都沒有出線。他也是從1999年以來第一次落選金球獎的提名名單。他倆不是唯一落選的大牌巨星,06年和04年金球獎得主卡納瓦羅和捨甫琴科同樣落榜,他們是在50選30的過程中被刷掉的。

     意料之中的是,歐錦賽新科冠軍西班牙成了名單上的最大贏家,他們有7名球員上榜,包括利物浦前鋒托雷斯和阿森納的法佈雷加斯。排名第二的國家是英格蘭和荷蘭,他們各有3名球員上榜。而巴西、德國、意大利都只有一名球員入選。

     歐洲冠軍杯和英超的雙冠王曼聯的中軸線4名球員躋身榜單,他們分別是今年金球獎大熱門C羅納爾多、最近呈井噴狀態的魯尼、後衛維迪奇和老門將范德薩。

     其他俱樂部方面,冠軍聯賽和英超的雙亞王切爾西也有3名球員晉級前30強,他們是「亞軍王」巴拉克,蘭帕德和德羅巴。此外再加上利物浦的傑拉德、阿森納的阿德巴約,他們共同組成了金球獎中的英超之隊。

     金球獎將於今年12月2日揭曉,它是由法國的足球雜誌主辦,將有全世界96名足球記者共同選出過去一年中全世界在俱樂部和國家隊都表現最好的足球明星。


30強全名單:

范尼斯特爾魯伊 (皇家馬德里),荷蘭
卡西利亞斯        (皇家馬德里),西班牙
范德法特           (皇家馬德里),荷蘭
拉莫斯              (皇家馬德里),西班牙
佩佩            
     (皇家馬德里),葡萄牙

C.羅納爾多         (曼聯),葡萄牙
魯尼                  (曼聯),英格蘭
范德薩               (曼聯),荷蘭
維迪奇               (曼聯),塞爾維亞

梅西                 (巴塞羅那),阿根廷
哈維                 (巴塞羅那),西班牙
埃托奧              (巴塞羅那),喀麥隆

蘭帕德              (切爾西),英格蘭
巴拉克              (切爾西),德國
德羅巴              (切爾西),科特迪瓦

法佈雷加斯       (阿森納),西班牙
阿德巴約            (阿森納),多哥

傑拉德               (利物浦),英格蘭
托雷斯              (利物浦),西班牙

裡貝裡               (拜仁慕尼黑),法國
托尼                  (拜仁慕尼黑),意大利

布馮                   (尤文圖斯),意大利
卡卡                   (AC米蘭),巴西
伊布拉希莫維奇   (國際米蘭),瑞典
比利亞               (瓦倫西亞),西班牙
阿圭羅                (馬德里競技),阿根廷
塞納                   (比利亞雷亞爾),西班牙
本澤馬                (里昂),法國
阿沙文                (聖彼得堡澤尼特),俄羅斯
日爾科夫             (莫斯科中央陸軍),俄羅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