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的人又是Iker嗎?怎麼每次訓練場上的玩耍都有他的戲份...XDDD)   

阿斯同學,提早回來歸隊啦!

然目前聲稱已經"完全"恢復,但應該還不能馬上首發,
不過至少先前替補上來重新熟悉一下球感也好啦! 


 Sneijder given the green light


Gago據說"可能"會趕在馬德里德比前復出,希望真的是這樣啦! 
還有Guti阿~歐冠對上斑馬前也希望能夠即時恢復才好。  
我們中場實在有夠人力短缺,賽季一開始就掛了三個... 超
不過用這樣殘破的中場,還能有前幾場這樣亮眼的成績,也真是奇蹟了XD  
(ㄟ...第一輪客場輸拉科的就不算啦,那已經變成"習俗"了...Orz)    
還真多虧老當益壯的范尼還有越來越發威的VDV阿~   
補時絕殺與來到伯納烏最快的帽子戲法,一定還會令人津津樂道許久。 
 
接下來的硬仗還很多,大家都要保重一點啦~
還有那些愛拿牌的也別亂領!! 

是說,隊長今天也要重回首發陣容了!
平常心、平常心。


<皇馬核心提前一個月復出戰強敵 冬季謎題勞爾重獲首發>
http://sports.sina.com.cn/g/2008-10-05/03593988347.shtml

      巴塞羅那迎戰馬德里競技隊的第二天,皇家馬德里也將在伯納烏球場迎來西班牙人隊。本場比賽與「7」這個數字有著很大關係,如果皇馬戰勝對手,這將是他們近來取得的第一個七連勝,而隊長「7號」勞爾在缺席了上周中與澤尼特一戰後也將重返首發,表現如何值得關注。

  聯賽首輪輸給拉科魯尼亞隊後,皇馬贏得了接下來的六場比賽勝利,其中西甲四場。在不斷取得勝利的同時,球隊整體而有效的打法也得以確立,人們似乎已經忘記,西甲衛冕冠軍在今夏的轉會市場上僅僅引進范德法特、德拉雷德和哈維·加西亞三名球員。

  儘管,在這個夏天皇馬談論最多的是C羅,但現在卻有消息稱,球隊準備在冬季對後防進行調整,目標鎖定在利物浦隊的阿格爾和不萊梅隊的默特薩克身上。不過,總經理米亞托維奇認為,除非出現意外情況,皇馬並不需要買入球員,如果要買,只可能是未來用得著的新星。當然,這也要視皇馬具體情況而定,畢竟球隊目前還沒碰到強隊,接下來的一個多月中,與馬德里競技和尤文圖斯的較量才是檢驗皇馬陣容實力的最佳時刻。

  買不買人是後話,可以肯定的是,皇馬在本場比賽將迎回中場大將斯內德。荷蘭中場在8月2日與阿森納隊的熱身賽上左膝韌帶撕裂,並險些上了手術台,不過他目前恢復情況良好,比預計復出時間提前了一個月,主帥舒斯特爾賽前確認,斯內德肯定會在與西班牙人隊的這場比賽裡復出,「如果我不讓斯內德上場,你們就槍斃了我。」

  不過,由於勞爾復出,伊瓜因和羅本的位置變得撲朔迷離起來,兩人中的一個只能在替補席上看著隊友比賽。無緣本場的還有古蒂、加戈,他們都由於傷病原因,最快也要到兩周後的馬德裡德比戰才能復出,此外後衛馬塞洛上輪吃到紅牌,本場無緣登場。

  西甲開幕後,西班牙人高開低走,開場兩連勝之後已經三場沒有贏球。由於主帥馬科斯在夏季轉會中並沒有得到他要求的「控球中場」,球隊處於想進攻卻缺乏人才,想防守反擊卻又受到戰術打法限制的矛盾之中,戰績有所起伏也很正常。

  人員安排方面,巴西邊鋒內內上輪對巴薩吃到兩張黃牌,但俱樂部上訴成功,本場可以首發,此外法國後衛貝蘭格、老將魯菲特和德拉佩納也已傷癒復出,隨時可以出場,不過德拉佩納的狀態還不穩定,究竟能不能出場要等到臨場才能決定。儘管幾員大將復出,但西班牙人隊的傷病狀況仍比較嚴重,芬南、巴爾多、特雷洪養傷高掛免戰牌,從皇馬轉會而來的小將卡萊洪由於合同規定,也不能參加本場比賽。


預計首發

皇馬(442):卡西利亞斯;拉莫斯、佩佩、卡納瓦羅、海因策;迪亞拉、范德法特、德拉雷德、羅本/伊瓜因;勞爾、范尼

西班牙人(433):卡梅尼;哈爾克、帕雷哈、拉克魯斯、貝蘭格;莫伊塞斯、德拉佩納、羅曼;路易斯·加西亞、塔穆多、內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