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鮮事 §
新站開張,舊文章緩慢搬遷中~ eloisa7150.blogspot.com


傑克,這也太神奇了吧?!?!
轉會市場果真是瞬息萬變,讓你猜不著、摸不透阿~

前一秒,口口聲聲說著不是為了$才靠向阿布大佬的陣營,
下一秒,發現有好心人開出滿意的600萬後便迅速地投懷送抱...
這樣我們該相信你是有多麼無奈才必須遠走高飛嗎?(煙)

我也不覺得高層完全沒錯,畢竟是他們先把羅比當作買C羅的籌碼,
(雖然我不是怎麼相信這個可能性,覺得利誘因素居多)
但他自己真的沒有意圖藉機來炒作身價並要求提高薪資嗎?
尤其前兩天自行開記者會還罵了舒帥一頓的行徑,實在讓人很賭爛...
縱使高曾有不對在先,但羅比表現出來的態度實在讓人難以恭維。

實際上,球迷也沒有要求你要如何地在皇馬鞠躬盡瘁當烈士,
現在球壇裡所謂的忠精之士早就是稀有品種,大家都嘛是"識時務者為俊傑",
就算沈不住氣,但起碼也要有點基本的職業精神吧?
以前IKER有多少次忍受著高層說要買Buffon的瞎話,但他也沒吵著要離開,
或許拿這個例子來比是有些差太遠,只能說"安分"對多數巴西人來說是苛求阿~(茶)

從來沒有一個皇馬球員離開讓我感到心寒過,總是懷抱好聚好散的心態,
這是第一次讓我覺得,真的...你不如走了算了!
這齣肥皂劇已經讓人看得很不耐煩,也到了快無法收拾殘局的地步,
好像除了撕破臉"分手"一途,別無它法。
最後的發展顯然已經無關錢多錢少、辜負不辜負的問題,
是一種球員人格與態度&球迷奇檬子的問題罷了。

又,還請某些車迷先搞清楚羅比的一切言行後,再來評斷我們對他的怨言口以嗎?
只可惜沒被藍軍買走阿,不然可就讓你領教到巴西人很傻很天真的厲害(何?)
反正現在曼城當了那個程咬金,皇馬坐擁4200萬盈餘,
這下真的可以來考慮一下華金的可能性了吧?(ㄎㄎ)



{#emotions_dlg.emotion_054} 官網的聲明


<皇馬官方確認羅比尼奧轉會 曼城4200萬捧今夏標王>
http://sports.sina.com.cn/g/2008-09-02/06273916411.shtml


   時間9月2日,皇馬官方宣佈羅比尼奧完成轉會,加盟英超曼城隊。曼城官網隨後確認這一消息,稱與羅比尼奧簽下一紙四年合約。

   之前1個小時,西班牙多家媒體同時報出消息,效力於皇馬的羅比尼奧轉會曼城已成定局,轉會費高達4200萬歐元,西媒體還表示在曼城,羅比尼奧將享受到年薪600萬的優質待遇。皇馬主席卡爾德隆隨後為羅比尼奧吃下定心丸:「皇馬已經接受了曼城俱樂部的報價。」

   在皇馬官網聲明之前,幾家主流西媒體和英媒體都表示,小羅比已經是曼城的人了。《阿斯》報提前1個小時報道了這則消息,稱羅比尼奧人已在曼徹斯特,而他的經紀人裡貝羅則留在西班牙做離開前最後的確認工作。

   雖然西媒體此前一直主攻切爾西才是羅比最終的歸宿,但面對皇馬的高價,切爾西在權衡利弊下選擇了放棄,反而剛剛更換東家的曼城正是凶狠的砍下第一板斧。

   皇馬主席卡爾德隆對Canal Veo電視台說:「我們出售羅比尼奧是因為這是他的意願,這是充滿人情味的決定。這才是我們接受曼城報價的原因,而從足球的角度出發,我們並不想出售他。」

   皇馬主席接著說:「現在我們擁有了現金,不過轉會市場已經關閉,在冬季轉會窗開啟後,皇馬會找機會對目標果斷出手。」

   接著,皇馬官網也在最顯著位置公佈:皇馬與曼城在轉會窗關閉前的最後一刻達成一致,巴西人成功加盟曼徹斯特城隊。

   隨後,新東家曼城官網也發佈消息:羅比尼奧成功與曼城簽約,為期4年。至此,羅比尼奧轉會畫上句話,0809賽季夏季轉會也隨之畫上句號。


*************************


在批萬版上看到Calderón受電台訪問的內容,
姑且不說拿羅比來當買C羅的籌碼到底是真是假,
羅比邊跟主席講講電話邊哭有沒有可憐到,
卻對他無論如何都想離開西班牙感到很無言... = =
那個拉科賽後全隊希望他留下的情況,揪甘心ㄟ~~~
可惜他已經完全無心在皇馬,唉唉~不說也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oisa 的頭像
eloisa

Fantástico Mundo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ilse
  • 我可以偷偷說.............這筆交易是我們賺到嘛
    其實我一直覺得羅比妞在皇馬沒有很強的實用性,
    走好........不用回來啦XD!!!
  • 對啦~我們是有賺到錢啦!
    因為當初買羅比好像才花30M左右而已,
    所以42M真的是有盈餘阿~XD

    我想他把話講得這麼絕大概也回不來,
    況且我們家才沒有米蘭那麼做慈善、有佛心(爆)

    eloisa 於 2008/09/04 00:01 回覆

  • lynn0731
  • 羅比的轉會真是歹戲拖棚,神奇的是最後突然殺出曼城這個程咬金

    雖然我也是0.3個車迷→這哪門子算法?
    不過對於那方的某些言論也是很不以為然
    還有人一看到轉會新聞馬上說希望將來對戰時JT把小羅比的腿鏟斷(默)
    真是吃不到葡萄反說葡萄酸,就不要到時候球門被羅比給灌爆(天音:你不是車迷嗎?(爆))
  • 就是就是~如果主席那篇訪談是真的,藍軍高層應該有點傻掉吧?
    我知道你算是半個(自動加0.2 XD)車迷,是因為某些球員的緣故吧XD
    那些自以為清高說我們不厚道的"君子",
    結果嘴巴還不是冒出"莽夫"屎話(歹勢~我嘴髒XDrz)

    不過羅比他能不能打上主力&快速適應英超還是個謎,
    咱們就等著瞧吧!(翹二郎腿)-> 這啥心態?XD

    eloisa 於 2008/09/04 00:10 回覆

  • lovephantom
  • 那天看你的暱稱,跑去看了皇馬版和藍軍版,只能說世風日下,像羅比妞這種沒什麼道德觀/見錢眼開的球員,跑了還真是皇馬的福氣~~米蘭回收個核廢料,是那個禿頭主席的佛心來著~~球迷也是很無奈的啦XD
  • 人都想往$處爬,這種心態也是可以理解的嘛~
    只是我不知道他這樣去了曼城以後能怎麼樣,踢歐冠?
    羅比自己衝昏頭就算,連有些人也在無事發顛...(攤手)

    核廢料... 真是又狠又中肯的形容!XDrz

    eloisa 於 2008/09/05 19: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