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覺得新聞裡的話中肯無比,"輸了比賽事小,賠了人事大"。
賽季都還沒開始,不過是個友誼性質的酋長盃嘛...
是幹嘛賠了阿斯的腿進去阿~~~~ 囧rz

吼~英超是還真的剷人不眨眼嗎?而且連裁判都瞎了!= =+

現在皇馬高層該把這個舉隊哀悼的意外,
當作是買范德法特的好契機嗎?這個代價也還真大阿~(苦笑)
所以,拜託漢堡就乾脆一點的讓范德法特來,可以嗎?

唉唉~阿斯同學,我們會想念你的... ... Q_Q


(上班中偷貼新聞,因為這實在太令人痛心了...)


*************************


  <皇馬核心重傷確診休半年  更衣室痛哭抨擊對手野蠻犯規>
http://sports.sina.com.cn/g/2008-08-04/10283833459.shtml 

  相比斯內德的重傷,皇馬在酋長球場的失利,根本算不了什?。在對阿森納的比賽中,斯內德被阿森納的迪亞比野蠻鏟傷,荷蘭人帶著淚水被?下場,而初步的檢查結果也很不樂觀,皇馬隊醫診斷荷蘭人左膝韌帶嚴重受傷,周一,斯內德還會接受進一步的檢查,如果情況糟糕的話,他將缺陣半年以上,也就是說,他要到明年2月份才能複出。

   “犯罪性的鏟斷,6個月的缺陣。”《馬卡報》代表皇馬憤怒地聲討迪亞比,文章說,斯內德被這個法國人野蠻地重創,荷蘭人膝部韌帶嚴重受傷,而當值主裁判竟然連犯規也沒有吹罰,這令人不可思議。對皇馬來說,斯內德的受傷毫無疑問是最壞的消息,斯內德哭泣著被帶離球場,也讓舒斯特爾遭受驚嚇。皇馬隊醫埃爾南德斯透露,斯內德左膝內側韌帶斷裂,十字韌帶也有可能已經斷裂,“如果斯內德只是內側韌帶受傷的話,那有可能不需要動手術,養傷期也只需要3個月,但如果是十字韌帶斷裂的話,就必須要動手術,而且養傷期需要達半年之久。

  《阿斯報》說,斯內德根本沒有想到,如此殘酷的事實會等待著他。迪亞比像奔跑的野牛一樣撞向斯內德,在毫無必要的情況下,迪亞比將斯內德像割草機一樣剪倒,但英國裁判克拉騰博格卻對此視而不見,他甚至連哨子都沒有吹一下,當斯內德扭曲於痛苦之中,當酋長球場看臺上的歡慶氣氛也歸於沈寂時,比賽卻還在繼續。但比賽到這裏事實上就結束了。慶典帶了哀悼的氣氛,很少有友誼賽會有如此嚴重的後果,但皇馬和斯內德不幸遇上了。

  “困難時刻來了,斯內德很長一段時間都無法跟我們在一起。”舒斯特爾是深受打擊,“斯內德情況很不好,我們這些人也都擔驚受怕。這是一個非常困難的時刻,他感到非常疼痛,雖然他還需要接受進一步的檢查,但情況看起來並不妙,很有可能他的十字韌帶也斷裂了,這是一個非常痛苦的傷病。”德國人還不忘抨擊一下主裁判:“斯內德被如此嚴重地侵犯,主裁判居然沒有吹罰犯規,我們還能做什麼?這樣的比賽總是如此,雖然是所謂的友誼賽,但並沒有友誼賽的特點,誰都想戰勝一支重要的球隊,正因如此,我們沒有讓那些西班牙國家隊的球員上,因為知道比賽會很激烈。”

   “這是我們聽到的最壞的消息,是一個令人悲傷的消息,因為斯內德可能十字韌帶斷裂了。”皇馬主席卡爾德隆說,“球員感到非常痛苦,他在更衣室裏哭泣了。傷病很嚴重,也很疼痛。對我們來說,斯內德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員,現在只能希望他能早日恢復健康。”

  
<斯內德中傷加速皇馬一筆重購 賣大將價千萬必奪此人>
http://sports.sina.com.cn/g/2008-08-04/11453834141.shtml 

  斯內德被迪亞比鏟傷,淚流滿面的被抬回更衣室,隊醫赫爾南德斯初步檢查後認定其左膝韌帶重傷,“你的左膝內側韌帶肯定斷裂,也許,還有十字韌帶。”這意味著,斯內德至少要休戰3到6個月的時間,到明年2月才能複出。比賽結束後,背傷的氣氛籠罩著全隊,皇馬球員在得知斯內德重傷的消息後,都上前試圖安慰這個小夥子。斯內德這時才勉強露出一絲笑容,“沒關係的,至少這樣我可以把上肢練得更強壯些。” (Q_Q)

  舒斯特爾顯然不能像斯內德那樣樂觀,後者一直是他倚重的球員,上賽季和幾場熱身賽說明巴普蒂斯塔是不適合這個位置的。重傷3到6個月意味著皇馬在前腰的位置上只有古蒂一人可以出現在這個位置上,這個時候大家開始後悔過早將格蘭內羅、帕雷霍租借給赫塔菲和皇家園林巡遊者,這種局面下,引進範德法特將是皇馬必須要完成的收購。

  斯內德受傷後,總監米亞托維奇和舒斯特爾立即進行了簡短交流,兩人在這點上的認識是一致的,即要儘快與漢堡隊達成一致,引進範德法特。在這過程中,米亞托維奇還決定加快與羅馬和紐卡斯爾聯隊的談判,俱樂部甚至願意在轉會費上做出讓步,以使“野獸”為范德法特騰出加盟空間。當前形勢是,巴普蒂斯塔傾向於去羅馬,但羅馬報價只有800萬歐元,紐卡斯爾報價接近1500萬歐元,但巴西人對此尚無表態。

  同時,漢堡隊在“酋長杯”上將范德法特放到替補席上舉動也使他們與皇馬之間的談判徹底轉入地上,雙方只差在轉會費上達成一致。但是,隨著皇馬高調介入收購,加上斯內德的受傷,加大了引進范德法特的難度。在倫敦的接觸中,漢堡隊第二次拒絕了皇馬1000萬歐元的報價,主帥約爾對此的回答是:“這樣的報價對皇馬來說是荒謬的,也是不可想像的。這就好像皇馬要買C羅,卻只願意出1600萬歐元一樣。”

  實際上,上周五皇馬與漢堡在范德法特的問題上已經基本達成了一致,轉會費在900萬歐元,但現在漢堡單方面“毀約”將要價提高到了至少1500萬歐元(比皇馬最初600萬歐元的報價高出近千萬),這個價格對於明年可以以150萬歐元就加盟的範德法特來說,是皇馬難以接受的。米亞托維奇也認?皇馬需要時間對此事做出反應,原本周一就可以宣佈的範德法特加盟被迫要延遲3、4天才能宣佈。在這段時間內,皇馬需要加速賣走巴普蒂斯塔,更要與漢堡展開艱苦的談判。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