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夢~這不是夢~這不是夢~~
這不是夢~這不是夢~這不是夢~~~
(用力打臉)

暌違44年後,西班牙終於能再度挑戰冠軍了啊!!! ~( ̄▽ ̄)~( ̄▽ ̄)~~



 Russia  0 - 3  España 


這一場比賽,終於又看到以往那個腳法細膩、不屈不撓的西班牙阿~(揮淚)
看在今天贏球的份上,阿老頭上一場的對付義大利那個既悶且龜的戰術,
還有死都不變陣而自以為傲的「以不變應萬變」首發陣容,都姑且隨他而去啦!
(可下一場是真的不得不變了...Orz)


不知什麼巧合,小組賽首場對陣俄羅斯時也是下著傾盆大雨,
但今天卻還附帶著幾日來驚人的閃電,驚心動魄的程度不亞於球場上的戰況,
幸好沒有德國與土耳其那場的無預警斷訓,否則真的又要囧在螢幕前了...



雖然今日的俄羅斯已不是當時那個俄羅斯,但最終的贏家卻依舊都是西班牙。
上半場的西班牙相較前幾場比賽,似乎較快掌握了比賽的節奏,
小組的配合也流暢許多,還外帶很多腳冷不防的遠射,只可惜精準度都差那麼一些,
半場時間在緊張的氣氛中,不知不覺地就悄然結束...。


然而最遺憾的莫過於Villa的下場,因一個自由球使得舊傷復發,甚至無緣決賽,
這不但是他最大的遺憾,也會是球迷最深的感嘆阿~ >"<
即使非常期盼法布能夠上場,卻沒想到是在這樣的狀況之下... ...
幾場比賽下來,我看到Villa繼承了7號堅毅的精神,已沒有什麼好怨嘆,
為了未來的路著想,還是希望你好好養傷了~




從Villa下場後開始深深感覺到,Torres孤軍奮戰的困難與沒人可搶點的悲哀= =...
雖然以前我老愛數落Torres在國家隊finish糟又頻頻放槍,
但今天看他如此積極的射門,想在Villa離開後擔起鋒線責任突破0-0的困境,
(只是每每一到禁區就會被兩三人所包夾,要穩定的射門也是勉強了些...)
以及這幾場下來總是想證明自己卻只能黯然下場時,我開始同情起他的力不從心。
即使瑞典那場有一球進帳,但我想這不是他自我期許或標準裡該有的表現,
他還需要一個更有力、更關鍵的進球來證明或肯定自己,決賽加油吧!




後來我們卻發現,原來今天的數落是有用的... XDrz
巴薩雙星才剛被我們幾個西班牙球迷消遣他們近幾場的碌碌無為,
沒想到過沒多久....這兩個呈現半隱形狀態的中場,馬上打了一個默契配合得分了!!
喔耶~Xavi讚啦!這時管他白衣還是紅藍條紋,能打破僵局才是最重要的阿~~~
表情老是很嚴肅又沒什麼喜怒的Xavi,這時候終於露出難得的笑容,
連帶整支球隊也開始打得更積極、大膽、活躍,像是完全甦醒了!




接著,上一場被笑有滑稽手球、點球又罰不進的Güiza,竟然將比分擴大了!
是因為俄羅斯對他沒有戒心、疏於防守,還是這位西甲射手王有扯開對方防線的能力?
不管如何,他能夠把握了法布這個絕佳助攻為球隊再下一城,還是可喜可賀啦!
只不過比起進球的歡樂,你那八字眉囧臉讓我覺得更歡樂一點... (噗)




73"有了兩球之後,幾人才終於對場面感到放心而開始聊起天,
沒想到鬥牛士還真是打出一股氣勢來了!
五分鐘之後,總是積極遠射又常可憐地被對方剷腳伺候的燒肉林(誰阿?XD)...
Goal啦!!!~~~~~~~~~~~~~
不是林宥嘉也不是燒肉(XD),是David Silva,你真的讚阿~


(你們兩個也太可愛了~~~)


還有一定要說說我們家年輕氣盛的Ramos(笑)。
你這傢伙呴~真是拿你沒辦法...你怎麼把整個右路全包下來了咧?
從我們的球門前,到對方的球門前全部都看得到你耶~XDDD
還好今天防守沒有很抖,而且很多有效助攻,真的是啦烏隊長靈魂附體嗎?(噗哈)




是誰說阿沙文無敵?碰到西班牙艦隊就硬是讓你倒在腳下!!
這場大家確實都有好好把他看守得一籌莫展,God job阿~
雖然鏡頭上只比較帶到Puyol的泡麵頭攻擊(原來這是頭髮的作用XD),
不過從賽後圖片看來,原來大家都有跟他來一腿哩~XDDD





嗯...好像沒講到法布阿?
唉唷~法布的優異表現已經不用我再費口舌多說,
如果因為Villa的缺陣,能讓法布在決賽時出現在首發陣容,
或許會是令人感到最安慰的一件事吧!



(->文不對題的圖,因為這張很有戲劇性XD)


(又是文不對題:法布偷吃Villa...XDDD)


--------------------

小白這張有點嚇到我,你也太白了吧?XDrz


IKER劇場?!XDDDDD


Machena竟然趁機偷摸?... ....


今天你終於輕鬆一點啦~


少一個L扮Villa不成的Capdevila...(這梗真是戳中我的笑點XDrz)


Torres:我的動作被搶走了...(哭)



上一場你夠威了,這場就委屈你看個鬥牛士表演吧!XD




-----------------


決賽要碰上德國讓人感興趣多了,如果是土耳其的話賭盤大概會冷很多吧?XD
雖然德國坦克人高馬大,但至少還有個可愛動物Lahm可以欺負(喂)。
屆時就有Cesc  vs  LehmannIker&Ramos  vs  Metzelder的戲碼,
到底德意志精神比較強硬,還是鬥牛士魂比較堅韌?
有芭樂這個萬年超級塞"亞"人在,其實還蠻莫名令人有安心感的(噗)...XDDDDD

Anyway,每一場都要當最後一場的西班牙球迷(但這真的是最後一場阿),
既然到了決賽,我想還是改一下口號好了...
平靜期待,給我好意外;沒有意外,亞軍也不賴!」
 (-> 喂~是幹嘛這麼悲情阿~~~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