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豪華的西班牙替補陣容(Alonso變隊長耶~),送走了零積分的上一屆冠軍,
有些意外的是Vitas勝了ABBA!(誤,這是批踢上賭盤的笑話啦XD)
不過俄羅斯差不多也就到這裡,八強遇到這次爆氣荷蘭大概很難再前進了吧?
為何西班牙就會這麼倒楣碰上義大利,就算贏了四強又可能遇到荷蘭,
A、B組那邊會不會有些太涼啦?應該真C、D組混著打才對嘛~囧rz


  2008/06/20(五) 
Portugal vs.  Germany(Basel - St. Jakob-Park) 
這個... 不是很想繼續看到某羅(噗),可是裡面有我們家Pepe說...@@
可是理智上還是比較想支持德國,真是令人搖擺阿~~~
不過如果要以"視覺美觀"來說,我自然是不用考慮的倒向德國...XDDD

  2008/06/21(六) 
Croatia vs. Turkey
(Vienna - Ernst Happel)
土耳其那個15分鐘的三球大逆轉真是太神了啊~
不過這次的克羅地亞也不是簡單的對手,應該會是場勢均力敵的比賽吧?
個人比較傾向四強看到Loew與Bilic的人馬再度交鋒。(->沒創意XDrz)

  2008/06/22(日) 
Netherlands vs. Russia(Basel - St. Jakob-Park)

這組不用想,我當然裡裡外外都要支持皇家橘子軍團阿!~
俄羅斯要過這一關大概得拼上11條命吧?(噗,就是整支球隊都得下海)
雖然比賽的意外無所不在,還是希望Van Basten能帶橘子軍繼續走下去囉。

  2008/06/23(一) 
Spain vs. Italy(Vienna - Ernst Happel)

呀哈哈哈~~是鬥牛士對藍衫軍吶,這世界真是美妙阿!(爆)

伊比利半島 vs 亞平寧半島
拿波里披薩 vs 瓦倫西亞海鮮飯(餓了...)
    老人組    vs    青年組 (我什麼都沒說阿~XDrz)
CACILLAS vs BUFFON(門將對決!)
  帥哥球隊  vs  帥哥球隊(重點?XD)

我瘋了~開始語無倫次、胡言亂語... 囧
兩隊在小組賽表現都各有優劣,不過如果要比前鋒的話,
Villa絕對會比浪費機會如吃家常便飯的Toni好上數倍(噗~我說出來了),

卡納隊長,這次要對不起只能在場邊觀看的你了~荷蘭在等著我們阿!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