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了這種標籤,可這事我該黑特什麼?
大概黑特我自己吧...Orz

為了這個檔案離奇失蹤事件已經悶了好多天,到頭來還是覺得自己很蠢,
如果我早點領悟垂死掙扎的無用&失不能復得的事實,
或許可以專心一點把進度寫下去,不用這樣白白浪費幾天時間... 囧


因為終於想到要修改緒論而把它打開,於是檔案停留在4/10的慘劇在我眼前發生...
因為另一個備份檔同樣停留在那一天,於是只能把目標指向被刪除的檔案。
因為方便設了捷徑在桌面,於是檔案沒有存到原始資料夾裡?(不解,我有儲存阿~)
因為太勤快的清理垃圾桶,於是開始研究起傳說中找回被刪除檔的軟體。

沒想到上百個都叫做"緒論"的檔案,我如大海撈針般開始一一比對日期;
沒想到半個正常儲存的doc也沒有,我嘗試去恢復所謂的暫存檔;
沒想到打開後出現眼花撩亂的亂碼,不是亂碼的竟然標題跟內容不同 囧;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無限echo)

一萬個沒想到,抵不過一個月後才發現這個事實的活該的我。

唯一的曙光...是可能還留著紙本的Boss,
但我不能太期待大忙人老師能夠將它完好無缺的保留著。
(但老師願意幫我找還是很佛心來著... Q__Q)
在一切的可能都做盡之後,要先試著接受絕望,才能從最深的谷底奮然爬起。

老天在懲罰生活過渡閒逸又沒警覺性的研究生,因此開了一點都不好笑的玩笑,
我想覺悟,下次請別再跟我玩了... 


不過就是那麼"區區幾頁",最壞的結果就是邊吐血邊重寫而已。 (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