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上面這張圖看起來有詭異的違合感XD,
因為沒那麼多時間一一介紹,所以就偷懶的把他們併在一起囉。

其實我只是想說:好帥! 好正!好萌阿~~~



首先說到KAKA跟小葵代言的EMPORIO ARMANI系列,
實際上兩人都代言有好一陣子(KAKA應該是好多年了吧)
不過最近這套圖我真是非常喜歡呢! 

一位是巴西兼米蘭新支柱的足球金童,一位是日本炙手可熱的潛力股女優,
這兩人很恰巧的都生得一張純真稚嫩的臉(難不成Armani就是看中這一點?)
因此當他們擔任起時尚品牌代言人時,才能看到難得一見的型男魅力&冶艷風韻(笑)。
不過現在一個已經當了爸,一個也成了人妻,感覺確實是比以前成熟了~

KAKA的圖幾乎都是拍成黑白的,但我覺得他真是很適哩!(其實是因為人帥XD)
雖然黑白照一般都是呈現比較冷峻的感覺,但攝影師還是保留了一點KAKA陽光的味道,
把平時令人感到高不可攀的時尚品牌,變得比較有人情味一點。(笑)





這張手錶展示圖好殺呀!這時候誰會看手錶阿~XDDD(->不識貨)


SO COOL!!!~


天使卡招牌笑容 =ˇ=


大愛這張!估計電流至少應該有個十萬伏特吧? >///<



其實先前曾想聊一下Kaka跟傑拉德、梅西的那版ADIADS廣告,
因為那個Flash裡的對話設計,實在是白目又搞笑,蠻多梗的...XDD
不過基本上想看的人應該都看過啦,現在拿出來講好像沒什麼意思, 
所以暫且先pass了!

----------------

平常在平面媒體上看到的小葵,不外乎是純真、可愛的,偶有一些溫柔、憂鬱的,
不過ARMANI果然ARMANI(?XD),令人耳目一新呀!
小葵在這裡有點冷、有點酷、有點性感,都是一般很難見到的風貌,
真要感謝ARMANI的慧眼,攝影師God job!~XD



我只想說...小葵的雙腿也太細了吧!@O@


呦~我超愛這張的,表情嫵媚又動人!


眼鏡系列~ 這樣有種女強人秘書的fu耶!XD


What can I say?帥氣呀~


很有小貴婦味道的飾品系列,短髮其實也很好看呢!



以上只是挑選我喜愛的部分(其實也有8成啦),並沒有全部貼出來,
小葵有一張笑得很燦爛,大家有興趣上官網去挖寶吧!(笑)


**************


說到DoCoMo,先前我還感嘆著瑛太參與的八人系列結束太快(連官網都撤了囧)
最終篇也沒看到瑛太跟小優有合演的畫面,整個很殘念...
不過後來知道新代言人是松ken後,我有稍稍釋懷一點(噗),
DoCoMo找來的演員們,還真是很恰巧地完全迎合我的喜好阿~XDDD

這個Answer Factory系列的新代言人,其實還有成海璃子、堤真一等人,
松ken跟成海這樣算是『神童』後的再續前緣嗎?(笑)
可惜兩人廣告似乎是分開拍的,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交集。 

現在官網只有成海跟堤桑的CM,松ken的只有DM而廣告卻未見蹤影@@...
或許是先前八人系列的風格太突出又豪華,這一版的風格顯得很清粥小菜,
不過堤桑在廣告裡面又是搞笑細胞全開~XDDD

雖然還沒有見到廣告影片,不過松ken這個宣傳DM我好喜歡阿!!~~~~
真的很難得有人可以把他正面拍得有帥氣的感覺耶~(群毆) 
淡微的表情有點治癒系,服裝上又有點社會菁英的味道,
但這整體搭配起來卻沒有違合感,很順眼、很吸引人目光。(至少有吸引到我啦~)  




下面這張是更早之前A.011的DM圖,整體感覺蠻松ken典型的style(即什麼style?XD)
學院風上衣+似笑非笑的表情,組合起來就變成我喜歡的菜。XD
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這套衣服是上一張圖的右半邊呀!(笑)  




最後要說,CM趕快給我出來吧!!!


------------------


以上,只是用來換氣&抒壓用的文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