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Madrid  5 - 2  Levante

看這個比分果然是一場練兵的比賽,而且范尼跟Ramos兩人都梅開二度,
沒錯... 是Ramos這傢伙阿!~~~XDrz(就說他骨子裡有進攻的基因,笑)
雖然場子有點冷,不過到了哨聲響起的一刻,伯納烏又開始歡聲雷動~


另外值得慶祝的是,小卡終於得獎啦!!!~~~~~~~

當了這麼久的門"神"終於拿到一個西甲最佳門將的Zamora獎,
以往國際評選裡小卡總是沒有評審的愛而不敵Buffon(不以為然...= =)
即便有著顯赫的豐功偉業,卻沒有一個獎夠肯定他多年來的努力與實力。
因為如此,今年終於能夠拿到這個西甲最佳門將真的很值得慶賀啊!
尤其在皇馬這樣(以前)容易漏球的球隊,要得獎是多麼不容易而令人感動的事,
(但同時這賽季皇馬的84個西甲進球,也是居五大聯賽之冠的球隊)
如同下面這段新聞所說:

卡西利亞斯認為皇馬是攻擊型球隊所以對自己過去的失球數並不會抱怨:「沒有人喜歡丟球,特別是門將,但是對於過去幾年每個賽季的失球我不會抱怨。因為皇馬是一支攻擊型的球隊,所有人都應該瞭解防守球員和整個球隊的價值所在,我們必須同時注重進攻和防守。」 (from 網易


不過同樣有個老調重談、令人憤恨的消息... Raul確定無緣歐洲國家盃了!(啃)
阿拉貢老頭寧可選擇降級Zaragoza球隊的前峰Sergio Garcia,
而放棄巴薩原本入選的Bojan,更別說是狀態正好的Raul,一百萬個不解阿~
真想找科學家研究一下,老帥的腦袋裡究竟都裝了什麼東西... ...囧

罷啦~罷啦~
要是萬一"傳統強隊"西班牙不幸在某一輪落馬 (->幾乎沒想過西班牙有冠軍命),
就完全不干咱家隊長的事,也不必三不五時被拿來當箭靶,真輕鬆阿~(超阿Q想法XDrz)

最後來看看Raul昨日在場上,依照慣例(?XD)重演鬥牛士以及其他的慶祝的畫面吧!

左邊這張整個很王子的fu阿~ =ˇ=,右邊感覺比較像在跳Flamenco...XD
 


捧盃啦~~~~~~~
(是說隊長在下樓梯期間被摸了好多把XDDD)


今天好多人把孩子們帶出場哩!一開始就看到Codina家穿著橘紅色球衣的寶貝,
還有Cana家的、Salgado家的、Guti家的(?穿著打扮很Guti style XD)
不過小卡... 你在對Cana幹什麼阿?XDDDDD


舒帥這樣看起來好像兒孫滿堂... XD


大合照part2(Cana的姿勢好妖嬌阿~XDDDDrz)



今夜的伯納烏,光輝閃耀!



>>領獎盃慶祝影片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