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某些足球員的孩子,光看子女數字真難感覺出來歐洲人的節育習性,
想來也是因為多數球員成名後家產倍增,自然有錢可以豪氣的拿來栽培孩子,
雖說西班牙人據聞是歐洲各國裡少數很有家庭觀念的民族,
但像Raul家這樣有4個孩子的聽起來還是頗驚人,而且兩個小的還是雙胞胎哩!(笑)
(是說Zidane大師家也有四子,蟹座真的比較喜歡小孩喔...?XD)


上一篇已經講完老大跟老二(其實也沒講什麼XD),這篇就輪到雙胞胎囉~
這對雙胞胎誕生於2005年11月7日的國家德比前,分別命名Hector與Mateo。

當時出生時流傳著這個照片,其實我對真實度抱存懷疑啦!
總覺得依照隊長大人的個性不太可能讓媒體拍到... @@



下面的因為有媽媽陪同,可以確定身分無誤(笑)。
不過...我分不出哪個是Hector、哪個Mateo... XDrz


拉近一看,真的很可愛的寶寶呢!(我也盲目了...XD)


被不知是保母還是親友抱著的另一個。



長大一點後,開始會走路囉~


發現帶雙胞胎的都是Mamen媽咪居多,Raul爹地則比較常帶兩個大的出門。


呀哈哈~抱著弟弟or妹妹的應該是Jorge吧!開始有哥哥的樣子了耶~
是說,老三的頭竟然跟哥哥一樣的大(甚至更大)...XDDD




嘛~因為雙胞胎年紀小,所以清晰的圖片不多...
下面就來個爸爸&媽媽有出現的全家福好了。XD

海邊玩耍的親子樂,Raul和Mamen都各帶了一個玩~
(Jorge:我也想玩啦~把拔~~(扯褲角) )



老大跟老二穿同款海灘褲哩!(這樣比較不會吵架XD)
雙胞胎一個跟爹地玩,一個坐在旁邊(被喀掉一半),媽咪在旁邊真愜意。



真正的全家福唷!
因為爹地跟媽咪都顧著小的,Jorge跟Hugo兩兄弟只能在旁邊自立自強XD。
(Hugo換褲子了?是同一人沒錯吧...)



下面兩張勉強不太算全家福啦~不過算是Jorge的漏網之魚圖(笑)。
同樣又是某年去看網球大師賽的畫面。


這張看起來超和樂融融的!
而且Jorge那個挑起半邊眉毛的樣子,真的跟Raul的小動作很像呢~




接著結尾是兩張一家四口看比賽,大家的表情都好專注...


很喜歡這一張,因為表情很生動、很有戲。XD
Jorge跟媽咪抬頭看上面笑著,Hugo跟爹地則看著比賽(其實Hugo是在發呆吧?XD)




本系列到此暫時告一段,感謝收看囉。


--------------------


>> Raul家孩子們的姓名豆知識

Raul給孩子們取的名字通常都是具有紀念意義的。

大兒子Jorge,是為了感謝當年提拔他的豪爾赫‧巴爾達諾(Jorge Alberto Valdano);
二兒子Hugo,是紀念皇馬傳奇巨星墨西哥人烏戈‧桑切斯(Hugo Sánchez Márquez);
老三這對雙胞胎Hector與Mateo,具體的意義不是非常清楚,
據說Hector是以希臘英雄人物為名,而Mateo似乎與義大利的教會有關。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