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  PASILLO! <( ̄︶ ̄)/<( ̄︶ ̄)/<( ̄︶ ̄)/

身為已經奪冠的球隊這麼說雖有些不厚道...
但這百年難得一見的列隊畫面,對Madridista來說還是有種微妙的痛快感(爆)
只是這完這場比賽不免覺得,今天的巴薩實在很像Levante穿著紅藍球衣來冒充的...= =


說到列隊畫面,一定要先推下面這個西班牙當地球迷的惡搞。XD
在德比當天,馬德里的球迷在地鐵伯納烏站的出口,自行模擬了el pasillo畫面,
而且還確實的買了紅藍球衣穿在身上反串,太kuso!XDDDDrz

<pasillo del barsa al real madrid>




是說看列隊是很歡樂沒錯,不過對另一方來說還是蠻殘酷的(真有佛心阿我XD)
難怪有疑似某兩人自動領黃不出場的傳聞...jast a kidding~
所以說,有出場的球員還是蠻風度可嘉的吧!
不過從這短短的畫面裡,也可以發覺到球員之間有無交情的情況...






(兩個隊長的這一幕,其實是我最喜歡的...)

譬如:
最早出場的Raul隊長一共跟三個人握了手,
分別是"曾經的"國家對戰友Puyol跟Xavi,以及很無害的Messi小朋友,
巧的是... 這三人正好也是巴薩裡我比較欣賞的幾位耶!(我沒有牽拖喔~XD)
Guti一如他愛恨分明的個性,除了跟巴薩的教練組人員握手外,
其他在場球員他一個也沒握手...(噗)
相比之下,小卡整個走很親民的路線XD,走在右邊幾乎每個人都握手了~
(其實是在偷偷叫他們不要進球,但是亨利沒有先發上場所以就...->大誤XD

跟在小卡後面的羅本也和幾位握了手,Ramos似乎只跟Puyol握(隊長果然比較有聲望)
巴西幫的也都比較親和隨性,而Diarra的感覺好像在認親(笑),
Gago、海叔就只是平靜的走過去什麼也沒做,這到底是一股傲氣還是萬事低調...?
(兩人:我們不熟,而且阿根廷人不跟他們打交道...XD)
連Sneijder似乎也只跟一兩人握手,其中一個依然是Messi,
所以結論是:Messi人緣最好!XD(伸手不打笑臉人嘛~)

<正港的 El  Pasillo>

 



Real Madrid  4 - 1  Barcelona

回頭說到這場的比賽,最後這個比分真是有點難以置信...
眼前的這支巴薩...是上一輪血洗瓦倫狂進6六球的那個巴薩嗎?
他們今天說組織沒什麼組織,連後防的破爛程度都跟皇馬前幾年有得比,
也難怪Valdes到後來只能在球門前暗自興嘆了!

雖然喜歡進攻大戰看得很歡樂,但是巴薩顯然已經失去了鬥志...
讓我們的進球秀歡樂之餘,顯得比較沒有往年那種針鋒相對的激情,
想起前年的德比戰,我永遠記得皇馬在落後的情況下...
Raul帶著額頭上的血光劃破對方的球門,然後一步步帶領球隊走向勝利
雖然那一兩年的整體戰績不盡理想,不過那時的德比戰精彩得許多。

或許球迷的心態也是矛盾的吧!
在對Osasuna的奪冠賽之前,我曾經期盼這場打平就好,
把定生死的決勝點留在下一場,除了讓德比戰更有看頭外也讓奪冠更有意義,
只是這樣一來壓力可能也更大,若是德比沒拿下或許奪冠又要往後推延...
然而我們提前奪冠了... 雖然如願的看到死敵遵循傳統的列隊歡迎畫面,
但比賽也如先前預料中那樣,是打一支缺乏戰鬥力的落水狗,
在沒有勢均力敵的對抗下,除了怎麼踢怎麼進的畫面外,就沒有太多的亮點...= ="

或許難得能看到這樣輕鬆的德比,有人會覺得心情輕鬆許多,
但相較之下,以往那種散發著火藥味、雙方都充滿鬥志的德比氣氛,
似乎還是我比較期望出現的畫面吧!


說歸說,還是要讚賞一下今天大家的表現,
看到連Diaara都跑到前場來助攻,就知道這畫面有多歡樂(爆),
或許這時的Cana正在遺憾著自己為何不能上場參一腳...XDrz

隊長大人不愧是德比殺手,這球跟Guti的搭配真是默契絕佳,好partner呀!
如今這樣閃亮的Raul有什麼理由不讓他進國家隊?
我可不可以要求國家隊教練,現在馬上就換成麵包師傅阿~~~~~
好吧~如果阿拉貢內斯堅持他所打造的這支年輕西班牙是優秀的,
那麼6/8以後請大家拭目以待,最好別讓我有在鏡頭前破口大罵的機會...= =+



Robben~~~你今天實在太有喜感啦!XDDDDDDDD
進球前那次無意的滑一跤,絕對可以列入本場比賽的最歡樂笑點,
Valdes一定以為你又要滑倒所以才被騙過去...(大誤XD)
所謂有一就有二,果然這場馬上又來了人生第二個頭球,頂上有光阿你!XDDD
(這個漂亮的角球是Guti開低,皇馬的助攻果然不能少了金狼呀~)



Higuain!!!真的要稱你為超級替補了阿~(鼓掌)
最近的進球效率高得嚇人,上來沒一會兒馬上又在進帳記了一筆,good job!
而且阿瓜的進球方式與門前嗅覺,都越來越有Raul的味道,
如果能好好保持下去就不怕伯納烏後繼無人了~(揮淚)



最後范尼錦上添花的一球,算是給傷癒復出的他當作熱身吧!
比賽快終場前,亨利在一次快速反擊的機會下為巴薩破蛋,只是一切為時已晚...
唯一遺憾的是,小卡的球門被進又記上了一筆,Zamora獎阿~~~>"<





然後一定要誇獎一下今天非常拼命的Sneijder,
不管鏡頭在何處都能見到他奔跑的身影,只是運氣不佳幾個射門沒能成功,
不過,你的努力我們大家都有看見的。
如果以後除了任意球以外,還能擔任起中場攻擊的組織,那就更完美了。



今天小卡的鏡頭很少,因為巴薩幾乎沒有幾次威脅的射門...
唯一最有威脅的一次...大概就是Messi了吧!
Messi真的是個神奇小子,連亨利都呈現當機狀態的這時,
只有Messi依然保持他靈活的球感,讓我們家後防忙了一陣。



well~ 現在還剩兩輪,即使冠軍已經到手,比賽還是不要擺爛啦!
我非常衷心的祈求... ...(合掌)


**********************

<Goal.com 賽後評分>

皇家馬德里

卡西利亞斯 7:看起來足夠穩定,下半場撲出了梅西一記必進的射門。

拉莫斯 7:在右路沒有給亨利多少機會,前插的效果也不錯,為皇馬贏得了擴大比分的任意球。只是在那個失球中有些過於漫不經心。

海因策 6:他的表現讓巴塞羅那無力突破皇馬的後衛線。然而他的鏟球有時沒有准心,那張嘴也惹來不少麻煩。

佩佩 7:又一次國家德比的強勁表現,巴薩前鋒沒有給他多少麻煩,有一些鏟球顯得過於危險,好在沒有造成什麼嚴重後果。

馬塞羅 8.5:他穿上皇馬隊服以來的最好表現,原本應該得到一個進球或者助攻作為獎賞,扦插的表現不錯,持續製造威脅,在面對梅西時信心十足不落下風。

迪亞拉 9:同樣是其在皇馬的最佳表現,除了進球幾乎做了一切,在中場不可戰勝,前場同樣製造了不少威脅,第三個進球是他的功勞。

加戈 8:在防守和進攻之間起到了鏈接的作用。無數次斷球成功後組織進攻,並且製造了不錯的傳球。

古蒂 8:助攻了前兩個球,你很難向一名聯賽助攻王要求更多的什麼。當他下場後,皇馬突然就顯得少了幾分凌厲和統治權。這名西甲最不穩定球員終於有了美好的一夜。

斯內德 9:精力充沛,跑動出色。與前方的隊友配合不錯,給巴薩的防守製造了很多麻煩。

羅本 8:在兩側都是威脅,進了一個很棒的球,他的跑動甚至勝過了梅西。

勞爾 7:打入了第一個奠定勝局的球,大部分進攻都與他有關,尤其是上半場。

替補

伊瓜因 8:僅僅出場57秒鐘便取得進球。超級替補。

羅比尼奧 7.5:單車少年的戲法回來了,把巴薩球員耍的團團轉。他的傳球打在了普約爾手上為皇馬贏來了點球。

范尼 7:點球打入加盟皇馬的第50個進球,也是今年的第一個,傷病之後的恢復不錯。


巴塞羅那

巴爾德斯 6.5:有些表現是在讓人心驚膽戰,不過同樣也作出了不錯的撲救。

贊布羅塔 4:丟掉了看守的羅本,讓對方進了第二個球。而當荷蘭邊鋒突破時他顯得無能為力。

馬爾科斯 3:這完全不是一貫鎮靜的他。反應過慢,第一個失球儘管古蒂的傳球越過了他,但應該能夠回位阻止勞爾。

普約爾 4:總是慢馬德里的前鋒一步,尤其是伊瓜因的那個進球。看守勞爾有所成效,然而之後羅比尼奧的傳球他原本可以用頭頂出去的,卻手球造成了點球。

阿比達爾 6:防守強勁,基本能跟上羅本的步伐。

哈維 4:巴塞羅那進攻上的無力,組織者哈維要負責。而最後毫無意義的惱怒讓他被紅牌請出了場。

圖雷 6:表現相對穩定,不過馬德里的攻擊點眾多讓他疲於奔命。當他和拉莫斯相撞時,裁判判給了對方任意球,這直接導致了第二個失球,只能說他不走運。得到的支援太少,而對手過於強大。

古迪約翰森 4:過早被換下,應該不是出於傷病,而是戰術換人。幾乎沒怎麼觸過球。

梅西 6.5:不太能進入狀態。馬德里的中場後防將他看得很死。集體的力量阻擋住了這名天才,連古蒂也回來鏟斷他。在比賽接近尾聲時,馬德里有所鬆懈,而梅西則抓住了時機。他的跑動極具威脅,逼迫卡西利亞斯作出了漂亮的撲救。

博揚 5:幾乎沒有多少影響力,缺乏支援。

亨利 6:和博揚相似,在前場完全迷失,幾乎都不能帶球跑動。不過在拉莫斯給了他一英尺的空間後他迅速的插到對手身後並漂亮的完成了進球。

替補

多斯桑托斯 6:幾乎沒有什麼施展餘地。

西爾維尼奧 6:為了阻止一個進球不惜弄傷自己。

埃德米爾森 5:有些迷失了,不過他對於崩盤也無能為力。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