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o,你被我抓包了...XDDD)

唉唷~我又lag發文了...
可是這一輪一定得拿出來講講,因為真是很讚的一場比賽阿!
而且... 我們真的越來越接近OO了~(->大家一起密語來低調XD)


Real Madrids  3-0  Athletic Bilbao

雖然說在主場對畢爾包,本來就沒有輸的理由,
但是贏球場面又踢得好看、不沈悶、不亂來(?XD),
這才是令人夢寐以求的比賽場面阿~


今天的三球其實都進得很有意思,而且第一球實在是很峰迴路轉呀!
Raul射門,被檔;回彈後羅比妞補射,繼續被檔(門將真神...Orz)
這時跑到球門前的兔子再補射,終於進啦!!~~~~~(奔)


 (兔子真是虔誠,每次都有獻給上帝的動作哩~)

下半場後Raul和羅比妞下,羅本與Higuain上...
沒想到這兩人一搭一唱超爭氣的呀!~~~~
進第二球的羅本是從阿瓜那接到傳球,這球傳的真是很好、很有默契
而且羅本這腳射門的嗅覺跟時機都很有Raul的味道(笑)
不過最妙的是...羅本進球後跑到替補席跟M. Torres擁抱...!?@O@
原來你們倆兒有這個那個阿~~~~XDDDDDrz(重點錯誤)



然後... 不到三分鐘,阿瓜也進球了!ˋ(°▽ ° )ノ ˋ( ° ▽°)ノ
這球是從中後場傳來(似乎是海因策?),沒想到一傳就到前場的阿瓜腳邊
阿瓜不負重望的在抓穩時機後馬上起腳射門,讚的啦!~


 (最近大家的髮型都開始走飄逸路線了,連阿瓜也是阿...)

然後另外一定要說到的是,聖卡~請讓我們再度膜拜你! OTZ
畢爾包今天有威脅的射門不多,只有在任意球時有些怒吼+比手劃腳的畫面(XD)
雖然如此,這場光是那個點球就足夠讓眾人驚奇不已...
在他撲下的那個瞬間不禁要大喊,真是帥.到.掉.渣.了! (≧<>≦)
沒想到在賽後採訪被問到點球問題時,Iker卻說...
「那只是運氣較好罷了!我想兩年內都不會再出現了...(大意)」(噗)
是說...你謙虛我們都知道啦,可是後面那一句是什麼意思阿?XDDDDDDDDDrz



本輪結束依然維持10分的領先優勢,下輪對Osasuna的比賽若沒有意外繼續贏的話...
那麼我們就確定OO(最近流行密語XD)而直接去La Cibeles歡樂了~
雖然提早OO很好,Iker也可以休息準備去拿Zamora獎(雖然本尊不喜歡這樣= =)
可是阿...這樣5/7號主場的德比大戰就失色好多了...(爆)XDrz
這樣說來真是矛盾呀~踢得"太刺激"我也罵,現在可能不刺激我又嫌,
所以果然伯納烏的球迷是非常難伺候的嗎?XDDDDD

好啦,不管怎樣... 最後一定要讓我們看到前進女神像呀!
至於是什麼樣的方式與時間,就不計較囉...(突然變得好隨便XD)


 (這張圖的大家都好可愛,也好有兄弟臉耶~XD)


最後離題替瓦倫灑花一下...「科曼退散,蝙蝠重生!!」
看到卡尼、安古洛等人再度回到場上真是感動,就只差目前有點敏感的阿貝隊長了呀!
不過... 瓦倫到底季末還會不會出清阿... ...?
如果有的話,請皇馬趕快出手再度搶華金吧!XDDDDDD(被蝙蝠迷群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