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在瞎忙什麼,老是在吵冷飯、放馬後砲... 囧
不過也無所謂,這只是自己的看球記錄,我想不會有人把這裡當情報站吧(XD)。

其實前些天看到一篇Raul訪談想貼,結果不知道把它弄哪去了...囧
總之咱們家隊長很有佛心的說,他希望作為西甲球隊的巴薩可以繼續走下,
老大都已經公開說了這麼寬容的話,那我也積點口德少毒舌兩句好了(笑)。 
然後關於我們自己家的榮譽,因為越來越逼近尾聲了...所以,一切低調!XD

說到這一輪歐冠的比分,真是微妙阿!
是約好一起手牽手踢平局嗎?(噗)
不管是抱蛋或者一人一球扯平的(烏龍球阿~平白送人客場進球XDrz),
還是要第二腿見真章了~


Liverpool  1 -1  Chelsea 

這場比賽對利記來說大概像洗三溫暖一樣,正在熱頭上時卻被狠狠地潑了一盆冷水。
誰能預料到維持將近90分鐘的1-0優勢,竟然在哨聲想起前徹底破滅...
起因是一個烏龍球,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悲哀的呢?(默)

B
arcelona  0 - 0  Man. United 

說到這場,我現在突然也好希望巴薩贏阿~~~XDrz
雖然知道某羅比起以前那種想要"角逐奧斯卡"的情況已經收斂不少,
但我還是覺得他好礙眼...喔~打錯,是"愛演"啦!XD(其實兩者皆通,爆) 
當他踢飛點球的那一刻,我有狠狠的笑了一下(噗)
其實這場若不是范德薩太神勇,曼聯這樣的龜法早就不知道要被灌幾球了吧!
雖說喇賽隊(?XD)是我們的死對頭,不過排除這種(實際與我們無關的)歷史與種族情節
至少他們有許多令我欣賞的球員,所以囉~我支持MU掰掰... XDDDDDD


下面貼一下巴薩跟曼聯這場的媒體評論,有些挺好笑的,
因為好幾個都整個重點錯誤的擺在轉會上。(噗)


From: Goal.com 

英格蘭
 
• 《太陽報》: C.羅納爾多的點球不中給曼聯晉級歐冠決賽的前景蒙上了陰影;裡瑟在賽後異常沮喪,挪威人甚至不願與家人談論這件事;紐卡斯爾希望以1200萬英鎊的身價引進克羅地亞國腳盧卡.莫德裡奇。
 
• 《每日快報》: C.羅納爾多錯過了攻陷諾坎普的最好機會;為了拉攏主教練貝尼特斯,美國人希克斯在歐冠結束之後與紅軍主教練足足交談了3個小時,試圖用言語說服西班牙人。
 
• 《每日郵報》: 與巴塞羅那的歐冠半決賽首回合比賽中,C羅納爾多錯過了一個黃金的點球機會;蘭帕德的母親在昨天下午不幸去世。
 
• 《每日鏡報》: 羅納爾迪尼奧前往AC米蘭踢球的願望遭受重大挫折,巴西人只有加盟英超的一條路可走?
 
• 《每日星報》: 曼聯在全場處於被動的情況下0-0與巴塞羅那在諾坎普戰平;維拉主教練奧尼爾希望俱樂部老闆倫納能夠出面阻止該隊頭號球星巴裡賽季結束後轉投利物浦。
 
• 《泰晤士報》: 切爾西與利物浦同時將引援目標鎖定在了本特利的身上。
 
• 《每日電訊報》: 維岡主帥布魯斯擔心利物浦在週六與伯明翰的比賽時盡遣替補出場,應付差事。伯明翰目前排名倒數第三,是維岡保級的直接競爭對手。
 
• 《衛報》: 裡瑟的兄弟表示利物浦的左後衛在打進了烏龍球之後陷入了巨大的失望情緒之中。
 

意大利
 
• 《米蘭體育報》: 阿德裡亞諾期待回到國米與伊布拉、巴洛特利並肩作戰,期待用行動說服曼奇尼給自己更多的機會。巴西人為錯過本賽季,遺憾無限:「國米奪冠?這跟我沒多大關係。」
 
• 《羅馬體育報》: 搞定阿毛裡和弗拉米尼後,尤文開始到國外採購後衛。第一目標是拜仁鐵衛拉姆,同時帕斯奎爾和熱刺後衛拉布爾也在候選名單之列。
 
• 都靈《全體育》:這樣的尤文令人恐懼,賽場上不放棄對第二名的爭奪。轉會市場上,在弗拉米尼之後,老婦人又開始打羅馬球員阿奎拉尼的主意。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