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偶然發現Yoga有上這節目,本來打算看看就好,沒想到笑點意外的多XD,
看完後對於他某些做人處事的態度也更讓我欣賞。孩子呀,我果然是沒有看錯你!
雖然他"偶發的嘴賤"讓人有點傻眼,但又不得不說... 有戳中我的笑點阿~XD

不過,這整集讓我覺得最妙的,絕對是他用平靜口吻說的那句:「其實我現在還蠻
緊張的阿~」咦?這話怎麼有點熟阿?那不是跟某太用low tension語氣說我正在
"大興奮"一樣嗎?XDDDDDrz


(以下是不知不覺的超長文,還請大家當作耐心養成服用 XD)




一出場馬上就提到身材話題(笑)。愛吃到像食物回收桶一樣(XD)的Yoga,終於
是被公司嫌到不得不減肥了,果然還是覺得演唱會不能太臃腫示人吧?XD 不過能在
一、兩月裡瘦7公斤也是驚人的效果,現在整個有腰了(噗),況且還只是減少宵夜跟
多運動而已。關於減肥經,後面還有一段搞笑的言論,這裡就先不提囉。
(ps.他這外套...是英格蘭國家隊的耶!->球迷雷達XD)


講到演唱會的準備,只提到有煩惱過選歌的問題,我真是覺得他沒什麼緊張感阿~XD
而說到考慮「唱了某首歌會怎麼樣」,但又說不出「到底是怎樣」,最後只好回答出
「我也不懂,算了~」,真是很林氏風格的反應阿!XD 小的不負責翻譯:Yoga大概
是想表達說...即使思考如何唱出跟歌曲原唱者不一樣的味道,卻不免擔心被拿被比較
的情況,使得選歌時有所顧忌,應該是如此吧?(笑)但我相信他可以的啦~


問到小時候唱什麼歌,沒想到是黃安的「新鴛鴦蝴蝶夢」!XDDD 果然是當年紅遍
大街小巷的電視劇歌曲阿!會這歌很奇怪嗎?我也會耶~因為我有看包青天嘛~(笑)
不過在幼稚園時就學過鋼琴的Yoga,還是自彈自唱這首歌,真的很妙...XDrz


陶子問在場大學生對Yoga的印象是什麼,結果裡面少不了有關於"歌唱時的表情"這項
,結果阿ken模仿的表情...也太欠扁了吧?XDD 而且連宥嘉自己示範時也故意搞怪,
你現在真的好諧星化阿~(笑倒)


說到演唱會應該會有動感的表演,陶子便說我們有個現成的老師可以教,雖然師資可能
不太好(XD),不過還是可以切磋一下。結果沒想到Yoga從機車廣告後,真的還蠻會
扭屁股的(笑),比起跳起來有夠騷包的花花來說,視覺上舒服許多。XDDD 這之後又
叫很仰慕Yoga的小白一起跳電臀舞,結果小白的超短裙讓Yoga在旁邊整個尷尬又害羞
,結束後陶子問他的感想是什麼,Yoga:「那個...我覺得穿那麼短...不好...」XDDD
笑,果然有給它像巨蟹會說的話。

中場插播一段rap處女秀XD,以及他在中學時應英文老師要求而唱的「Big Big World」
,簡單卻好聽。,因為這截圖沒辦法體會嘛~所以本人溫馨安排了影片。XD
(ps. Yoga原來很喜歡尹傑以及那個「大學生道德淪喪說」阿!XDDD)





大學生阿怪認為Yoga唱歌的特色是"很鬆",陶子說到似乎沒有什麼看過Yoga情緒激動的
情況,連講話也慢條斯理的慵懶,問說他的人生是不是沒什麼過多的情緒起伏,沒想到他
卻用一貫平穩、平靜且似笑非笑的表情回答了:「會阿~其實像現在我就還蠻緊張的...」
噗哈哈~~XDDDDD,到底誰會相信阿!(笑滾)原來這是low tension又有著矛盾性格
的人的共通點嗎?(筆記 筆記...XD)


還有人提到Yoga的特點是咬下唇,仔細觀察他還真的三不五時就會有這個不自覺的小動作
,雖然本尊說他是牙齒大...不過我還是要盲目說一下:kawai~~~~○( ̄﹏ ̄)○


後面阿怪出來模仿Yoga唱歌如何的鬆,雖然知道這是刻意的誇張化,不過你也鬆得太搞笑
了吧?(噗)是說阿怪的歌聲不差,但Yoga後面出來接唱後,整個fu就是不一樣阿~(其實
pitch有點低了->不好意思,本人職業病又犯了XDrz...)
之後應很high的陶子(XD)要求
模仿蕭敬騰,Yoga整個還很戰戰兢兢的蕭迷說這只是開開玩笑,因為知道"蕭幫"勢力很龐大
吧?(笑)其實呢...我是覺得阿怪學得比較像。XD




話題又回到關於演唱會上面,有大學生提議穿緊身衣邊唱邊跳邊脫上衣的猛男路線(噗),
陶子馬上接腔說,這尺度應該是夢裡才會出現的畫面。XD 而且Yoga自己也很識相的說:
「可能...要多跑步跑個幾年才有辦法...」XDDDDDDDD


接下來又說到瘦身話題,不論男女大學生們都紛紛獻出經驗談。於是有人提到曾經很盛行的
吃蒟蒻乾滿足口欲的方法。沒想到這時候Yoga竟然冒出一句:「我覺得那是欺騙自己!」
哇哈哈哈~~~~XDDDDD 我可以說,這實在太中肯了嗎?(拍桌)若非本來就喜歡吃這個
零嘴的人,這種方式真的很像自我催眠的欺騙啊!接著更狠的是,當阿怪要說自己瘦身方法
的時候,Yoga突然又在旁邊爆了句:「可我覺得你沒有很瘦阿~」噗~~~~~XDDDDrz
原來這仁兄也是放冷箭毒舌派阿!(笑滾地),忽然覺得有點同情阿怪了(拍肩)。唉唷~
童言無忌不要放心上啦!不過Yoga這樣說不怕回去被人家黑特嗎?我敬佩你... ...XD


說來要減肥不外乎是四字箴言:「少吃多動」。說到運動,如先前有收看星光一班的人觀眾
,應該都看過小巨人林宥嘉的打籃球畫面(笑),就是一個靈活的小胖子(爆)。話雖如此,
陶子你聽到"打籃球"三個字的表情,也笑得太誠懇了吧?...XDDD


最後是要談到成名後的生活或心態有何改變。一開始Yoga就說到學業的事,學校不希望他為
了演藝事業之便而轉學到台北的學校,於是放寬門檻而期望他待到畢業。他馬上聯想到的不是
學校給予的恩惠,而是因這些特權對其他學生產生不公平感到抱歉。所以想盡力完成學業的
Yoga也希望你好好加油呀!隨後又說到因為有了收入可運用,覺得生活更踏實,甚至開始會
想到往後成家立業的事。笑,我說20歲這年紀就想到成家立業,然後還乖乖把錢都交給爸媽
,真的很像蟹座會有的思想跟行為呀!


另外說到一件成名的趣事,就是跟潘王子裕文(XD)去唱KTV時,被喝醉酒、蹲在地上吃香腸
、相貌兇狠的兄弟(?)給亂親臉頰吃豆腐的事件(噗)。那句「這邊有明星,來照相不用錢~」
的話,用平靜沒情緒的語氣說出來又是一個笑點。XD


最後免不了還是要替演唱會做宣傳,可是Yoga實在是謙卑讓我想替他發言(噗)。大概就是
知道演唱會門票不便宜,唱片市場也很萎縮,整個很委婉的說:「如果大家不能來聽我演唱會
的話,希望之後我出專輯後,大家也能在線上聽聽這樣。」呴~雖然現在很多人都在網路上,
抓mp3不買唱片,你也不用卑微的連推銷自己都這麼避諱又客氣阿同學~~~



雖說這是這一集的主題,但實際上談到的內容並不多,或許說Yoga好像對於這方面沒什麼
太大的煩惱。曾有人對於他不是太熱情回應歌迷的支持有些微言(雖然覺得這跟他個性有關)
,但我其實很欣賞他曾經說過的一些話,即那段「大家都應該要有自己的生活,而我畢竟只
是個歌手而已,對於大家的支持雖然感到很開心,但希望這不要變成你們唯一的重心而妨礙
原本各自該有的本分與生活...。」(大意是這樣)

在這個凡是商業化操作的年代,造星運動確實讓許多人瘋狂投入,尤其在當時星光一班時期
更是老少皆熱中於此。雖然身為明星的人多少都會向fans說"大家要顧好學業喔~"這類的話
,心裡卻不免希望"大家都要看我的戲、聽我的歌(買我唱片)"。但我幾乎很少聽到Yoga
在公開場合說"請大家一定要支持我(的唱片or演唱會)喔~"之類的
發言。說他謙卑或認為
自己還沒有那種可以使役社會大眾的權力也好;但我更加認為的是,同樣身為七年級生的他
,或許就是深知年輕學子總容易追星追到廢寢忘食、荒廢課業,才會有這樣「追星也要適可
而止、量力而為」的言論吧!

就像他前幾日在簽票會上開玩笑卻又認真的說,「你們看旁邊那些騎摩托車或走路經過,朝
這邊晃頭晃腦看了一下的路人... 我以前都是跟他們一樣的。」說著這些話的Yoga真的莫名
令我激賞,他並沒有因為一夕成名而自負、自滿,依然把自己擺在最低的位置緩緩地往上爬,
這樣真實、樸實又有點矛盾的他,真的很喜歡。

演唱會相信你可以的,加油吧!!



(本文播畢,謝謝收看。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