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ITA Works   

(為方便以後談官網相關的東西,所以把內容獨立出來改為單篇文章,更新的放在上面)


這次的改版後不像以前只有註冊會員能夠進入,而是把分成會員跟非會員的容。
此外,進到首頁後會有一段很午後悠閒味道的吉他音樂,而且終於出現有色彩的圖片(笑)。


=>非會員進入皆可看到的首頁flash
 

=> 登入會員後的畫面,感覺很有童趣的意味。


=>這些寫真其實應該是有版權的,所以我正在違法...orz
   這系列黑白圖片從很久以前就有,如果把它收集起來出一本寫真我大概會買吧?XDDD



* 以下是瑛太自己拍的照片。這次更新的是他先前為了DoCoMo廣告而去澳洲時的紀錄。

=>在DoCoMo官網也曾看過。這位拿著"stop"牌子的大叔,你是被瑛太強迫的吧?XD


=>帶著貓頭鷹頭套的人,其中一位是瑛太哩!應該很好猜的吧~XD



以上只是冰山一角,拿我覺得有意思得出來充版面而已,有興趣的話大家還是去上官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