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消息真像一道曙光阿!阿拉貢老頭終於是良心發現了嗎?(噗)還不就因為
每次碰上國家隊賽事,球迷就會舉布條抗議並為Raul請命(感謝你們!XD)這些
情況與媒體的大肆報導,老教頭免不了感到不勝其擾,所以才有了這次的會談吧!

不過,Raul的話讓人覺得揪甘心A~「是的,我知道回歸國家隊已經變得困難,
我也依然沒有放棄我的夢想,只是我希望那些球迷,不要再因為我的關係去
訓練基地請願。」
  

隊長,您真是個好人吶!(遞卡一疊)

雖然老教頭沒有講明白會重招Raul回去,不過至少姿態已經放軟。這整段會談,
其實只有一句話最重要,即「我是主教練,如果我覺得合適,我自然會帶上
他去歐洲杯
」。這可是你講的,不要睜眼說瞎話阿~

六月的時候,如果我們沒在正式大名單上看到Raul,你就等著被蓋布袋吧...(爆)


<勞爾與阿拉貢內斯:我們必須向前看>
(from:Goal.com )

     西班牙前7號與國家隊主教練阿拉貢內斯21日下午在拉斯洛薩斯訓練基地召開了一場新聞發佈會,兩人試圖通過這次會面澄清一些誤會,並平息外界關於勞爾入選征戰歐錦賽的爭論。
 
     勞爾能否回歸國家隊已成了近來西班牙全國境內最熱門的話題。媒體對此引發的討論熱潮已經影響到了國家隊的備戰,有感於此,皇家馬德里前鋒選擇了與國家隊主教練阿拉貢內斯來一場長談,並在隨後舉行新聞發佈會,試圖平息這個風波。

     這次會面的主題在於「為近日來引發的論戰與思考尋求一個終點,並兼顧到足協,國家隊,阿拉貢內斯和勞爾本人的四方利益」。

     勞爾在談到組織這場會面的初衷時說:「我就此考慮了幾個月了。在我看來,國家隊在歐錦賽預賽階段的表現是十分出色的。大家漂亮的完成了任務。但現在,在距離決賽圈還有四個月的時候,每一次國家隊的比賽依然伴隨著一些錯誤的論調,這讓我痛心。所以我決定與教練談談,因為我們之間並沒什麼大不了的矛盾。」

     「很顯然外界對我們之間的關係一直存在誤解。事實上,我還在隊中的時候,我們的相處並沒有問題。大家會在一些問題上達成共識,自然也會有分歧。」

     「但現在我們不應該向後看,要向前看。國家隊遠比我個人能否被徵召的問題更重要。請大家支持教練,支持我們的國家隊。」

     而談到他是否還嚮往披上國家隊戰袍,勞爾肯定的說:「我知道這已經變得很困難,但我從來沒有放棄過這個夢想。只是現在,我希望停止這些爭論。」

     阿拉貢內斯同樣有話要說:「我希望這次我們能一起解決一些問題,尤其是關於近來的論戰。你們媒體需要對此盡一份責任。」

     而談到兩星期前國家隊在馬拉加遭遇的球迷為勞爾情願時,老帥堅持認為那是一場有組織的預謀,雖然他沒有透露太多細節,卻還是在言語中顯露了對此的深信不疑。

     不可避免的,老帥也談起了勞爾重回國家隊的希望:「他和其他隊員具有同等的可能性。一切取決於他的競技狀態。我是主教練,如果我覺得合適,我自然會帶上他去歐洲杯。」這句話也讓原本對勞爾關死的大門透出了一線的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