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夠一直贏球,是多麼夢幻美好的事阿!
可惜的是,那依然不屬於皇家馬德里向來的風格。Orz
譬如昨晚看似光明的開場,最終的結果卻是黯淡收場... ...

聯賽不可能場場贏球是必然的,那是神的等級(況且隊裡只有一個是神XD),
不過歐冠16強進入淘汰賽後,不論哪一場都是步步為營吶~

就在第8分鐘,還興高采烈為Raul歐冠再度破紀錄的第60進球歡呼時,
這個客場進球的領先優勢,馬上因Mancini的進球而破滅!
就在半場還沒結束前... 

這還不打緊,畢竟客場進球算兩分積分,即使帳面上是平手也還是佔優勢。
況且作客義大利的球場,向來不是怎麼好過,
以前已經領教多次,所以也沒奢望能夠有大幅領先的勝利之姿。
無奈這個1-1的比數,終究還是撐不到終場結束... ...

Pizarro的進球令人無可奈何,在門前一團混亂時我就已經心中暗叫不妙,
沒想到的是...他這球竟然是從三個後衛中穿過去(驚)...
你們這幾個人是怎麼了啊~~~ 囧rz
好歹誰也反應去用身體檔一下,而且好死不死的又打在門框彈進球門,
這下連Iker這最後一道神之關口,也只能望球門興嘆...
於是哨聲響起後以2-1收場了,包含聯賽以來的客場三連敗。= ="

大家都說第二輪踢主場的球隊比較有優勢,我也希望是這樣阿~
所以,下一場回伯納烏不給我進兩三球怎麼行!
重點是... 絕對不能讓羅馬進球,反則就難起死回生了。

今年難得是這樣比較有希望的陣容與開局(事實是目前開始走下坡orz),
要是再不進8強...我就... ...哭給你看!(爆)


其他場次的比賽結果:
Schalke  1-0  Porto (看來德軍比較強勢)
Olympiacos  0-0  Chelsea (雙抱蛋...XDrz)
Liverpool  2-0  Internazionale (貝尼特斯的危機可以暫緩解除吧?)


今天唯一感到值得的,大概就是Raul跟Ramos可愛的進球抱抱了!


然後發現...Totti好像很怕冷?對比短袖短褲的其他人,他真是裝備齊全。(笑)
而上次聽到藍衫與愛妾的斑馬(?)vs羅馬觀戰記,真是被這個已經當爸的幼稚男人笑死。XD



最後硬是要來點開心好笑的作結。
Raul在賽前訪談的這個呆滯表情...真的好好笑、好可愛阿~(->笑點好低XD)




¡Hala Madi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