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約啦!~(灑花)
RAUL續約至2011,到時年屆34;Casillas續約至2017,到時年屆36。

不過主席怎麼會用白頭偕老來形容兩位隊長阿?(噗)那等Guti的合約加進來,
那不就變成三角戀情?!XDDDDD 不過這也就意味著,如果我想去伯納烏看看
隊長場上的英姿,不就只剩三年多可以籌資金?(遠目)還真是羨慕剛從義大利
追米蘭回來的藍衫跟愛妾,幾乎整隊的簽名都拿到,太幸運了!!



<皇馬終身合約鎖定勞爾卡西 另一隊長古蒂續約在即>

     西班牙當地時間週四晚,皇家馬德里俱樂部在巴爾德貝巴斯體育城召開發佈會,官方宣佈與勞爾和卡西利亞斯續約。俱樂部主席卡爾德隆、榮譽主席迪斯蒂法諾和體育主管米亞托維奇都出席了續約新聞發佈會。 

     30歲的勞爾將與俱樂部2011年,而26歲的卡西利亞斯將續約至2017年,而且兩人的新合同中都有附加條款,即如果合同期滿後如果單賽季出場超過30場,合同自動續約一年。對於屆時34歲和36歲的勞爾和卡西利亞斯來說,這相當於兩份「終身合同」,可以保證他們在皇馬效力至退役。此外,兩人退役後,還可以繼續留在皇馬俱樂部內擔任其他職務。

     主席卡爾德隆對於兩大支柱球員續約顯得十分高興,在新聞發佈會現場他風趣的表示:「我很榮幸的在情人節這一天宣佈,勞爾和卡西利亞斯將與皇馬『白頭偕老』。」而《馬卡報》則把此次兩人續約形容成「永恆的愛」。

     卡爾德隆還說:「皇家馬德里的球迷,會員,董事會以及我本人對這一時刻期待了很久,勞爾、卡西利亞斯他們和皇馬密不可分。他們為俱樂部、球迷的付出是無價的。所以,我很高興俱樂部能和球隊兩位隊長完成續約。在這裡,我代表董事會對此再次表示祝賀。我們認為與勞爾和卡西利亞斯續約是皇馬必須要完成的任務,對我們來說,這就是最美好的事。現在還有什麼比聽到這個好消息更令人高興的呢?」

     被譽為「聖伊克爾」的卡西利亞斯說:「今天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在這裡我開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而現在我也將在這裡結束我的足球生涯,感謝球隊高層對我的信任和賞識。」

     除了卡西利亞斯和勞爾之外,另一名在皇馬舉足輕重的球員也即將與球隊續約。卡爾德隆向馬卡電台透露說:「下周——給你們一點內幕消息——同樣的事情(續約)也會發生在古蒂身上。」

    「他俱樂部另一名象徵性的球員。」

     卡爾德隆還表示新合同早已經準備就緒:「我們只是因為有些懶惰才一直沒有在合同上簽字,但是不會有任何影響。」

    「古蒂將會續約一年,而且有同樣的附加條款——我認為這樣很好——只要他一個賽季踢滿30場比賽就能自動續約。」

     現年31歲的古蒂在1996年首次代表皇馬出戰,此後一直為「銀河戰艦」效力,他被認為隊中最具有創造力的中場球員。(Go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