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格的,Iker是很認真的在回答這些問題,可就是不知為何我總覺得好好笑阿!~XD

比起Raul那種標準式答案什麼都問不出來(XD),但總有令人認同不已的經典名言;或者
Guti犀利、中肯、無所懼的率性發言,Iker訪談大概是三位隊長裡最有娛樂性的吧?(笑)



卡西利亞斯:「國際足聯和歐足聯的評選對我來說都一樣」
(from:www.RealmadridFans.com

與薩拉戈薩的比賽再次證明他是世界最佳門將。他與《阿斯》報分享了勝利。

聽到費爾南德斯說你是冠軍最具決定性的球員時感覺如何?
Casillas:我認為我不是最具決定性的。我能做的只有自己應該做的:撲球,沒有其它了。

但是這樣說一個門將是難以置信的……
Casillas:事實上它經常被用來稱讚場上球員,但面對這麼多讚譽我必須保持冷靜,繼續到目前為止的表現,因為一切對我們來說都很好。

與薩拉戈薩的比賽中哪個撲救是最困難的?
Casillas:真誠地說,我覺得我的每個撲救都不難。(哇卡~你是說真的阿?這似乎是有本錢囂張才能說的話XDDD)我這樣說也是這樣想的。

不管是迭戈的頭球還是加比攻門?
Casillas:不,迭戈的頭球很好,但我把它撲掉了。恐怕最困難的那個是我運氣最好的:他們的進球越位在先。我的撲救都很正常,我不認為它們是偉大的或者糟糕的。

攻進的那個被取消了……
Casillas:是的,感謝上帝他們越位了。(感謝上帝?XD)

卡西利亞斯一個賽季給皇馬帶去幾分?
Casillas:我沒算過,我認為沒必要算這個。

老實說!當皇家馬德里門將是不是太糟糕了?
Casillas:先生,當門將一直都很糟糕(?...怎麼這樣講咧~XD),在皇家馬德里更糟是因為無論表現好壞你都處於聚光燈下。糟糕是因為可能對手2次機會就進了1個球,表現好是因為對手可能有很多機會… …

卡西利亞斯的秘訣是什麼?
Casillas:保持平常狀態。我的秘訣是不聽取那些稱讚。得到承認很好,但沒有人可以改變我的正常生活。我不會改變。(小卡真的是用高標準看待自己阿!)

舒斯特爾對你說了什麼嗎?
Casillas:沒有,他什麼也沒對我說。我沒見到他,因為我沒有很快回更衣室。

門將能贏得聯賽?
Casillas:門將是球隊重要的一部分。顯然是的。門將、前鋒和球隊所有球員。

為什麼卡西利亞斯從來沒有出現在金球獎、世界足球先生或者其它國際性獎項的投票中呢?
Casillas:對我來說歐足聯、國際足聯或者法國足球的評選對我來說都一樣,因為我沒有把它們作為我的目標。對我來說,真正重要的是人們的觀點和他們對我的熱愛。(講到這個真是有點心酸,我就說這些評審只愛Buffon...雖然他確實也優秀,但也不能把小卡的能力視為理所當然啊~)

人們說伊克爾是世界最佳門將……
Casillas:我不這樣認為。

我的答案不是這樣的!
Casillas:我確實不這樣認為,奧斯卡。守門員和所有球員一樣在一兩個月內會有很好的狀態。梅西一個半月前是怎麼樣的?所以這是一樣的。我們有段時間狀態會比較好,現在我可能處在較好的狀態中。

塞斯克告訴我他認為世界最佳門將是你。(這裡指的是法布嗎?如果這樣真是太"感心"了啊~)
Casillas:但塞斯克這樣說是因為我們是朋友。

卡西利亞斯是如何訓練出這樣的靈活和力量的?
Casillas:先生,我認為這是每個人天生的。就個人而言,我的雙腿有優勢,因為有力。

你的弱點是什麼?
Casillas:我的身材不夠高大,不過我認為1.84米對門將來說就足夠好了。(也就是說,身高夠用就好,靈活比較重要XD)

你生命中做出過的最佳撲救是哪個?(->差點看成某主播名言,"你用生命撲救了哪一球?" XD)
Casillas:這個問題很難回答。沒有簡單和困難之分,但確實有非常重要的。比如國家隊與愛爾蘭比賽時的點球。

有時候會想離開皇家馬德里嗎?當人們懷疑你的時候… …
Casillas:先生,我的夢想是一直留在皇家馬德里… …無論好壞皇家馬德里球員總是會承受更多的流言。幸運的是流言只是流言,我在皇家馬德里,還有3年合同,我很高興。

你能成為西班牙歷史最佳門將嗎?
Casillas:這很困難。這裡有許多偉大的門將。我沒看過薩莫拉的比賽,但我聽說過。(就算不是歷史最佳,但我們肯定你是現任最佳呀!)

在戰勝薩拉戈薩之後,皇家馬德里已經是贏得聯賽的大熱門,不是嗎?
Casillas:我們領先了17輪,但這是皇家馬德里應該在的位置:榜首。第3或第4不是屬於我們的位置。最後我們會得到獎賞。(今年還有新目標,即歐冠與國王盃...有沒有太貪心?XD)

有什麼心願?
Casillas:今年代表皇家馬德里和西班牙去西貝萊斯。

用向歐足聯致敬結束這篇專訪?
Casillas:我們最好和平地結束…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