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樂,很嗨,但也很累...@@"... 
拖著半感冒的沈重身體去看比賽,喊得喉嚨沙啞到像是要變聲的少年仔;所幸的我是帶著
愉悅又痛快的心情回來,今天總算值得了!

上半場,好!!
下半場,還不差;但最後10分鐘還真是怪嚇人阿~(抖)

巴普,你真的脫離丁丁行列了啊!好樣的,今天沒你有沒有三分的積分了~
Pepe,你貴得有值得阿,今天真是多虧你這座堅固的牆。
Iker,聖卡!!!已經不知道講第幾次你很神,可是今天有幾球連續撲救實在太精彩了,
       請你未來十年都要好好待在伯納烏吶!~
范尼,你今天是在衰什麼啦~那麼多次射門機會,好歹應該要進一兩球的,該打屁股!
Raul,顯然是披了隱形披風 =  =... 沒有什麼大作為,沒有威脅的射門,這樣不及格啦~
Ramos,乖乖,今天超乖的幾乎都在後場XD,真是委屈你這個愛往前衝的傢伙阿~(拍肩)
Canna,讚讚,好幾次漂亮的回搶,甚至還有一個很妙的傳球,帥啦!
Sneijder,孩子,你太放不開了!請找回你聯賽前三輪的靈巧與氣勢,我們自由球靠你了!






遺憾的是,今天Guti最後依然沒上場,Sneijder下場時沒想到換上的是Gago小朋友,感嘆
他再次錯過德比,舒帥最近真的在嫌棄他就是?...囧...總覺得跟傷痛無關...



現在又睏又累...先打到這兒,有時間再補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