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o~這兩個廣告沒有關連,只是把它併在一篇而已。(笑)

其實DoCoMo這個八人系列的廣告,後來一直有推出新的內容,不過最近有幾個真的蠻有意思
,所以才想到來po個續篇。





 => 廣告影片請上官網  DoCoMo 2.0


「基本料いきなり半額」(ヒーロー)篇
瑛太跟蒼井優應該是本系列廣告裡最有發展的一組吧!(笑) 這個廣告裡面,小優直說瑛太像
英雄,但在瑛太的想像畫面裡,很帥的英雄轉身後卻只穿了花色四角褲,太kuso啦!XDDD
結果他就一直陷入在英勇的戰士&落魄的四角褲迴圈裡(噗)。不過他第一次聽到小優講英雄的
時候,那個自戀撥了一下前額瀏海的動作,怎麼看起來有點熟悉?XD 努力發揮想像力的話,
應該可以猜倒是誰吧?哈哈~~

「国境を越えて」篇
這是最近撥出後頗受好評的一個廣告,主角同樣是瑛太跟蒼井優。內容主要描述有點曖昧的
兩人,在試探性詢問對方的心意,最後互問相不相信命運的兩人在巴黎相遇了,但故事好像
還沒結束的樣子,應該還會有後續哩!因為這個廣告強調可以在許多國家使用漫遊,畫面裡
出現許多國家。先前我以為全部的"異國"畫面應該都是高超的技術人員合成而來,結果看到
幕後花絮才發現,只有小優的部分是用藍幕合成背景,瑛太竟然真的去澳洲出外景耶!花絮
裡還看到他叫當地的阿多仔拿了"stop"的牌子給他拍照XD,據說還去了一個禮拜。只能說
DoCoMo還真捨得花錢阿~(遠目)

「魔法の箱」篇(debut)
這篇的主角是妻夫木聰,不過裡面還有瑛太、小優、淺野跟北川(魔術二人組XD)串場。廣告
裡阿聰同學的魔法箱出現迷你瑛太在街道上,騎著腳踏車"很陽光"(XD)的打招呼。瑛太在一
整個DoCoMo 2.0的廣告裡三不五時就在騎腳踏車,我看你下個廣告去代言腳踏車好了,順便
穿上像是在做色盲辨識一樣的七彩服裝(噗)。

「サクサクダウンロード」篇
這個系列跟其他幾個不一樣,都是妻夫木聰與廣告裡的上司(歹勢,大叔我不認識你:P)合演。
其實我是被妻夫木聰那個突然夾屁股競走的樣子笑到,沒想到你還真是亂有喜感一把的阿!~


* * * * * * * * * * * * * * * *


Kanebo - COFFRET D'OR    美しさは「輝き」へ
( http://www.kanebo-cosmetics.jp/coffretdor/index.html )



廣告應該還沒播出吧!沒想到Kanebo也祭出媲美資生堂的華麗卡司來代言(笑)。

這批代言新一季佳麗寶彩妝的全都是星塵(satrdust)的女優們,連最近開始在戲劇上活躍
的北川也加入其中,我想星塵算是挺看重她的吧!不過有點訝異的是,澤尻英龍華小姐不是
說被經紀公司暫時冷凍了?怎麼演戲沒接成,所以跑來拍廣告加減賺點外快嗎?(毆)

經常被說長得很像的中谷和柴崎兩個站在一起還真是有點神似,不過中谷現在好像越來越消瘦
,反倒顯得有點蒼老了,雖然氣質還是一級棒啦。常盤的造型不知為何感覺不太適合她,可能
是太俐落瀟灑,跟她以往給我的感覺有些落差(其實好久沒看到她了),或許頭髮放下來會好點。

是說,裡面讓我覺得拍得最美的竟然是柴崎耶!(笑) 其實柴崎正臉看起來比較方,不過她這種
有稜有角臉型反而側臉角度拍起來超美的,不知道攝影師有沒有修片修很多XD。北川雖然是很
天生麗質的那種,不過可能因為她屬於厚唇的關係,嘴巴微張的表情感覺比較木,眼神也沒有
其他幾位來得撫魅而略顯呆直,嗯...果然年齡還是有一點關係吧!不過整體還是很水啦~(笑)

其實網站裡目前還沒什麼內容,"CM"部分只有一些幕後拍攝的圖片。我承認我只是籠子裡放出
來的鳥,想上來表達一下對這個卡司的驚豔與化妝品廣告的興趣而已...XD (飄~)



12/15 更新

廣告已經釋出囉!
網站上的東西也差不多都完成,還有每個人的妝容介紹,看完還真的有點想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