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時還是運,好像到德國的客場都很容易敗阿~
雖然對Berman這場也是缺兵少將,但這次阿梅跟Pepe的"高"搭檔好像出了不少問題= ="
讓我們緬懷並呼喚Cana跟Heinze兩位"不高後衛" 俱樂部成員...(遠目)
是說球隊輸球也不能完全歸咎於少數人,總之下一場回伯納烏皮盯緊阿~
如果最後是小組第二出線,抽籤可就有點抖了... ...


聽說Torres今天很活躍!!
天冷早上起來又睏又恍惚,等等重播來看怎麼個勇猛法。(推眼鏡)




<皇馬小組出線形勢分析:贏拉齊奧奪頭名 輸1球也可晉級>
http://sports.sina.com.cn/g/2007-11-29/08243325694.shtml 

  皇馬延續了在德國土地上的「軟骨病」,2比3輸給不來梅,讓歐洲20世紀最佳球隊繼續延續著作客德甲不勝的紀錄。除了在2000年曾戰勝勒沃庫森外,「白衣軍團」在德國其它比賽成績居然是8平14負!所幸的是,皇馬雖然輸給了不來梅,但小組排名第一的位置還沒有其它球隊掠走,最後一輪在主場,皇馬只要拿到1分就能出線,皇馬在歐冠的主場戰鬥力向來強大,出線應該不成問題。

  「我們仍然還是小組第一,而且可以回主場作戰。我們要到下一場比賽才能決定是否晉級, 皇馬的目標是拿到1分。在主場我們保持著全勝,我們必須要帶著鬥志前進,像往常一樣努力。」范尼對皇馬完成晉級充滿信心。目前C組的積分榜上,皇馬和奧林匹克科斯均積8分,但皇馬以相互戰績佔優排名榜首,不來梅積6分排名第三,拉齊奧積5分墊底,但他們也仍然還有晉級的希望,儘管這希望比較渺茫。

  最後一輪,如果皇馬主場戰勝拉齊奧,那不管奧林匹亞科斯對不來梅的比賽踢出什麼結果,皇馬都將以小組第一晉級,而奧林匹克科斯只要不輸給不來梅,也能穩獲一個出線名額。

  如果皇馬與拉齊奧戰平,那皇馬將積9分,拉齊奧被淘汰,這樣如果奧林匹克科斯戰勝不來梅,那他們將佔據小組第一,皇馬跌到小組第二,如果奧林匹克科斯與不來梅戰平或者輸給不來梅,那皇馬仍將是小組第一,因為皇馬不管是對奧林匹克科斯還是不來梅都佔據相互成績優勢。

  如果皇馬主場輸給拉齊奧,那皇馬和拉齊奧都積8分,這時,奧林匹亞科斯戰勝或戰平不來梅,那皇馬因為勝負關係就將被拉齊奧搶走出線名額;如果奧林匹亞科斯也輸給不來梅,那不來梅出線,皇馬、奧林匹亞科斯、拉齊奧競爭一個出線名額,這時三隊積分都是8分,得比較三隊小循環戰績,結果皇馬、奧林匹克科斯、拉齊奧都為5分,那又得看相互淨勝球,目前皇馬淨勝球為2個,奧林匹克科斯為-1個,拉齊奧為-1個,奧林匹亞科斯因為輸球,淨勝球肯定在-2或-2個以下,皇馬如果只輸給拉齊奧1球,那還是能出線,但如果輸2球或2球以上,出線的就是拉齊奧。

  皇馬輸球,情況就非常複雜,不過,皇馬可不願意去打這麼複雜的算盤。皇馬球員均表示:「下場比賽,我們在伯納烏一定能獲勝,我們是主場作戰,有球迷的支持,拿下比賽是唯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