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要閉關一週,可是因為這個消息很重要,所以還是要報告一下咩~



That is...我們家(?)寬叔終於要步入婚姻啦!!真是普天同慶吶! ..╮(╯▽╰)╭..
對象是位28歲的OL圈外人,呴~原來桑野真正喜歡的是小滿阿~XD (大誤) 
是說寬桑也很逗趣,記者會一開始就說:「不能結婚的男人現在要結婚了!(笑)」
這句話從本人口中說出來...特別有笑果!XDDD

從他發佈給媒體的fax看來,感覺真的是找到相互依賴而信任的好對象,所以要給他祝福啦!
雖然年齡相差15歲,但因為兩人的價值觀契合所以並沒有年齡上的代溝,
而且寬桑也是巨蟹的咩(得意XD) ~我相信他會是個愛家又愛妻的好男人滴。

由於寬嫂是圈外人不便曝光,記者會上只看到寬桑帶著老婆的似顏繪出席,
一張是寬桑自己畫的(左),一張是由電視台的美術人員畫的,沒看真人有點小遺憾呢...
從圖片看來也是位美人,而且寬桑4.5年前經朋友介紹認識到對方時,第一印象就是"很漂亮"
不過正式交往是從一年半前,而有結婚的打算是在半年前左右,八月時什麼都沒準備的就求婚了XD
這麼推算來...是因為拍完「不婚男」後開始覺得結婚其實不錯嗎?(笑)
其實他說自己並沒有堅持抱持不婚主義,大概也是因為先前沒遇到想婚的對象吧!

於是乎,又一名黃金單身熟男消失了!現在眾人紛紛將茅頭指向另一位怪人(?XD)
嗯阿...大家應該都可以猜到是哪一位的吧?(推眼鏡) ... XDDD

無論如何,看到寬桑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還是由衷的恭喜這對新人啦!~~~


-> 結婚報告fax全文
-> 結婚新聞會見

-> 新聞記者會片段。網頁上有好心人翻譯的訪問內容,大家可以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