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老爺,賀喜夫人阿!不爭氣的鬥牛士終於拿到歐洲盃門票啦~~~(揮淚)
這一個進球是法布助攻的哩~乖乖,這小子真是亂活躍一把的,請繼續在國家隊發威阿!
而我們家Ramos也進了個球,然後翻了好幾圈這樣XD,他真的很喜歡搶前鋒的工作說(噗)。

目前幾個老面孔也都晉級了,義大利、法國、德國、捷克、荷蘭,
另外還有羅馬尼亞、克羅埃西亞、波蘭、希臘(上一屆令人無言的冠軍= =+)
應該只差英格蘭跟葡萄牙就基本齊全了,歐錦賽就是看各個傳統強隊廝殺才精彩阿!(爆)



 <伯納烏紅黃色節日,見證西班牙出線之戰>

75,000個紅色靈魂填滿了聖蒂亞戈·伯納烏球場,到處可見紅黃色的旗幟、標語和球衣,許多球衣。從比賽的第一分鐘起全場球迷就一起吶喊,每個球迷的目標都只有一個:支持國家隊,為了能夠進軍2008瑞士奧地利歐錦賽。 

在西班牙國家隊的比賽開始前幾小時,聖蒂亞戈·伯納烏球場周圍就已經聚集了眾多球迷。賽前西班牙國家隊向球迷發出了呼籲,請求球迷無條件地支持球隊,他們得到了美妙的回應。球迷們沒有違背和球員、國家隊、祖國的約定。西班牙在伯納烏球場獲得了足球中最好的武器:捍衛國旗的激情和一場值得進軍2008歐錦賽的比賽。

球員們一踏上草地,場內的數千面旗幟就開始揮舞,伯納烏成為了紅黃色的海洋。到處可見巨大的西班牙國旗,每個看臺上都掛滿了支持西班牙隊的標語……比賽第1分鐘起球迷們的歌聲和助威聲就沒有終止過,第20分鐘看臺上掀起了人浪。此時西班牙已經2-0領先,離瑞士奧地利一步之遙。

中場休息是節日的又一個高潮。球場內響徹著西班牙歌曲。之後球迷們還想起了皇家馬德里隊隊長的缺席。他們用「勞爾!勞爾!勞爾!」的整齊劃一的吶喊聲表達著自己對白色7號的讚美。

西班牙隊的第3個進球徹底引爆球場。塞爾吉奧·拉莫斯的進球為西班牙徹底鎖定進入瑞士奧地利的入場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