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遲了一天,還是要先跟咱們家瑪麗亞金狼先生說聲:¡Feliz Cumpleaños! (灑花)



最近皇馬的賽程真是密集得嚇死人,如果從10/24歐冠對Olympiacos那場開始算,一直到
這個週末(11/4)對Sevilla的比賽來看,短短12天內共踢了四場,聽起來真的頗驚人呀!

原本怕過渡密集的賽事會讓我們這匹馬失蹄,沒想到三場皆連勝利不說,剛結束的上一輪
還是客場在蝙蝠家的Mestalla踢館1:5大勝!!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阿(欠揍口吻)~ 其實
是因為我也很喜歡瓦倫的咩,本來想說對手是瓦倫有贏就好而比分其次,沒想到會把人家
打得落花流水(請原諒我用這個有點囂張的字眼XD),想想皇馬與瓦倫近幾年的對戰成績裡,
哪有半場就進4球的~XDDD 這麼威的皇馬真是令人感動到不行阿~~~(揮淚)

再來看進球的成員,皇馬的一群R字輩真是厲害的嚇嚇叫吶!~ Raul、范尼跟羅比妞本就
已經是這幾輪"進球俱樂部"的常客(XD),這次外加個以前原來也踢前鋒、現在感覺仍然像
在踢前鋒的Ramos(噗),你這小子真是亂活躍一把的!(喲~) 3R的時代(Raul、Ronaldo
、Ruud)
雖然過了,不過我們現在要邁向4R新時代,聽起來有像進化版嗎?XDDD!~ 
好啦,就當我自己在講爽的就是。

-> 第一R


-> 第二、三R




-> 第四R

其實是覺得蝙蝠軍怪可憐的(我怎麼同情心用到這兒來了XD)才剛把小花教練給趕走,而
這個新上任的摳門,ㄟ~是Koeman啦(XD),第一場就吃到這種大敗仗,以後日子恐怕不
好過了,一想到是我們害人如此地步真是罪孽!(口惡) 再說瓦倫裡有著皇馬的老臣,其實
我也是比較希望看到勢均力敵的局面,可惜的是今天蝙蝠打得有些無力,也缺乏他們自傲
的團隊組織呀!

不過球場上就是這樣的殘酷,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好歹皇馬也衰了好多年了,今年總算有種
完全轉運的新氣象;即使沒有以前那樣星光慴慴的超級黃金陣容,可現在證明平民化實力牌
也是可以打出好成績的!哇哈哈~~~ (得意狀)

Well~其實下一輪的Sevilla也是不能大意的對手哩!雖然他們最近狀況也不太好,但畢竟
人家這幾年已經打出名堂,拿過冠軍、實力也名列西甲四強之列;所以阿~皮還是得要繃緊
一點,因為依然是客場,所以還是那句... 有"好看的"踢贏就好嘿! (?XDDDDD)





很久沒貼過賽後訪談這玩意兒。因為這場比賽是近來難得的春風得意,來看看大家說什麼唄!

轉自 www.RealMadridFans.Com


勞爾:「這是前進的方向」

「我認為我們從非常早的第一個進球中獲益。我們需要控制住巴倫西亞,然後創造機會。我們的上半時非常出色,很久沒有踢得那麼好過了,但這就是我們前進的方向」。

「今天我們取得了一場重要的勝利,但是3天後還有一場非常重要比賽等著我們,塞維利亞是很難戰勝的對手。皇家馬德里取得5個進球以後比賽其實已經結束了,現在我們必須繼續努力」。


古蒂:「這是我所能得到的最好的生日禮物」

「在面對確實不處於最佳狀態的對手時,我們從一開始就踢得很好。第一個進球讓我們對比賽冷靜下來,幾乎我們怎麼想的,就能怎麼做到。這是我能得到的最好的生日禮物,但是不能太自滿」。

「由於受到對方陣中最重要的最需要注意的攻擊點席爾瓦的壓力,我們排出了一個較傾向於防守的中場。很幸運比賽才開始44秒就獲得了進球,這給了我們足夠的信心。這是比賽的轉折點」。

「今天只是艱難賽程的啟示,週末還有比賽。這場比賽讓我們相信自己可以戰勝塞維利亞」。

「總有人說我們踢得不好看,但在關鍵的比賽和一些客場比賽中,我們都取得了非常不錯的結果,這讓我們可以很平靜。週末的比賽我們將面對的是一支完全不同的士氣高昂的球隊,比賽會很艱難,不過我們對自己的主場有信心」。


加戈:「進5個球絕不輕鬆」

「我個人對我們今天的成績感到很高興,球隊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在任何比賽中面對任何一個對手要進5個球都是不容易的;我個人非常欣賞球隊的態度」。「無論如何,這是最好的比賽之一,從結果上來看也是這樣,特別是上半時」。

「我一直希望能踢得很好,我現在的體能狀況很好,球感也不錯,這是我的最佳狀態之一。有迪亞拉和古蒂在身邊使我更接近於在博卡時所踢的位置。當然我們還需要繼續進步,沒有誰可以停止向前」。

「我知道未來的一切都會很好,現在只是個開始。比賽後我總是會重看自己的比賽,對自己作出自我批評。你能瞭解到自己在比賽中哪裡做得好哪裡做得不好是很好的一件事。代表皇家馬德里比賽有一種強大的責任感,這是我所喜愛的」。


范尼斯特爾魯伊:「冷靜帶來勝利」

「今天我們踢得非常好,控制住了節奏,層層推進,感覺很舒服。上賽季我們依靠運氣在這裡獲勝,但今天我們完全是依靠實力」。

「賽季剛開始就獲得8個進球很不錯。另外,我們還在西甲聯賽中排名榜首,不過現在有兩場我們很想贏得的比賽在等著我們」。

「我們把比賽節奏掌握得很好,出球速度很快。巴倫西亞現在的境況很特殊,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想要盡快獲得進球」。

「現在我們踢得很好,這是本賽季所有艱難比賽中最好的一場,但我們還會繼續。週末對陣塞維利亞,我們會努力繼續這樣出色的表現」


海因策:「面對塞維利亞,我們將繼續同樣的動力」

「我們踢了一場偉大的比賽,一切都非常好。就個人而言,在缺席10天之後回到比賽中來,我非常高興。我對這場比賽感到很滿意。我們想要繼續這樣的表現。我們知道巴倫西亞的情況,一切都取決於我們自己。在比賽的前15分鐘,我們就已經成功了」。

「這就是足球,每場比賽都是艱難的。面對塞維利亞直到賽季末,我們都會保持與賽季開始時相同的動力和渴望」。


巴普蒂斯塔:「這幾乎是一場完美的比賽」

「當比賽變得容易的時候,皇家馬德里把一切可能都變成了進球,只要對手有一點點放鬆。我們做得非常好,只需要就這樣繼續前進。本週末我們將面對塞維利亞,這也是一場艱難的比賽」。

「今天我們轉移球的速度很快。這幾乎是一場完美的比賽,給了我們以最好的面貌面對接下去比賽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