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鮮事 §
新站開張,舊文章緩慢搬遷中~ eloisa7150.blogspot.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年年只能不期不待的西班牙球迷,今日終於揮別了悲情淘汰的魔咒,
時隔44年之久,此刻此刻得以見證捧盃這歷史性的一刻,是何其有幸阿~

現在我想大聲說... 年輕的孩子們,你們真令人驕傲吶!!! ╭(′▽`)╭(′▽`)╯**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不是夢~這不是夢~這不是夢~~
這不是夢~這不是夢~這不是夢~~~
(用力打臉)

暌違44年後,西班牙終於能再度挑戰冠軍了啊!!! ~( ̄▽ ̄)~( ̄▽ ̄)~~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Feliz cumpleaños!~

給永遠的白色榮耀,Raúl González Blanco...
31歲生日快樂!!!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int IKER!!!~ 西班牙&皇馬有你在,真是太好了~(淚)

本屆小組第一被淘汰的衰運,破了!
88年來未勝過義大利的魔咒,破了!
24年來未進大賽四強的窘境,破了!
還有什麼沒破除的厄運,全部一次放馬過來吧~~~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Q___________________Q  ...  ...  ...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夜豪華的西班牙替補陣容(Alonso變隊長耶~),送走了零積分的上一屆冠軍,
有些意外的是Vitas勝了ABBA!(誤,這是批踢上賭盤的笑話啦XD)
不過俄羅斯差不多也就到這裡,八強遇到這次爆氣荷蘭大概很難再前進了吧?
為何西班牙就會這麼倒楣碰上義大利,就算贏了四強又可能遇到荷蘭,
A、B組那邊會不會有些太涼啦?應該真C、D組混著打才對嘛~囧rz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本打定主意這次不買08年歐洲盃的相關產品,
買了球衣沒RAUL讓我燙,而一直想收藏的1號門神總是很少見,
很傻很天真的以為我這次真是省錢,但事實總是出乎預料阿~
每次都在喊窮的人,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一件就沒理智的給它敗下去...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Sweden  1 - 2  España

真的不是我愛說,一定要搞得這麼刺激才行嗎?囧
還好我們的心臟已經被前兩個賽季裡,同樣愛玩逆轉遊戲皇馬訓練過,
這場名副其實的心臟強度考驗賽,差點把一干球迷嚇到瘋掉...( ̄▽ ̄#)﹏﹏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完這場比賽,覺得上面那兩位沒奸情的人請舉手!XD)

阿咧?西班牙怎麼可以贏得這麼高調阿~~~~(失聲大笑)
大勝固然值得高興,然而不能過早志得意滿,是身為西班牙球迷的自覺呀!
沒贏球會很生氣,贏了球又提心吊膽,怕會成為另一次的雷聲大雨點小,
真是神經質又矛盾的西班牙球迷...XDrz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不知道為何前三天的賽事我都看得有點懶,好像沒有真正激起熱情,
大概是本命西班牙還沒登場吧!(其實是我還在迷宮裡出不來...XD)

不過到目前為止的感覺,排除A、B兩組比較容易看出高下的球隊來說,
死亡C組裡態勢最好的竟是荷蘭,我們家的兩位橘子軍還活躍的很,
此時有種莫名的驕傲阿!XDDD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回想近期買的流行歌曲專輯,大概是1年多前Juanes的【與眾不同】(Mi Sangre) 吧?
歌手個人的華語流行樂專輯,更是久遠到無法回溯,我想是高中了吧...?(遠目)

上大學後總跟流行樂維持在一種若即若離的狀態,僅是非常間歇性隨意聽,並沒有哪個
歌手與歌曲同時激起我購買的慾望。尤其我有種流行歌曲無法多次重複聆聽的毛病,自
小到現在,即便非常喜愛的歌手也不曾把整張專輯聽超過五遍。但是,2008年的六月,
林宥嘉這個年輕卻充滿變幻的聲音,讓我買了久違的國語專輯並破除這項紀錄...。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第一次用了這種標籤,可這事我該黑特什麼?
大概黑特我自己吧...Orz

為了這個檔案離奇失蹤事件已經悶了好多天,到頭來還是覺得自己很蠢,
如果我早點領悟垂死掙扎的無用&失不能復得的事實,
或許可以專心一點把進度寫下去,不用這樣白白浪費幾天時間... 囧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先前本來計畫著要趁歐洲盃開打前,來寫幾個焦點球隊的人物臉譜,
可惜事實如至理名言: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攤手)

由於這次西班牙大堆"老將"(?)落選,多一些我不太熟悉的生面孔,
(這破壞了我推廣伊比利半島美男球隊的計畫-> 重點全錯XD)
眼看比賽在即,最後還是來個資料筆記,因為我怕連自己都搞不清楚誰是誰...(噗)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