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文副站 eloisa7150.blogspot.com

這消息lag有點久,因為電影的發表會已經是11/20那天的事,只是最近稍微比較有時間,
所以來簡單講一下報導跟圖片。

整個試寫會還蠻盛大的,還灑了許多的人造雪,而且為了符合電影"銀色"的主題,從演員
到導演、監製全都穿銀色服裝出席,真是太.閃.亮.了!! 整個快要閃瞎我了阿~你們
這是時尚派對嗎?XDDD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底是時還是運,好像到德國的客場都很容易敗阿~
雖然對Berman這場也是缺兵少將,但這次阿梅跟Pepe的"高"搭檔好像出了不少問題= ="
讓我們緬懷並呼喚Cana跟Heinze兩位"不高後衛" 俱樂部成員...(遠目)
是說球隊輸球也不能完全歸咎於少數人,總之下一場回伯納烏皮盯緊阿~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不打算寫筆記就不截圖的,但不久前某人發花痴(毆)來向我討學院派女性殺手"湯川雅治"
的圖XD,想說手邊有RAW檔就截個意思送出去。於是...一時不查就順手截到了第三回(噗)...。

這篇同樣只是擷取劇中角色的萌影(XD),外加拉雜註解笑點,基本上不會牽涉太多劇情的雷。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掙扎了很久...在想到底要把有追的三部每集小感想分開獨立一篇,還是繼續丟在碎碎念那裡...
後來想想我其實只是想貼個圖而已XD,為了不讓那一篇內容更混亂,所以另闢圖區囉!

這篇不會提到太多關鍵的劇情,只是單純看圖說話,應該可以安心享用。(笑)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本日最shock

其實英格蘭的球風不吸引我,還有些看起來不太順眼的球員(毆),支持少數球員的情況勝於支持
整個球隊。其實從上次世界盃時,他們就經常遊走在危險邊緣,最後是依靠好多次Becks的能力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說要閉關一週,可是因為這個消息很重要,所以還是要報告一下咩~



That is...我們家(?)寬叔終於要步入婚姻啦!!真是普天同慶吶! ..╮(╯▽╰)╭..
對象是位28歲的OL圈外人,呴~原來桑野真正喜歡的是小滿阿~XD (大誤)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阿!不爭氣的鬥牛士終於拿到歐洲盃門票啦~~~(揮淚)
這一個進球是法布助攻的哩~乖乖,這小子真是亂活躍一把的,請繼續在國家隊發威阿!
而我們家Ramos也進了個球,然後翻了好幾圈這樣XD,他真的很喜歡搶前鋒的工作說(噗)。

目前幾個老面孔也都晉級了,義大利、法國、德國、捷克、荷蘭,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忍不住想講一下昨天的頒獎典禮,雖然整體過程顯得沈悶,但我卻能默默的看完?XD

其實關於『星光』在綜藝類節目與主持人獎的雙贏也不算太意外,因為這一年多來的話題性
與風潮真的所向披靡,儘管比賽內容毀譽參半,但依舊緊抓著許多觀眾的眼睛(but我是三餐
不濟型觀眾XD)
是不爭的事實。不過我比較關注的其實是關於戲劇節目與個人獎項這部份,
沒想到有出乎意料之外,卻也讓我覺得蠻值得高興的結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